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常戴耳機的聽力問題,經常戴耳機聽歌會影響聽力嗎?

時間 2022-08-23 02:15:07

1樓:出門就被絆死

額。以後盡量公放話會好點吧。要帶耳機話就開小點,或者買只降噪耳機,這樣音量開小了即使外界有些吵鬧也不會影響的吧。 另外你的聽歌時間相應要減短的好。

音量開小肯定是好事,有幫助。但是有多大幫助就不知道啦。現在社會噪音汙染也挺重的,倒不是說簡簡單單音量高低就解決了。

而且麼。以後人老了終究聽力會下降吧。扯遠了。

不好意思。總之!想聽就公放!

不聽是不可能地!沒**還不鬱悶死哦。

2樓:林杰

以後最好不要用耳機,現在還輕會恢復的,如果再聽的時間長了就不好恢復了!

經常戴耳機聽歌會影響聽力嗎?

3樓:陳善煜

經常戴耳機聽歌時間久了肯定會影響聽力的。

耳機對聽力的損害主要是由於音量大和頻率範圍大,事實上,不用耳機而是直接聽現場**會同樣損害聽力,那是因為,**的聲音頻率範圍比人們日常生活聽到的聲音的頻率範圍大得多,人的聽覺範圍是20hz到20khz,而人經常聽到的只是語音波段:300hz到3400hz。所以,用耳機聽英語不會損害聽力 ***對人體聽力的損害並不是固有的,而是人們使用不當造成的。

***很輕巧,塞上耳機不知不覺便會度過數小時,這將加速降低聽力的敏感度。當人們戴著***在嘈雜環境中,下意識地會增大***音量,往往超出耳部正常聽力接受範圍。最終長期處於高分貝環境中會對耳部軟組織帶來損傷,導致聽力下降。

當處於雜音較大的環境中,還會加大***音量。這將對聽覺系統造成永續性損害 戴立體聲耳機聽**的人中只有1/10多一點出現暫時性聽力減退,而且還是那些每週聽**7小時以上的人才出現永久性聽力減退,平均下降8分貝 所以說,並不是用耳機聽**就會損害聽力,只是要控制音量和**的選擇,還有時間不要太長

4樓:畫渣花小烙

經常戴耳機聽歌睡覺對聽力有傷害嗎?

5樓:

是的,影響很大,我們的耳朵聽力是由振動產生,你的耳機也就是聲源塞在耳朵的近處,這樣會由於振幅較近會對耳膜造成一定的損害,時間久了會對聽覺系統造成永續性損害,耳膜反應不那麼靈敏!並不是說用耳機聽**就會損害聽力,只是要控制音量和**的選擇,還有時間不要太長不過這完全可以避免,少聽耳機用擴音器代替,如果真不行聽的時間短一些。

6樓:仉漠

經常戴耳機會讓你的耳朵不舒服,最明顯的就是你再次戴耳機的時bai候會有一些刺痛。因為長時間的戴耳機會導致你聽力單一,而且隨著一些不科學耳機的產品。你長時間佩戴的耳機其實並不是按照科學生產,他們或許只是照搬其他產品的設計。

戴入耳朵的時候不舒服的感覺就很明顯,在長時間佩戴後耳朵疼痛明顯。

7樓:成都海之聲

如果您習慣大音量聽歌,那麼時間長了必定會影響你的聽力,養成良好的聽歌習慣,不要經常用耳機,或者調低耳機音量,都可以減少對耳朵的損傷…

8樓:普普

聲音小一點,別在太吵的地方聽歌就沒太大關係

9樓:寒草笑看煙光闊

1、經常使用耳機聽歌肯定會損傷自己耳朵的聽力的,因為耳朵一直處於工作狀態。

2、盡量不要長時間的戴著耳機聽歌,一是會損傷聽力,二是長時間佩戴容易損傷耳廓。

3、建議戴耳機聽歌,聲音不要開太大,也不要長時間的佩戴耳機,要讓耳朵有休息的狀態。

10樓:88烈火戰神

5月17日上午,該縣縣委作風督查組重點暗訪了縣行政服務中心、縣人社局辦事大廳、縣國土局不動產登記中心、秀谷鎮便民服務中心等視窗單位,對發現的對待群眾態度冷橫、辦事拖拉、低頭玩手機、無故脫崗等作風散漫問題,要求違規違紀人員作出深刻檢查,責成相關單位加強教育管理、進行提醒約談、情形惡劣的立刻辭退,並全縣通報,這在該縣黨員幹部中引起了強烈反響。而由縣委主要領導親自帶隊對幹部作風進行的這次突擊暗訪,也打響了該縣整治「怕、慢、假、庸、散」五大作風頑疾「第一槍」。

