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不乾淨的牛奶嘔吐怎麼樣

時間 2022-07-31 10:10:07

1樓:微風飄過的葉

據有關資料統計,白種人發生這種情況的概率在5%~30%,黃種人約為76%,黑人約為95%。以我國為例,漢族成年人的發生率為70%以上。

不宜喝牛奶的六種人--幾乎每個人都能說出幾條與牛奶有關的飲食禁忌:牛奶不能空 腹喝,牛奶不能和果汁一起喝,牛奶不能加糖喝,牛奶不能和茶一起喝,牛奶不能和巧克力一起喝……弄得中國人這個本來就缺乏飲奶習慣的民族對牛奶越發惶恐起來,喝奶之前還要經過無比艱苦的思想鬥爭,在牛奶的營養和喝奶的規則之間反覆地權衡……

牛奶裡含有除膳食纖維、鐵之外的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物質,偏偏乙個叫做「乳糖」的成分和你合不來,從而導致你喝不了奶的局面。乳糖是目前發現的所有醣類中惟一乙個不存在於植物中的糖,它只在奶中才有,因此被稱為乳糖,它的甜度是蔗糖的1/6。對小兒而言,腦細胞發育和整個神經系統的健全都需要大量的乳糖;成年人也少不了乳糖的幫助,它能促進腸道內乳酸菌的生長,維持腸道的正常消化功能;促進人體對鈣的吸收,防止因缺鈣而產生的一系列病症;它還能在消化後變成葡萄糖為人體補充能量。

但是乳糖也有它的「問題」:因為分子太大,不能直接吸收,它隨著牛奶進入消化道後,必須先被腸壁上乳糖酶分解為單醣才能被人體吸收利用,否則未被分解的乳糖會在小腸內形成高滲透壓,導致水分進入腸腔;部分未被分解的乳糖在進入大腸後還可能被腸道微生物發酵,產生較多的有機酸和氣體,不出兩個鐘頭,讓你坐立不安的「胃腸奏鳴曲」就奏響了,腹瀉、腹脹、腹絞痛等症狀也跟來了。

2樓:煙台王國棟

1,不乾淨的東西不要喝;

2,趕快就醫;

3,找正規醫院。

地板怎麼樣都拖不乾淨,地板怎麼拖都拖不乾淨

苦命娃 地板要經常保養,上超市買瓶地板蠟打上,下次清理就方便多了 地板怎麼拖都拖不乾淨 愛生活的小沐沐 教你一招讓你的房子更乾淨,看起來更舒心! 成都紫蘋果裝飾工程 你好,首先你要了解清楚地板的汙垢是什麼 再通過相應的清潔劑進行清潔。但是切忌不要使用鐵絲網或者尖銳的東西去掛 以免把地板刮花。 蝸牛哼...

潔伴家電清洗怎麼樣?乾不乾淨

方誌偉富偉 服務團隊素質高,做事幹淨利落,家電清洗也乾淨。 相信母豬會上樹,也不要相信潔伴公司,親身體驗 俞曦濮陽德澤 今年過年的時候讓他們清洗過家電,態度好也很乾淨很專業 南瓏媒介 皮包公司,所有裝置和藥劑都是中山那邊的工廠貼牌生產,所謂培訓學校也就是租的番禺職業技術學院不要了的教工宿舍包裝的,大...

藥流不乾淨,不清宮會怎麼樣啊,可以嗎

病情分析 你好,在 術前,需要經過檢查。那是為了排除身體是否存在影響 手術的 炎症,如果有需先 再手術。在對女性疾病身體情況檢查完後,就可以手術了,先打麻藥,然後手術進行,三五分鐘手術完成後甦醒。然後對傷口消炎,休息一段時間,感覺身體沒什麼大礙了就可以離開了。指導意見 一定不要有太大的心裡壓力,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