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白天沒有蚊子咬我,那為什麼每天都有像蚊子咬的紅點呢?這

時間 2022-09-03 23:05:09

1樓:吳詩妍好

你確定白天沒有蚊子咬你嗎?

那你身上起的這些紅點就不是蚊蟲咬的是屬於過敏的一種症狀。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吧,才知道**的。

2樓:揚幼安

為什麼白天沒有蚊子咬我?那為什麼每天都有像蚊子咬的紅點呢?這也可能像濕疹去醫院看一下醫生。

3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說明這個紅點不是蚊子咬的,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引起的。

4樓:小企鵝達人老師

白天蚊子都很少,所以白天沒有蚊子咬你這種情況是正常的,在晚上的時候吻痣就會比較多了,然後你一定要注意,可能會。

5樓:沉魚落de小寵物

被蚊子咬了的話,紅點還是非常好,認的如果沒有發現蚊子,甚至還是起點的話,可能是。被別的東西咬了也可能是自身的原因,起的。

6樓:姑蘇雋

白天沒有蚊子咬,但是每天手上有小紅點,那不一定是蚊子咬的,有可能是其他的蝨子或跳蚤。

也許是蚊子咬了你沒有注意到也是有可能的。

為什麼蚊子總是咬我,蚊子為什麼總愛咬我

蚊屬於雙翅目 diptera 蚊科 culicidae 是最重要的醫學昆蟲類群。蚊分布很廣,種類很多,迄今為止全世界已記錄蚊蟲共3亞科,35屬,3600多種和亞種。蚊有3個重要的屬。蚊子一般咬他喜歡的 有的 他不咬 蚊子為什麼總愛咬我 為什麼蚊子只咬你?4個原因導致的結果,很多人乙個都不知道 蚊屬於...

為什麼蚊子只咬我不咬別人,為什麼蚊子只咬我一個人?

vhrhjg哦 眾所周知,蚊子是依靠辨別氣味來尋覓獵物 求偶尋歡的。雌蚊身上發出的一種獨特的外激素可將一公里之外的雄蚊吸引到身邊來。然而,很少有人知道,處於排卵期的女性也對蚊子具有莫大的吸引力。蚊子對排卵期女性的興趣不在於她們的血液是否香甜,而在於她們血液中幾近飽和的脂肪。除了對排卵期的女性情有獨鍾...

為什麼蚊子總是咬我

科學研究表明挨蚊子咬真正有關的不是血型而是血性。另外一種就是孕婦 還有就是在生理期的女人。你看你屬於哪種 呵呵 防蚊子現在方法很多啊 你不用困擾,支個蚊帳 弄個蚊香 電蚊香 花露水 可以啊 這個和個人的體質有關,蚊子能感應人體汗腺分泌的一種物質,你應該就是分泌這種物質比較多的體質哈 也許你的血型是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