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不大,但是食慾不振,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8-11 01:30:11

1樓:鑫壬

如果是脾胃虛弱啊,食慾不振的話。可以泡點山楂喝喝。平時要注意飲食。

不要吃油炸食品。不要吃冰冷的食物。盡量吃一些清淡容易消化的東西。

這只是其中之一。 很多因素都會造成食慾不振。所以希望你去醫院系統的查一查。

,是由什麼引起的食慾不振。這樣對症下藥自己也就可以調理。如果不嚴重的話,自己可以飲食調節。

如果盲目的**。一來會影響**時間。二來會當誤病情。

第三,那會浪費不必要的錢財。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2樓:

少吃多餐一點,我有時候也和你一樣,不過我還是要吃下飯去的,適當補些維生素b也可以增加食慾,還有養脾胃的歸脾丸也可以適當服用一點,因為是中成藥所以沒有***,如果是事先沒有進食的話,不提倡服用什麼江中健胃消食片,你比如說平時12點吃飯,你現在可以等到13點多在吃,還有適當改變乾淨的環境吃。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氣血不足導致的,現在的年輕人都是工作壓力大,經常熬夜,出現你這樣的情況很正常,建議你服用幾盒複方阿膠漿,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宅在家裡

需要出去運動一下

5樓:

是有什麼原因食慾不振嗎?像這樣的病情我都認為去看中醫比較好,首先中醫沒有***,其次慢慢的調理會使身體回到更好的狀態。

6樓:帳號已登出

去醫院,是不是厭食症,或者是消化不好,去消化科看看啊

食慾不振怎麼辦?

7樓:快樂**醫生

1、洋蔥番茄湯開胃。

首先準備好洋蔥乙個、番茄2個、蔥1根、適量的鹽、姜、蒜等;其次將食材清洗乾淨之後,把番茄用熱水滾一下,去皮、切塊,洋蔥切片;最後放入高湯、番茄、洋蔥,用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煮熟即可食用。洋蔥番茄湯具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的作用,可以有效改善食慾不振的相關症狀。

2、水蘿蔔蘑菇湯。

水蘿蔔蘑菇湯可以治消化不良、積食所導致的食慾不振、大便不暢、便秘等症狀。做法:準備好200克水蘿蔔、蟹味菇50克、白玉菇50克、里脊肉150克、洋蔥半個。

**之後倒入所有食材,大火煮開後放入雞精等調味即可。

3、喝發酵型乳酸菌奶粉,可促進腸胃蠕動,促消化功能。1-3天效果明顯。

值得選擇注意:1看有效成分含量,是否有不良新增劑;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售後有保障。

8樓:小鐘養生

食慾不振,體質虛弱,1杯紅棗茶飲,理氣開胃,增強免疫力!

9樓:於尋聖梅花

吃點甜的或酸的,再看看關於美食的節目,應該會有點效果吧!再不行就吃點江中牌健胃消食片也抵點用處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life space的益生菌能夠幫助我們更好的消化和吸收營養物質,這是因為益生菌株在我們的胃腸道內會產生消化酶,正是這些酶的作用,才能使我們更好地消化攝入的食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和得了胃炎或者脾胃不太好有關係。可以做做腹部熱敷和順時針方向的按摩,促進腸蠕動,保持三餐規律飲食,適當補充lifespace益生菌調理腸胃

12樓:

去醫院找醫生看看是**出現問題了或者吃些住消化的藥。還有就是心情不好也會引起食慾不振也可以找心裡醫生諮詢一下

13樓:angel汐涵吖

食慾不振是指進食的慾望降低,若完全不思進食則稱厭食。引起食慾不振的原因主要有三種:一種是藥物因素,有些慢性疾病需要長期服藥,而某些藥物長期服用可導致藥物性味覺障礙,久而久之,會使人食慾欠佳;另一種是飲食因素,如貪食冷飲、過度飲酒、過食肥膩辛辣等都會導致食慾不振;還有一種是情志所致,如工作壓力大或精神緊張等,都會損傷脾胃,使食慾欠佳。

我現在十分焦慮,食慾不振,我該怎麼辦,我要繼續吃嗎

14樓:展望

吃飯固然重要,但是你為什麼焦慮你知道嗎,也許你更需要調節自己的情緒,解決你自己焦慮的問題,這樣你吃飯會安心一些

我男朋友食慾不振,我該怎麼辦吧?

