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天刷牙但是牙還是黃,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9-01 11:45:05

1樓:冀芮佳

牙齒著色、發黃有很多原因,大體上可以分為兩方面,即內源性和外源性。內源性著色是在牙齒發育過程中形成的,如四環素沉積在牙本質內,就會使得牙齒變成黃色、棕色或暗灰色,稱為四環素牙;如果飲用水中含氟過多,也可能導致氟斑牙,牙面呈白粉筆色、棕褐色斑塊,如果牙神經壞死與細菌分解產物結合也可使牙齒變黑。對於外源性著色的牙齒來說,咖啡、茶、抽菸、紅酒是罪魁禍首。

據統計,中國有15%~25%的菸民,其中不乏女性菸民,也就是說中國有2~3億人的牙齒是發黃發黑的。而咖啡、紅酒和茶對牙齒的影響也是不可忽略的。牙齒美白從本質上講是一種清除牙齒琺琅質和牙釉質上汙點和色素的程式。

根據牙齒顏色的深淺,形成原因,應採取不同的方式來美白。

2樓:染子

亞洲人健康的牙齒 應該是有些泛黃的 ,太白了反而不好 如果牙齒太白了,可能是由於外界因素吧 由於牙齒表面存在著多種細菌,它們分泌許多黏性物質,日常飲食中的茶垢、菸漬以及飲用水中的某些礦物質吸附在這些黏性物質上,逐漸使牙齒變黃或變黑。

3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嗎,也有可能是你那的水有問題,以前乙個朋友他們那整個村子的人前面兩顆門牙都是黃的,就是因為水質不好。

4樓:麗滔棺

去洗牙, 洗牙粉也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刷一點,或者換牙膏

我天天刷牙但是牙齒一樣流血怎么回事

1 檢查一下血液系統有沒有什麼問題,如果沒有就簡單。2 口腔科看看,做一下牙周潔治去掉牙結石,特別是齦下結石。3 拔掉或者 好有問題的牙齒。要徹底解決牙齦出血的難題,還是要從根本入手,以補充牙齦營養為根本,發現並提供能讓牙齦直接吸收的營養素,使退化的牙齦組織重新提高免疫力,才能從根本上解決牙齦出血所...

我最近尿液很黃怎麼回事,小便很黃是怎麼回事

禰杉泉承教 首先,要知道尿並不是固定不變的物質,其所含的內容,常因時間不同而有相當的變化。我們所吃 所喝的東西,以及身體功能的不同,都會表現在我們所排出來的尿液上。有時我們所消耗的水分比平時多,例如在發燒或大量出汗時,以致剩餘排出的水分較少,這時候的尿液會因濃縮而呈深黃色。另外,腎臟在晚上製造的尿液...

8歲長智慧牙是怎麼回事。好還是壞。有什麼好處壞處。能不能拔掉。不拔會怎樣。拔的話適合在什麼時候

手機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如果沒什麼不適就不用管,能不拔最好不拔 智齒拔掉好不好?有什麼好處跟弊病? 口腔護理行家 智齒該不該拔主要看你牙齒影不影響你的生活了,經常發炎疼痛影響生活的話建議及時去拔除,如果是阻生牙那麼也有拔除的必要,因為往後時間長了會影響臨近的牙齒,也會經常發炎甚至膿腫,想知道是不是沒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