阿膠地黃口服液,阿膠人參黨參地黃口服液除了補血還能不能提高智力

時間 2022-09-13 22:00:18

1樓:

阿膠地黃口服液是以熟地黃、當歸、白芍、大棗、阿膠、白砂糖、山梨酸鉀、水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保健食品,經動物功能和人體試食試驗證明,具有改善營養性貧血的保健功能。

【主要原料】熟地黃、當歸、白芍、大棗、阿膠、白砂糖、山梨酸鉀、水。

【標誌性成分及含量】每100ml含:粗多醣250mg,芍藥苷60mg【保健功能】改善營養性貧血

【適宜人群】營養性貧血者

【不適宜人群】少年兒童、孕婦及哺乳期婦女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每日3次,每次1支

【產品規格】10ml/支

【保質期】24個月

【貯藏方法】常溫陰涼處儲存

【注意事項】本品不能替代藥物,允許有少量沉澱,不影響飲用。

【批准文號】國食健字g20110286

【總經銷】北京京珠草本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更年期貧血適合喝世紀本草阿膠地黃口服液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更年期出現貧血的情況是可以服用世紀本草阿膠地黃口服液的。

病情分析:

更年期貧血以缺鐵性貧血為主,缺鐵性貧血是營養性貧血的一種,世紀本草阿膠地黃口服液的保健功效就是用於營養性貧血。

指導意見:

據我了解,該口服液是以乳酸亞鐵為補鐵劑的,因此,完全可適合貧血者服用。

至於其它人推薦的什麼補血片純粹是炒作,沒有實質性的東西。

3樓:

病情分析:

缺鐵性貧血是身體缺鐵造成的,需要補鐵**,建議服用鐵劑補鐵**,阿膠和世紀本草阿膠地黃口服液都不能補鐵,不適合缺鐵性貧血。

指導意見:

缺鐵性貧血鐵劑可以吃鐵之緣片,補鐵補血改善缺鐵性貧血效果好,提高人體免疫力。平時可以多吃點豬肝、瘦肉,蛋黃、大棗等易於消化的食品,動物肝臟、黑公尺、蘑菇類、黑木耳、雞鴨血豬血,菠菜、海帶等來補鐵,這樣可以保證營養補鐵充足。

剛生完孩子氣血虛,世紀本草阿膠地黃口服液補氣虛需要幾個療程才可以將氣色調養好? 5

4樓:菲碧老中醫

吃阿膠就選用東阿阿膠的效果最好,我一般都給病人開東阿阿膠,另外阿膠是熱性很重的,要放點人參進去,不然吃了會適得其反

阿膠人參黨參地黃口服液除了補血還能不能提高智力?

5樓:enjoy邊走邊品

你好,不同年齡階段服用阿膠的功效不同:

女士:氣血雙補,調經潤膚,美容養顏

男士:固本扶元,滋補養肝,呵護腸胃

孕、產婦:補氣養血,保胎安胎,趕走月子病

中老年人:改善體質,強筋健骨,增強免疫力

青少年:增強體質,健腦益智,促進生長發育

失眠人群:改善五臟供血功能,徹底解決失眠

術後人群:提高免疫力,調節氣血,快速恢復

亞健康人群:緩解疲勞,補充氣血,增強抵抗力但是,阿膠性滋膩,脾虛者、高血壓以及感冒期、女士經期要謹慎服用阿膠。

關於阿膠服用的禁忌、***、適宜人群、服用方法以及時間、飲食養生等知識你可以去「東阿世膠品善堂」看看,對你健康服用阿膠是有幫助的!

藍芩口服液與蒲地藍口服液可以同時口服嗎

吃一種就行了,兩種一起服用,藥量不好弄,畢竟都是寒涼的藥,吃多了也不好。蒲地藍消炎片對於 咽炎以及多種不同疾病有著一定的作用,常常被用於作為 藥物之用。那麼,蒲地藍消炎片能否和藍芩口服液一起服用?蒲地藍消炎口服液主要成分為蒲公英 地丁 板藍根 黃芩,具有清熱解毒,抗炎消腫的作用。藥性溫和,對人體無害...

什麼口服液補血補氣最好,益氣養血口服液什麼時候喝最好

記住了,藥補不如食補。你可用桂圓黑棗紅棗煲湯來補益氣血。因為桂圓是補心虛氣不足,養血安神,益智強身的,黑棗則是補氣養血的營養倉庫,而紅棗是補血安神的。三者配伍能氣血雙補,安神養生,益智強身的功效。希望能幫助到你,希望你採納我的建議。益氣養血口服液什麼時候喝最好 益氣養血口服液對於服用時間無太大要求,...

蒲地藍口服液過期月能喝嗎,蒲地藍口服液過期八個月能喝嗎?

不能喝,建議任何東西過期了最好都不要用,更何況是藥品,藥品本來就不能隨便亂吃,況且已經過期8個月了,不要為了一時省點小錢圖方便,如果喝了真的有問題可是後悔莫及啊!你說呢?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點讚,謝謝 生活愉快,身體健康!你好,蒲地藍消炎口服液清熱解毒,抗炎消腫。用於癤腫 腮腺炎 咽炎 扁桃體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