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經典笑話

時間 2022-09-02 05:35:04

1樓:易孤原

從前有個人非常健忘,妻子無奈,對他說:「聽說南村的張伯擅治此病,你去找他看看吧!」

這個人走出家門,背上弓箭,騎上馬出發了。

走了不一會,他想大便,就把馬拴在一棵大樹上,躲在樹後,順手把箭插在地上。方便過後,正在心曠神怡,忽然看見地上的箭,出了一身冷汗,「好險,不知誰射來的箭,差點要了我的命!」慌忙往外跑,一腳踩在大便上,不禁連皺眉頭,大罵不已:

「誰這麼缺德,在這裡大便……」。

等到看到拴在樹上的馬,又高興起來,心想:雖然吃了點苦頭,撿到一匹馬著實的美。他騎上馬暈暈乎乎不知所之,沿著原路折了回去。

一邊想著我是在**呢,一邊瞧見了一座房子。「咦,這房子好生面熟?……」

他妻子正從屋裡看見他糊里糊塗的樣子,氣不打一處來,出門來責備他。只見他不卑不亢的作乙個揖,道:「這位大嫂,你我素昧平生,何苦出言不遜?」

2樓:匿名使用者

妻:女人需要男人,男人也離不開女人。夫:男人為什麼需要女人?妻子:世界上沒有女人,誰來給男人的褲子釘鈕扣?夫:世界上沒有女人,誰還需要褲子!

爆笑經典笑話,求100條經典爆笑笑話

犯人被執行槍決,由於子彈質量不好,第一槍沒響,接著又開了第二槍。第三槍。這時犯人哭了,抱著法警的大腿說 大哥你掐死我把!太他媽嚇人了 我有一個要求 請我吃飯。我希望你能滿足我。否則我就把你的手機號寫在牆上,前邊再加兩個字 還要請我吃好,要不就寫 徵婚,男女皆可,條件不限。你我都是單翼的天使,唯有彼此...

有關考試作弊的經典笑話

七彩樂章 01 上高中時,一次政治考試,坐在最後一排的乙個男生將課本攤在大腿上奮筆疾書,不料監考老師如老貓般悄無聲息地繞到其身後,輕撫其肩。該生驚覺,面不改色曰 對不起,桌肚裡東西太多,放不下,只好讓它待在腿上。隨即低頭,繼續疾書。全班倒。02 初中時,相鄰座位的女同學在一次生物科考試中把書扔在地上...

各位看官請留步 求經典笑話

剛搬到新家的教授走近隔壁鄰居門口打招呼。教授 嗨,你好,我剛搬到你隔壁。我是大學教授,在教邏輯推論。鄰居 歡迎歡迎!邏輯推論?那是什麼?教授 讓我舉個例給你聽好了。我看到你後院有個狗屋,根據如此,我推論你有乙隻狗。鄰居 沒錯。教授 你有只狗的這個事實,可以讓我推論出你有乙個家。鄰居 也沒錯。教授 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