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面板過敏吃什麼藥好,謝謝啊

時間 2022-08-12 21:05:05

1樓:

我是吃開瑞坦好的,反正,有類似作用於風團過敏的藥應該都可以的還有,不是很嚴重的話,1粒分2次服用也是可以緩解的~不過,個人不建議用藥物**啊,畢竟是藥三分毒啊!

還有一種方法,是從藥房裡配一種叫「硼酸洗液」的洗劑,百科裡面查到說是可用於**、粘膜損害的清潔劑,及急性皮炎、濕疹滲出的濕敷液,也可用於口腔、咽喉漱液,外耳道、慢性潰瘍面、褥瘡洗液,及真菌、膿疱瘡感染殺菌液。

之前過敏去醫院裡配到的,當然同時還需要配合藥膏,但是因為藥膏是需要1:1調合的,我懶,就只用了「硼酸洗液」,我個人覺得,對緩解症狀還是有一定作用的~

2樓:憤怒的香巴拉

**過敏的原因有多種,有可能是過敏體質,也有可能是由於近期天氣變化引起的,或者接觸到過敏原。我建議諮詢專業醫生,藥絕對不能隨便吃,對症下藥是關鍵。但敏感**,在飲食上都需要注意,不食生冷、油膩、辛辣、燒烤類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的妹妹也是像你這樣**過敏但是後來好象用的什麼卡斯褪琳抗敏紅的,現在都好多了,這個還得自己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面板過敏吃什麼藥好,面板過敏吃什麼藥好的快?

genrs,這款 過敏的產品是精純礦物質的,沒有 放心使用吧!過敏可能是因為天氣的變化,潮濕造成的,或者是因為吃什麼東西吃錯了,呵呵!不論是因為什麼,試試這款 過敏的產品吧!過敏吃什麼藥好的快?過敏的藥品有很多種,主要可以起到緩解症狀 抗過敏的作用,比如鹽酸左西替利嗪分散片 撲爾敏片 賽庚啶或者特非...

面板過敏吃什麼好,面板過敏吃什麼藥好的快?

金華 病防治院 過敏的患者一定要及時採取 措施,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口服抗過敏的藥物進行緩解,口服息思敏 撲爾敏等就能有效的緩解過敏的現象。服藥期間一定要做好飲食的調節,服藥期間應當多吃一些新鮮的蔬果和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除此之外還應當多喝水,多喝水有利於體內毒素的排出,這樣也能有效的緩解過敏的症狀和...

面板過敏吃什麼藥好的比較快,面板過敏吃什麼藥好的快?

現在 過敏的藥物很多。但是哪一種藥對你的 過敏的 會更好些,說不准!人與人的 角質層的水合程度不一樣,細胞的受體接受藥物的能力也不一樣,有的人對這種藥物好些,但有的人又對這種藥品 效果不好。現在常用的抗過敏藥有 撲爾敏 氯雷他定 咪唑斯汀 西替利嗪 左西替利嗪等,另外還有激素類藥物和藥膏。請你選擇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