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想多了

時間 2022-08-13 10:10:07

1樓:愛的芝華士

愛情是需要信任的

以前的時候我跟你一樣子

可是最後我發現真的需要信任

有些事情如果要是真的發生了背地裡不告訴你你不是也不知道嗎所以你應該懂得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道理

你不開心加下我qq547655009

有話跟你說

2樓:

好象是那女的對你男朋友有意思的樣子

有點曖昧的樣子

3樓:魚天使

我和你一樣的情況,前幾天這女同事離職了請他們吃飯,他本來和我說好一起吃飯的,竟然失約陪他們吃飯去了,我當時挺生氣的,但沒表現出來。10天之前手機歌曲改成:我多想抱著你哭。

我聽了歌曲就有種想分手的念頭。我也沒和他說,一直悶在心裡,之後我不怎麼理他,冷淡了他幾天,看看他是否是真的在乎我,後來感覺他還是愛我的,我也就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性對很多女性都很關心,這是一種男性特有的氣質。

如果你留意一下就會發現你的男朋友還會關心其他的女同事。

至於你的女同事是不是喜歡的男朋友就很難說了。

你如果是真心喜歡你的男朋友的話,你就應該相信他,不然就可能出現愛情的裂縫。(這只是我的猜測)祝你和你的男朋友幸福。

5樓:莫西醬

既然愛他就應該相信他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單獨相處的時候這個女的還願意給那男的親。可是我們一起出來玩的時候。這個女的連碰都不給還有個男同事碰

不認為你想多了 ,你朋友想多了吧

7樓:王噠位

應該相信他,不要想得太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乙個深愛自己男友的女人的角度來講您的這種想法很正常,但我作為一名男士我可以代表您男友的部分想法,那就是你的卻想得太多了

是我想多了嗎?我是不是想多了?

異地戀跟本地戀的最大區別就是不能天天在一起,感覺很遠似的。其實,現代的溝通方式很多,像 就很好,但即使是 也有不到的地方,那就是沒有肌膚接觸,沒有真正的感性,這對於感情的發展不利,但也有利的地方,那就是像演員一樣,每次出演之前可以很好地化妝。平時主要靠簡訊來溝通。要注意溝通的效率,要更多地感受對方,...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深藍之藍心 不用在意別人說你什麼。你是男的,不會因為別人說你,你就變成女的。你是女的,不會因為別人說你,你就變成男的。別人說什麼,和你是什麼,沒有任何關係。之所以別人的看法不用在意,最主要的原因是,你在意也沒什麼用。不但於事無補,而且有害無益,因為它會影響你的情緒,影響你的判斷,進而影響你的行為。因...

她是不是喜歡我?還是我想多了,她是不是喜歡我?還是我想多了?

當然是你想多了。單看年齡,你們就差距很大。年齡上有代溝。想法上更有代溝。而且又不在乙個水平線上。這只能說。他對你寄予希望。對你有信心。以後能把事情做得更好。你也有你的閃光點。他看好你。你要努力工作。力求把工作做得更好。拉近你們的。距離。在你能接受他比你大20歲的情況下。慢慢的接近她。感情這件事。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