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的危害有哪些?需要注意哪些事項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2-08-12 04:15:07

1樓:張起靈

牙齒矯正的危害都有哪些?鄭州唯美口腔說,牙齒矯正危害如牙齒鬆動、發生牙齦炎、牙齒矯正危害對牙髓有所影響。在牙齒矯正的**初 期,牙髓內產生輕度的、暫時性的炎症反應,表現為患者在加力的頭幾天內有疼痛或不適感。

不過您要是選擇正規口腔,聽從醫生的建議和指導,是不會產生危害的。需要注意的事項諮詢醫生即可。

整牙的危害

2樓:重慶樂樂欣

雖然牙齒矯正可以改善人們牙齒排列不齊的問題,但是如果醫生的操作不規範,或者患者沒有做好牙齒矯正後的護理,就會產生牙齒矯正的危害

3樓:貊馳文桂鑫

在整牙期間不好好刷牙的話,會導致牙齦炎,牙齦出血!平時不注意的話可能會被專託槽掛到嘴脣或者其他口腔黏屬膜!整牙期間很多想吃的食物可能會被醫生囑咐禁止在整牙期間吃!

每次都要按時複診(差不多都會約到週末),少了很多時間玩樂!整牙期間會被別人看到剛牙,可能會被同學取笑等等~~估計也就這麼些“壞處”了吧!!!

牙齒矯正的後遺症有哪些?

4樓:美唄網

根據病種不同,臨床表現也不同,其共同點在於對外觀有負面影響。牙齒排列不齊的表現在牙齒裡出外進,牙齒重疊等,造成牙齒不易清潔,易患牙病。牙齒形態異常的表現在牙齒缺損不完整,與鄰牙不相稱,影響咀嚼和形象。

牙齒色澤異常最常見的是氟斑牙和四環素牙。

5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正常的正畸沒有後遺症,但正畸過程中會發生併發症 1.牙齒脫礦和齲齒。主要由於固定矯治器粘在牙面上,很多地方沒法清潔乾淨,再加上刷牙刷不到,不配合,沒有按照醫生的要求刷牙,導致很多地方沒有清潔,慢慢地產生脫礦,甚至齲壞。

2.牙根吸收發生比較少見,但是有些特殊情況會發生明顯的牙根吸收,導致鬆動脫落。 3.

黏膜的損傷,因為矯治器戴在牙上,離黏膜比較近,弓絲的末端會劃傷黏膜。4.戴牙套時,在加力的初始階段會產生疼痛和不適。

5.牙鬆動度會增加,因為牙有一定的生理動度,隨著牙移動,鬆動度可能會增加。但是隨著矯治力的結束或者頜骨改建的完成,牙會重新回到原來的牢固程度。

6.牙槽骨的吸收。口腔衛生不好會導致牙齦增生,在炎症的狀態下移動牙齒,逐漸導致牙槽骨輕度的吸收。

要注意保持口腔衛生,不能吃太硬的東西。

牙齒矯正時間越短越好嗎?我想半年內矯正完畢,醫生可以給我加大矯治力拜託了各位 謝謝

6樓:謝晉宇

矯正時間越短越好,這是錯誤的,過度的要求快,可能會傷害牙齒造成牙齒損傷。想半年內矯正完畢,最算是最簡單的矯正,基本上也不可能完成,因為矯正後還要帶保持器一段時間,所以如果想半年把牙矯正整齊是可能的,但想徹底完工是不可能的。

記得采納啊

7樓:卷琴桖

牙槽骨的成骨破骨細胞代謝週期至少需要4周時間,通常複診週期應在4周以上。越是專業的醫生,複診間隔時間也會長一些,一般4-6周複診一次。因此,複診週期不是越短越好,可不要怪醫生「偷懶」啦!

牙齒矯正後,必須要帶保持器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8樓:孤傲礯翐外

是的,矯正後的牙齒需要一定的時間保持,否則影響正畸效果

矯正牙齒的危害有哪些,矯正牙齒的危害

矯正牙齒就是正畸 是針對錯頜畸形的 方法。矯正牙齒一般是不會有什麼危害的。它是針對疾病的 方法,只能是有一些注意的事項沒有做到位或發生的併發症。1 如果在正畸 期間不注意口腔衛生,就會引起牙齦炎和牙周炎。牙周炎會導致牙齦的萎縮,造成牙齒之間形成黑三角,影響美觀,也會造成食物的嵌塞,這樣就會使牙周炎加...

矯正牙齒之後的注意事項,牙齒矯正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如果你的矯正已經結束了,那麼你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要配帶保持器了,不然的話矯正後的牙齒會 的,那樣的話你就白費了一年多的時間,又要重新戴了。堅持帶保持器就行了!牙齒矯正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初戴矯治器及每次複診加力後,牙齒可能出現反應性疼痛或不適,一般持續3 5天後即可減輕或消失。2.戴用固定矯治器,早 晚...

哪些情況需要做牙齒矯正,需要做牙齒矯正的情況有哪些?

牙齒矯正是通過矯正器讓歪牙排列整齊的方法。正畸的最佳年齡是在12 18周歲。針對牙齒外突 牙列不齊 牙列稀疏 牙列擁擠 開合外合 地包天 齙牙等。適應症1 牙齒擁擠患者 表現為牙齒裡出外進,不美觀,不易清潔,易患齲齒,易形成牙結石,導致牙周疾病。2 前牙反頜又稱 地包兜 表現為下牙咬合在上牙的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