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痘痘治好了,怎麼治好的?沒有痘痘勿答

時間 2022-08-15 19: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雷射去除的方法,見效快。雷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過多皮脂,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為了看到理想的效果,需要配合**的代謝週期來進行,一般需要2次以上的**才能達到全面**的效果,而每次**之後都需要一定的時間來讓**適應**的效果,也就是說兩次**之間需要間隔一段時間,所以想要雷射祛痘美容效果好就需要一定的耐心。

2樓:吳

經驗之談,用了減味牛黃解毒膠囊,起效迅速,沒有毒***,之前也是長了好多痘痘,後來用了這個東西,一周就痘痘全部不長了,慢慢消下去了,痘印也幾乎沒有,但是千萬不要擠破痘痘,如果擠破了痘痘,你又吃醬油的話那就更會留痘印了。

你好,想請問你,你的扁平疣治好了嗎 是怎麼治好的?

我是吃中藥治好的 推薦北大第一醫院。你問誰呢,誰有扁平疣!我也是 長了5年了 現在又是中藥又是西藥的 加上藥膏也用了不少 偏方也試過 沒用 你要是有答案 給我個信 我也想知道別人是怎麼治好的 可以交流一下 註明扁平疣。你好,請問你的扁平疣治好了嗎?我有個朋友以前臉上也有扁平疣,後來吃中藥治好了,現在...

有沒有人知道怎麼消除痘痘又快又有效

建議使用天然溫和的消炎抑菌型護膚品,如,詩丹妮stunning,薰衣草修復精華水,適合你的 手上的細菌和頭髮上的髒物極易感染 加重粉刺 痘痘的情況,亂擠亂壓可致永久的凹陷性疤痕,留下終身遺憾。痤瘡最基本 最始發的皮疹是粉刺,粉刺有兩種,一種是沒有頭的閉鎖性粉刺即白頭粉刺,看上去是黃白色點或小疙瘩 另...

有沒有人祛痘痘成功過的?說說你們得方法!謝謝

應注意飲食的均衡性,既不可過分強調某些食物對青春痘的不良作用,也不能完全無所顧忌。建議患者少食油膩性 辛辣食物以及巧克力 糠果 含糖高的糕點等甜食。應當食用各種營養成分均衡 清淡可口的食物,適當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還應多吃新鮮蔬菜 水果,保持大便通暢。這裡需要強調一點,少食並不等於完全不能進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