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切除腦膜瘤後還會發癲癇,為什麼切除腦膜瘤 後還會發癲癇

時間 2022-08-11 21: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患者術後的癲癇症狀是由顱內的腦軟化灶導致的。

意見建議:建議對症**和處理,定期隨訪複查顱腦ct或mri。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諮詢下正規癲癇醫院的專家,我知道北京中方癲癇醫院。

早期最好及時**。

做了腦膜瘤手術後為什麼還會出現癲癇的症狀

3樓:wsuru執著

腫瘤本身及手術損傷後,腦組織異常放電,出現癲癇發作。可以服用藥物抗癲癇。

4樓:

你好,這是手術後遺症

5樓:專家姚中慶

您好,這很有可能是手術後遺症。

我是一名腦膜瘤患者,去年9月做了切除手術基本上好了。可是還是癲癇的症狀啊!那位知道能不能**。

6樓:囦囩團囝

癲癇是顱腦術後常見的症狀,一般來說不會很容易痊癒,因為手術會專切除腦組織,並且週屬邊的腦實質不可避免的會收到損傷,這個時候很容易引起異常的神經反射。我沒看到過你的頭顱ct情況,所以不了解你現在術後恢復的情況,一般來說要保持良好的情緒,減少血壓的波動,盡量不要讓自己驟冷驟熱,可以的話去試試高壓氧**,這個就需要諮詢當地的門診了,看有沒有適應症和禁忌症。祝你好運~

腦膜瘤術後病發癲癇。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術後癲癇病應該是外傷引起的.一般西藥**只能控制不能**,中藥可以**徹底,還是通過中醫辨證用藥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手術併發症,我建議手術後服用硒維康口嚼片,含富硒麥芽分高活性吸收好,無***。硒元素能夠提高患者機體免疫力防止腫瘤**、惡化和擴散有顯著效果。

腦膜瘤術後發生癲癇是怎麼回事?_腦膜瘤

9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一次大腦核磁共振檢查可以明確有無腦膜瘤**,但一般情況下,這種癲癇症狀不是腦膜瘤**引起的,而是腦膜瘤周圍的腦組織繼發了癲癇

,可以在正規醫院診斷後服用合理的抗癲癇藥物控制發作。若發作嚴重,藥物控制不了,也可以在有癲癇外科手術經驗的癲癇中心接受手術**,切除致癇灶,接觸癲癇的**。

男。31歲。 今年3月13號發了類似癲癇的症狀,開始醫生說是腦膜瘤。25號做了切除手術。病簡說是轉

10樓:杜初翠

問題分析: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情況,如果是良性的腦膜瘤的話,手術之後預後大多是比較好的。

意見建議:

但是如果是轉移瘤,那麼就說明其他地方有原發的病灶,而且出現遠處的轉移,則多是惡性腫瘤晚期,需要明確原發病灶,必要時針對原發病灶**,建議完善相關檢查,明確原發病灶再**。

子宮次全切除後小便時疼為什麼

蒼茫中的塵埃 子宮全切綜合徵主要表現有 1 便祕,尿儲留,尿失禁。這是子宮缺如盆腔中出現空位,直腸 膀胱和尿道向中間移位出現的症狀。2 消瘦無力,不能持重。這是盆底韌帶斷裂盆底支援力下降造成的。3 性生活不和諧,無 因 的神經與子宮相連,切除了這個 就不再接受刺激,再加上宮頸丟失就更甚了。其次是 痛...

為什麼要切除脾臟可以治療造血系統疾病

這裡我們談談免疫性血小板減少症的常見困惑。脾的主要功能是過濾和儲存血液。同時,脾臟是機體最大的免疫器官,佔全身淋巴組織總量的25 含有大量的淋巴細胞和巨嗜細胞,是機體細胞免疫和體液免疫的中心。在正常狀態下一般摸不到脾臟,如果仰臥或右側臥位能觸控到脾臟邊緣,說明脾腫大。人類為了抗擊外來或內在消極物質對...

真核生物轉錄內含子後為什麼又切除內含子

戎澈堯縈 首先,外顯子和內含子都是真核生物結構基因裡的dna序列。真核生物基因為斷裂基因,包括編碼區 能轉錄形成mrna並最終能形成多肽鏈的dna序列 和非編碼區 也叫側翼序列,不能轉錄形成mrna的dna序列,但含有啟動子,增強子,終止子等調控序列 其編碼區里能編碼多肽鏈的dna序列為外顯子,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