15樓:粽繡你土化強

你這麼喂他,是把他像豬培養的節奏啊,這麼快,幹嘛要反鎖呢?不過乙個人吃這麼多,你不怕他撐壞了?

16樓:心靜如水

如果你要覺得他人不錯。想定下關係。那就應該採取三種辦法。

第一要上醫院檢查一下胃。看看有毛病沒有。第二就是帶他運動,或者出去旅遊。

分散一下精力。累了就想吃東西了。第三就是呀少吃。

什麼時候餓了,什麼時候吃,不要天天。總說吃。你試試看看。

這樣回答能讓你滿意嗎

17樓:仍慧俊

你男朋友食慾不振,怎麼還吃那麼多的食物,一頭豬的食量可能也比不過他,你還是帶他去醫院看看吧。

18樓:拜果

我擦,食慾不振,可以去阿三那裡吃大力神丸,乙個療程見笑,保證食慾大增,平時兩分鐘完事,吃了大力神丸以後保證能吃個兩三個小時還不飽,讓你真真正正體驗吃撐的感覺,讓你真真切切的離不開他,阿三大力神丸,吃了忘不了

19樓:任山晴

嚴重嗎,嚴重的話是肯定要去醫院的,經過醫生正規的冶療。如果是心情影響的,那你就好好的勸解他,讓他想開點了多吃點飯對身體好你也應該換著法的給他做他愛吃的菜慢慢就好了

20樓:巨雨安

不知道你寫的是什麼,如果是真的,他估計吃了玩乙個月的飯了都還食慾不正。你們是不是在開玩笑呢。那個人會吃那麼多。可以去申請金氏世界紀錄了,絕對會成功的。

21樓:澳洲女王

你是在餵豬吧!確實食慾不振,應該再加點增肥劑跟瘦肉精,再加點豬飼料,不緊長高,膘肥體壯 還高產值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提的這個問題不看到最後還真以為你男朋友食慾不振呢,你所描述的飯量基本上都快夠十個人的飯量了,如果你男朋友不是很胖的話,還是勸勸他不要這樣吃了,長期這樣下去其後果就是急劇增加身體各臟器負荷,容易造成三高,肥胖,你也不希望有乙個胖大的亞健康的男朋友吧,你說是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在說笑話嗎?他吃了那麼多,那叫食慾不振,若要食慾很好的話要吃多少,就這種吃法會把某些人吃窮的,再說了我總認為你在說笑,不像在說實話,怎麼會有吃那麼多的人。

24樓:幸運

你是搞笑的嗎,這叫食慾不振嗎,吃的比啥都多,這問題不是浪費時間嗎?你可以去網上查查啥叫食慾不振,這都食慾超標了,我看還可以再吃點,再多吃點說不定就好了。你是搞笑的嗎,這叫食慾不振嗎,吃的比啥都多,這問題不是浪費時間嗎?

你可以去網上查查啥叫食慾不振,這都食慾超標了,我看還可以再吃點,再多吃點說不定就好了。你是搞笑的嗎,這叫食慾不振嗎,吃的比啥都多,這問題不是浪費時間嗎?你可以去網上查查啥叫食慾不振,這都食慾超標了,我看還可以再吃點,再多吃點說不定就好了。

25樓:在飛雲湖刷牙的冷杉

如果男朋友食慾不振,建議一定要去看醫生,請專家門診看看,肯定會好的。

26樓:

做點好吃的,做他喜歡吃的東西,讓他心情愉悅感食慾就會好的。

27樓:能宜

你男朋友食慾不振,你應該怎麼辦吧?你帶她到醫院裡去檢查,後來身體**不對?

