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視神經萎縮可是母親沒有視神經萎縮啊

時間 2022-08-24 09:30:08

1樓:只想躺著有錯嗎

視神經萎縮要使之痊癒幾乎不可能,但是其殘餘的神經纖維恢復或維持其功能是完全可能的,因此應使患者充滿信心及堅持**。藥物**常用的包括營養神經,改善微迴圈等藥物。此外,針灸和中醫藥等方法**本病也有較好的療效。

先天性視神經萎縮和遺傳性視神經萎縮不一樣,先天性視神經萎縮多在孩子出生的時候,表現出視力障礙,有可能因為先天視神經發育不良或者存在先天變異。

另外如果母親在妊娠期間感染病毒,或者出現其它情況,也有可能會影響孩子的視神經發育。遺傳性視神經病變,孩子在出生的時候不一定表現出視力障礙,因為遺傳方式不同又可以分為性染色體相關遺傳以及線粒體突變引起的遺傳性視神經病變,預後以及臨床表現相對都不一樣。但是需要強調的雖然部分病是遺傳性的視神經病變,但是家族中不一定有發病人群。

所以對於遺傳性的視神經病變,更多的是進行基因檢測,通過基因檢測來確定診斷。

2樓:

先天不一定就是遺傳,保持健康心態積極**就好

3樓:香香手勢舞

這個不是說母親乙個人決定的。也需要父親的基因才會有這樣的症狀,所以很多時候,都不是誰可能決定的。一定要樂觀的面對事實。

4樓:別樣情懷

很正常,這屬於突變或說畸形就好理解了。正確對待現實,活出自我就好。

5樓:看見遼闊限

先天並不是指遺傳的!

先天性視神經萎縮多久會盲?

6樓:ccc菜辣椒

先天性視神經萎縮和遺傳性視神經萎縮不一樣,先天性視神經萎縮多在孩子出生的時候,表現出視力障礙,有可能因為先天視神經發育不良或者存在先天變異。另外如果母親在妊娠期間感染病毒,或者出現其它情況,也有可能會影響孩子的視神經發育。遺傳性視神經病變,孩子在出生的時候不一定表現出視力障礙,因為遺傳方式不同又可以分為性染色體相關遺傳以及線粒體突變引起的遺傳性視神經病變,預後以及臨床表現相對都不一樣。

但是需要強調的雖然部分病是遺傳性的視神經病變,但是家族中不一定有發病人群。所以對於遺傳性的視神經病變,更多的是進行基因檢測,通過基因檢測來確定診斷。

7樓:來自香山寺修項秀頸的長頸鹿

視神經萎縮有可能會導致失明。引起失明的原因和視神經萎縮本身並無直接關係,而是又引起視神經萎縮的疾病導致的,具體多長時間失明,與原發性疾病進展速度有關。如果明確原因積極**是可以預防失明的。

8樓:來自封江粉嫩嫩的彗星

你好朋友,建議你上醫院諮詢一下醫生

先天性視神經萎縮,視力為0,還能**麼

視神經萎縮會遺傳嗎?

9樓:

視神經萎縮是指由各種原因導致視神經病變的中末期的視神經狀態。通常來講,leber遺傳性視神經病變是可遺傳的,它屬於母系遺傳或線粒體遺傳,有線粒體dna11778 14484或3460等位點突變引起。是遺傳性視神經病變的常見型別,主要為男性發病,但未見可直接遺傳其後代者,女性為遺傳基因攜帶和傳遞者,而本身發病較少。

母親將線粒體dna傳遞給子女,但只有女兒能將此線粒體dna傳遞給下一代

10樓:潔運華運

分情況而定的,看是什麼情況了。

視神經萎縮可以遺傳嗎?

11樓:

視神經萎縮可以選擇消炎藥物來進行**,可以選擇糖皮質的藥物來進行**,盡量控制好自己的炎症,可能會出現區域性發紅,或者是出現影響正常工作,有可能會影響正常生活或者影響正常走路,一定要及時發現,及時**,以免造成病情加重,而且還要做些有氧運動。石家莊聖祥醫院眼科看這方面很權威可以去問診看看吧。

視神經萎縮的症狀?視神經萎縮有什麼症狀

視神經萎縮的主要臨床表現為視力下降 後天獲得性色覺障礙 紅綠色盲多見 部分患者還可出現視盤呈灰白色或蒼白 神經纖維層增厚或變薄等,一般無併發症發生。一 典型症狀。1 視力下降 大多數患者視力減退明顯,可伴有視野缺損,如如中心暗點管狀視野 雙眼顳側偏盲。2 後天獲得性色覺障礙 視神經萎縮患者可出現後天...

視神經萎縮的症狀?視神經萎縮有什麼症狀

視神經萎縮的症狀是視力下降,看東西模糊,嚴重會失明。常見症狀 視力障礙 視野縮小 視野向心性縮小 視功能的減退。主要表現視力減退和視盤呈灰白色或蒼白。正常視盤色調是有多種因素決定的。正常情況下,視盤顳側顏色大多數較其鼻側為淡,而顳側色淡的程度又與生理杯的大小有關。嬰兒視盤色常淡,或是檢查時壓迫眼球引...

視神經萎縮疾病的治療,視神經萎縮的治療方法?

視神經萎縮有原發性和繼發性。同時視神經萎縮也有不同發展階段。一般青光眼 顱內出現腫瘤 其他病症壓迫等都會造成視神經萎縮。若發生視神經萎縮,要盡快到眼科進行 通過判斷視神經萎縮的型別 發展階段,解決 提高視力,從而使其病症不再繼續持續發展。具體的到石家莊聖祥醫院眼科來檢查看看吧。對於視神經萎縮的 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