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美白藥品嗎

時間 2022-09-05 06:00:05

1樓:辣椒

天生**黑那是遺傳的,是沒有任何藥品和美白產品能**的。最好不要亂吃藥,免得對身體造成傷害。只有加強**的美白護理,改善**的顏色,使**看起來不是那麼黑,在加上合理的化妝,給人的感覺就不是那麼黑了。

2樓:可靖靖

大多美白藥品它起到了排毒的作用,氣色好了膚色看起來就會好很多!**天生比較黑,可以做一些美白的**,來改善,多喝水,做好防曬護理,將**調養好,再適量地化點妝,也會讓人眼前一亮

3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一樣,我天生**黑,從初中到現在一直是這樣,你做到以下幾點就ok了 1、堅持做**,最好全身都做。美白的、補水的、去角質的都要做,不能僅僅做美白的,那樣肌膚會嚴重缺水。(我是夏天冬天都會做,還在外面加保鮮膜) 2、堅持每天在晚上10點前休息,不要熬夜,讓肝臟得到休息,調理面部氣色。

3、每週至少喝一次補血補氣的湯。 4、為了**和身材可以運動,千萬不要節食**。 5、本來就黑夏天和在外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持之以恆,相信你和我一樣可以的。

我現在比初中時已經白很多了哦!

雲南白藥可以塗在臉部嗎,雲南白藥狗狗可以吃嗎

可以的 但是要避開眼睛及嘴脣鼻子等有黏膜的地方. 這隻獅子有點冷 藥類是不可以隨便抹在臉上的。雲南白藥我不知道它的成分如何,早幾年前我試過用來抹痘痘 忘了是誰告訴我有用的 結果。沒用。之後的反應我也記不得了,感覺不是很好,但我深知藥類不能隨便用在臉上。 阿顏妹妹 最好不要,臉上的 比身上嫩多了 它是...

吃西紅柿能美白嗎,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嗎

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嗎 我是喝中藥茶內調來美白的,喝的是香竹堂美白茶,感覺效果挺好的,比以前白亮了很多,身上 手上也都白了。番茄泥 含有豐富的vc有較強的收斂效果,適用於油性 和色斑 並具有美白和祛斑功效。夏季時在出門前3到5分鐘吃些西紅柿 大小都行 可有助於防曬。吃西紅柿對美白有效果嗎?多吃番茄可以使...

吃芒果可以美白嗎

完美假知己 芒果富含維生素c,有效防止黑色素形成,對美白有很好的作用。芒果為著名熱帶水果之一,芒果果實含有糖 蛋白質 粗纖維,芒果所含有的維生素a的前體胡蘿蔔素成分特別高,是所有水果中少見的。其次維生素c含量也不低。礦物質 蛋白質 脂肪 醣類等,也是其主要營養成分。可製果汁 果醬 罐頭 醃漬 酸辣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