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溫水,當一點鹽。真的可以去除青春痘麼

時間 2022-08-23 02: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鹽水有消毒作用,也不會傷害**,但是一般效果不會很大。可以考慮用雷射祛痘,不僅能夠磨平痘印,讓痘印不留痕跡,同時能改善毛孔粗大、膚色不勻,還能祛除外傷性疤痕等,其獨特的優勢,深受愛美人士的歡迎。

2樓:three永遠的

不能,我什麼方法都試過了,只覺得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多喝水。雖然對祛痘效果不太明顯,但是對預製長痘的效果很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把苦瓜洗乾淨,然後切成很薄的片,冰凍後的話效果會更加好呢,然後洗好臉將苦瓜片敷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來就可以了,堅持每週兩三次會比較好,這樣不僅能夠改善痘痘,還能讓肌膚變得更加的水潤。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雷射祛除青春痘見效快、療程短。每個病人都希望最短時間獲得最佳**效果,彩光去痘**總療程為2-4周,共**2-4次,療效立竿見影。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還是到醫院進行專業的**,那樣效果才能有保障,而且也不會出現留下痘印的可能。如藥物**、雷射**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去除青春痘的話建議你選擇果酸加上雷射**效果真的不錯

海鹽可以炒菜嗎?海鹽可以當一般炒菜的鹽用嗎?

可以。海鹽的氯化鈉含量較低,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我們生活中食用的精鹽就是由海鹽加工而成的,所以海鹽是可以用來炒菜的,只是沒有經過的海鹽,雜質比較多,要適量食用,不宜過量食用。海鹽的功效作用。防治哮喘。海鹽中含有大量的鈣 鎂 硫等營養成分,適量食用可以幫助清潔人體肺部粘液,對於人體哮喘具有很好...

用「橄欖油鹽」按摩臉部,那鹽是不是一點點溶解在橄欖油裡就好,還是多一點?幫幫我,謝謝

鹽不用太多,但也不要太少啊,與橄欖油混合後,要輕輕按摩,臉不要按摩太久,鼻子和下巴可以比臉多一會 聽說橄欖油可以美容,正確的用法是什麼?橄欖油橄欖油又稱 美人油 富含多種維生素,極易被 吸收,既清爽自然,又絕無油膩感。大家知道橄欖油有多少種美容方法嗎?下面小原給大家介紹橄欖油的三大美容護膚用法,一起...

醃蒜薹和黃瓜用醬油和糖,還有一點鹽,醃了幾天後就酸了,請問能否食用

不就是酸黃瓜吧,可以吃的 那它和黃瓜醬油和糖還有一點點鹽,醃幾天後就酸了,是,請問是否能使用這個一般是醃一天就可以食用了?最多不超過一個星期放冰箱冷藏 祈福達令 那已經算了,那就是變質了,壞了那就不能吃了,吃了以後對身體不好,會對腸胃造成傷害的 你說的這兩個的話,正常情況下的話,如果刪了的話就還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