28樓:伏海之

那就換乙個男朋友嗎 這麼年輕貌美 再換乙個男朋友 不要這麼累了

29樓:九分才氣

食慾不振的**,要根據患者的年齡、病史和持續的時間去綜合決定,偶爾一次食慾不振,可以暫時觀察,反覆的食慾不振超過幾天以上,甚至一周以上的食慾不振,要盡早去查詢食慾不振的原因。食慾不振多見於消化系統疾病,以腫瘤、肝炎、肺結核等多見,要通過病史、患者的年齡、是否存在其症狀如疼痛等,綜合評價是否存在原發性疾病,進行必要的輔助檢查協助診斷,徹底查詢食慾不振的原因。

30樓:青州自由人

這比豬吃的還多呢,把胃切一些去吧。

31樓:在梵天寺跑馬拉松的小丑魚

如果身體不好引起食慾不振,那要去看醫生了

32樓:貓爪梅花

你養的是頭豬吧,豬年快樂

33樓:

你是猴子請來的逗比嗎

34樓:

吃這麼多,食慾不振?拿我們尋開心吧

貓咪食慾不振怎麼辦?

35樓:高能萌寵社

寵物,貓,毛球症,妙招,辦法。

乙個月了一直食慾不振是怎麼回事,每

36樓:匿名使用者

腦萎縮好像沒有什麼很好的辦法,不過家人可以多陪陪他,多和他說話交流,任何疾病並不是不可**,很多時候取決於家人對患者的態度和關心,回家好好修養吧!至於腎結石,這麼大年紀也不能怎麼看了,主要是保養身體吧!因為腎結石不管它不會危及生命,但是腦萎縮會的,首先是記憶力減退,散失語言功能等等

食慾不振怎麼辦,沒怎麼吃飯,但是感覺不餓不想吃飯是個什麼問題啊

37樓:諾依

食慾不好,有挺多因素的呢。比如天氣的原因,再好比是腸胃消化功能不適,再者可能是缺乏了某種維生素,不妨試試益生元蛋白質粉,調節腸道菌群平衡。

狗狗拉稀,食慾不振怎麼辦,狗狗食慾不振拉稀怎麼辦

虢良曠一璇 狗狗拉稀沒食慾,可以按照如下辦法解決 止瀉。可以喂點止瀉藥,包括抗菌消炎藥 比如慶大黴素 磺胺 丁胺卡那黴素等 保護胃腸粘膜藥 比如蒙脫石 達美健 生物製劑 比如腸樂寶 益動等之類益生菌製劑 開胃。在止瀉後進行開胃 可以喂點酸奶 山楂 嗎丁啉之類促進胃液分泌,增加胃動力的食物或藥。如果止...

貓咪食慾不好怎麼辦,貓咪食慾不振怎麼辦

波奇網 波斯貓 詳情介紹 俗話說 民以食為天 此話亦可用作貓。貓咪每日所進取的食物不僅是為了填飽肚子這麼簡單的,複雜點說是為了養好身體使壽命更長久一些。但在生活中難免會因一些特殊情況使貓咪的食慾變差,當遇到這些問題時該怎麼辦呢?當然是先找出原因再解決問題啦!一 貓咪食慾差的原因 1.你給貓咪準備的食...

怎樣養好金毛犬狗狗食慾不振怎麼辦

陽和春寵物食品 金毛狗狗很容易被撐壞脾胃腸道,最大的問題就是確定每日的餵食量,金毛狗狗每日餵食量建議這樣確定 就看狗狗的便便,如果便便軟硬合適,就是每日飼餵量狗狗好 如果便便軟了就是飼餵多了,建議逐漸降低 如果便便硬了就是飼餵量少了,就建議逐漸增加。因為怕餓著狗狗,經常給很多犬糧隨意吃,胃腸道裡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