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分別下了心臟支架,有點問題想問

時間 2022-09-10 17:15:13

1樓:匿名使用者

血管支架原則上說算不得什麼手術,只是乙個小介入而己。有時乙個部位因阻塞面積較大,可能須要兩支並用,在技術上說也是很普通的事。支架的作用就是將挾窄的血管撐開,讓血液暢行通過,效果是立竿見影的。

放入血管後約三個月,血管內壁可將支架慢慢包住(不是一體)可使支架更加隱固。術後當然要用藥,大多是降壓。溶血,抗凝血之類,要尊醫囑不可間斷。

飲食應較淡,多魚少肉多蔬菜水果,適當運動。保養得法與正常人無異,支架壽命約在12至15年,(可以重新安裝)家中備好血壓計,注意血壓,按時服藥。

2樓:老馬嘯西風

樓上回答的 的確如是。支架介入能夠迅速緩解心梗情況,配合藥物來溶栓,使病人的症狀得到迅速的減輕。後期血栓仍然會形成,仍會造成動脈堵塞,仍要通過介入式**來疏通,可以說是一種被動的**方式。

血液在血管流動暢通,但形成血粘、血栓的根本問題沒有控制,血液粘稠形成血栓,會再次堵塞血管,形成腦梗或心梗。

高血粘等心腦血管疾病多跟人的生活飲食習慣有關,是一種生活方式病,從飲食上控制和改善極為必要,如飲食清淡,低油、低脂、低,多食洋蔥、黑木耳等一類,藥物**和保健**同時使用,解決血液的源頭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多休息,少生氣,少勞累,散散步,大打太極,當然手術後要經常藥物鞏固

我父親3個月前做了心臟支架手術,每天早晨堅持吃波立維,但是今晚服藥時誤服了波利維,請問會有問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結合當地臨床醫生和自身狀態積極對症**,不要盲目的用藥**!祝你健康

5樓:手機使用者

有,趕快去醫院看看啊。

6樓:蝶露瑩兒

沒事,小心,讓人注意。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但是以後要注意

8樓:牛_金

不會,我每天都吃兩顆呢。

我父親做完心臟支架第六天就去世了,手術很成功,也不難受,頭天下午我和我老公吵架被我爸聽見了,當天晚

9樓:研根

特別是心臟病人氣不得的,你們是成年人不會不知道。你說什麼原因?不過要想知道準確原因,只有法醫來鑑定老人家突然死亡的證明。沒有死亡證明火葬場不會受理的,耐心等待結果好了。

10樓:我想做男公關

媽賣批,被你們兩個氣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情形下,都受不得氣,外界的因素比較多,受氣的時候會感覺心口難受,排除不開喘不上氣就容易出事,有時候是另加上有積液沒排出來也容易出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受你們的影響,抑鬱症自殺的可能性比較大。病患想自殺憋一口氣人就沒了。雖然我不提倡封建迷信。但是建議你們去個神山,燒香拜佛,以免留下心理陰影。以後每年忌日記得多燒紙。

13樓:趕緊把節操還我

逝者已去,節哀。老人活著的時候盡了子女該盡的義務就好了。九泉之下的老人看到子女好好的活著也就瞑目了。死者已矣,生者如斯!

關於心臟病支架後退休方面的問題,拜託各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是否能辦病退,要看你父親是否符合病退的條件。

2、根據《***關於工人退休、退職的暫行辦法》(國發[1978]104號)規定:全民所有制企業、事業單位和黨政機關、群眾團體的工人,男年滿50周歲,女年滿45周歲,連續工齡滿10年,由醫院證明,並經勞動鑑定委員會確認,完全喪失勞動能力的,應該退休。

3、你父親想辦病退:要先到設區市勞動局指定的醫院做勞動能力鑑定,然後將鑑定結論交設區市勞動局審核,經勞動局認定屬於完全喪失勞動能力的,才能辦理病退手續。

4、「有的相關的人也說這種情況已經喪失勞動能力 是可以退休的,可是今天檢查的結果卻是我的父親沒有能夠辦成病退的手續」:相關的人說不管用,應當有勞動局指定的醫院的鑑定結論、並有勞動局的人認定是完全喪失勞動能力才行。

15樓:萍萍姐姐

輕鬆的工作還是能做的。所以不能辦理。

到勞動仲裁部門諮詢下吧也許有希望。

什麼是真正的無分別心,什麼是無分別心

花戲舞蝶 無分別心,簡單說就是平等的心。詳解如下 無分別心 離情念分別的心識,有二種 一 無漏的無分別心 又叫 無分別智,即 正體會真如的智慧。二 有漏的無分別心 如 定心第六識,或第八識及眼等之五識,稱於境的自相,現量的心。分別,有三種,即 隨念,計度,自性。無分別,已無隨念 計度二種,但並非無自...

「分別心」是什麼意思,佛學裡分別心是什麼意思

認識我後悔嗎 分別心 的意思是 就是比較心,凡事喜歡判定優劣高下。禪語雲 內心沒有分別心,就是真正的苦行 對待任何事情都可以做到以平常心去對待,其實就是一種真正的修行,當乙個人可以做到對任何事內心都沒有偏直的時候,自己其實會很苦。心無去來,是知涅即是空心,諸佛入涅者,為在無妄想處,了斷世間因果,不戀...

佛學裡分別心是什麼意思,“分別心”是什麼意思?

我提升境界 我的心量大是有限的親疏我有分別心我的善良就是不能太善良有底線的不能觸碰,紅線各人自掃門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 青竹遺風 分別心是分別識,即第六意識,第六意識常隨著六塵的種種境界而起分別。 果禪聞 分別心是什麼意思呢?就是心不平,不能平等地對待一切眾生,有善惡之別 好壞之別,親疏之別,等等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