11樓:海之聲中醫院店

引起聽力減退的原因很多,但對青少年來說,噪音造成的雜訊性聽力損傷是最主要的損傷方式。李佳做的關於雜訊對青年學生聽力影響的綜述研究中指出,雜訊的暴露是青年學生這個特定人群聽力減退的主要原因,耳機的使用與其關係密切。

長時間戴耳機會影響聽力嗎

12樓:聽覺有道鎮江店

長時間戴耳機如果音量大,肯定對聽力有影響。建議使用耳塞型耳機不要長時間,高音量,以防止發生雜訊性聽力下降。長期用耳機聽**,聽覺就會出現疲勞,損傷,引起聽力減退,人體 就會出現煩躁不安,頭暈,失眠,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思維反應遲鈍,異常心理障礙等情況,對身體健康十分有害。

13樓:湖北華聲聽力

會影響聽力,長時間戴耳機會導致外耳疼痛,耳朵長期不透氣會使耳內潮濕流水並引發中耳炎或耳鳴

14樓:紫霞郎

會的,尤其是挺搖滾**,耳機的聲音一直在耳朵處,輻射面太小,全作用在了骨膜上面

15樓:

會。太頻繁的話,到老了聽力退化快。

16樓:海之聲中醫院店

一次佩戴盡量不要超過三十分鐘,而且最好是低分貝。

經常戴耳機會不會到老了聽力會有問題?

17樓:

當然了,長期戴耳機會讓聽力下降嚴重,而且很疲勞,聽2小時左右累了就停下來吧。

18樓:哎呀呀

正常音量是不會有影響的

19樓:

如果長期戴的話,是很有可能會對聽力造成影響的。

常戴耳機會影響聽力嗎?

20樓:炒雞loli控

科學證明是會的,而且耳機聲音越大對耳朵損害越大

21樓:中山海之聲聽力

經常戴耳機會導致聽力損失哦

經常戴耳機會對聽力有影響嗎?

22樓:

當然,定下時間戴耳機不超過2小時的也可以了,長期聽的話會讓耳朵疲勞,也有可能會下降。

常戴耳機對聽力會有很大影響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經常戴著耳機對聽力的傷害很大。

建議每次聽歌不要超過30分鐘。但是這種對耳朵的傷害是慢慢形成的,你不會感覺到明顯的傷害,等感覺到後已經晚了。

我上網經常戴耳機,現在聽力有點問題,怎麼辦?

24樓:帳號已登出

戴耳機時間長了影響聽力,如果現在停止這麼做的話,聽力可能會慢慢恢復,不然,就離就醫不遠了

25樓:羽月雲

降低音量,每天帶耳機不要超過2小時,每30分鐘休息10分鐘,聽力寶貴啊,請克制大音量轟耳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先停下不聽,多吃些對耳有益的食物, 嚴重的要去看下醫生了

長時間帶著耳機會損傷聽力嗎?為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會,耳朵也需要休息的

總是戴耳機會讓聽力下降嗎,經常戴耳機聽音樂,會使聽力下降嗎?

1.耳機要選擇質量佳 雜音小 音量可自由靈活調控的,一旦遇到聲響過大等情況可及時調整。2.聲強度最好能控制在60分貝左右,最高不超過80分貝,以感覺舒適悅耳為宜。3.耳機連續收聽時間最好不超過半小時,全天最長不應超過三個小時。4.如果耳朵出現聽力下降,應及時到醫院就診,明確引起聽力下降的具體原因,再...

戴耳機導致的聽力下降能恢復嗎

海燕的故事了啊 保持耳聰目明,首先要有一個健康的身心,要創造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每天都以愉快的心情去面對一切,此外還要注意飲食 起居,減少脂類食物,戒除菸酒,適當的進行體育鍛煉,儘量避免使用耳毒性藥物,多與別人交往,注意多休息,少熬夜,多喝水和 御儂的輕珥茶 多動腦,多動手,這樣可以延緩衰老的到來。...

鉑金耳釘的問題,戴鉑金耳釘發炎怎麼辦

俊伊軒 那個小堵頭就是我們做珠寶的長叫 耳釘冒 pt950耳釘,它的材質是鉑金的,那麼它跟隨的耳釘冒也肯定是鉑金的。相比之下,它是 六福 牌的,而算得上是一個知名品牌,買的是鉑金耳釘而不會出現不是鉑金耳釘冒。你可以去一些首飾加工或是六福的專賣店在去買一個,不會很貴,我不知道你的是什麼款式的,相對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