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話不多,為什麼異性朋友很多,卻沒有同性

時間 2022-07-31 10: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親,乙個女人話不多,異性朋友很多。這個很正常啊。我們中國有幾百萬男性單身。男人們聊天的時候,女人也可以在旁邊聽聽。

2樓:嫁給偶

說明同性之間聊不來

具體什麼原因你要詢問和對方相處過的同性朋友

至於為啥都是異性朋友,我認為互相都有需求吧

3樓:煢煢千里

這麼簡單的問題還要問嗎,男人都想追她啊,有目的,而同性朋友又沒什麼目的。

4樓:1314昔日雨

你好應該是她長著漂亮,或者個個氣質好,能有個人魅力。

所以更吸引男性。女性都是互相攀比的。

當然叫朋友少了他,因為他比別人優秀。

謝謝採納

乙個女人話不多,為什麼異性朋友卻很多

5樓:一葉隨風

長得漂亮吧,

性格又好,

溫柔大方,

…………

乙個女人話不多,但是同性朋友少,異性朋友很多,說明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人話不多,異性朋友很多,說明這個女人有異性緣。性格開朗好相處。不婆婆媽媽的。和同性在一起反而沒話說,顯得尷尬,所以朋友少。

7樓:崇州英子

可以說明兩點;

她性格豪爽.不喜歡跟其她女生一樣斤斤計較,

也或者她就喜歡跟男生接觸,對女生反感!

8樓:班門弄斧

物理上bai有「同性相斥,異性相吸」

du,人zhi

也如此吧。女生之所dao以會選擇和男生玩很多時內候是因為男生玩得容起,尤其是一些比較大大咧咧的,無所拘束的女生,這類的女生很怕斤斤計較,很怕玩宮心計,所以她們寧願和男生玩,因為玩的時候是很純粹的玩,開心也是很純粹的開心,異性朋友多不代表你不好,只是你性格如此,有自己的底線,我看挺好啊。而且你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你是你,你可以做你喜歡的事,那些愛說你的人只是一些不熟悉你的人,這種人何必在乎呢?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和同性朋友之間的話題少,和異性朋友之間的話題多……

10樓:明月朱春輝

說明她是悶騷型的女人,總是能在不輕易間就讓異性對其有好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證明這個女人人緣好,平常看見話不多,但是人家會辦事,各種方面都好,所以說不能光看一面,要看全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的個性開朗,性情活潑,人長得大概也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相吸,這也說明不了什麼,這只能說明這個女人性格開朗活潑很大氣。

14樓:花若

說明這女人有異性緣啊!這樣的人做事一定成功

15樓:菸民之歌

說明她是悶騷型的女人

16樓:青島三利騙

說明不咋地,青島三利人事部張雪蓮

為什麼每個老大都不說話老二話比誰都多,異性朋友也多同性朋友也多

17樓:滕瓊華

這個和先天的愛遺傳以及後天的生活環境有關。老大生性單純,忠厚。說的少做的多,年長一點,要讓著自己的弟弟妹妹,同時要替父母分擔一些家務,有點忍辱負重的感覺。

但是,老二們卻是無憂無慮,上有父母都關愛,下有兄長的照顧,和其他人交流的時間就越多,思維就越來越敏傑,交的朋友就越多。

18樓:錦語良言

這是乙個很難找出原因的問題,有句俗話:大傻子, 二嘎子,三猴子,四軸子,就是說按排行順序,幾個孩子的性格特徵,雖然有玩笑含義,不過,對號入座還真有點意思。

19樓:時光靜好

一母生九子,九子各不同。這是很正常的。

20樓:來自半壁山婀娜多姿的金銀花

每個人的性恪肯定不同

乙個男的有很多說知心話的異性朋友,有什麼煩惱都會和女閨密說,但是從不和同性朋友說知心話,這個人怎麼

21樓:冰封雪地

您好朋友。

這樣人有二等可能,第一就是想異性同情他,信任他,從中得到異性的好感。

另外就是不想讓同性朋友知道他的心事,想要面子,或好強性格是。

祝您工作順利!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以來人都是孤獨的,不會輕易表達內心,他遇到紅顏知己了

23樓:sunny逗比賢哥

面子,自尊心,,但是分人

為什麼女生話那麼多?為什麼女人話特別多?

為什麼女生話那麼多,說明這個女生是個性格外向,活潑開朗的女生。為什麼女人話特別多?女人生性敏感吧,但也不是所有的人話都多,這個要看個人性格了。錢鍾書說,有雞鴨的地方糞多,有女人的地方話。這是天性,誰也改變不了的。很明確的告訴你,有生理上的因素。首先決定人類語言能力強弱的是一種名為foxp2的語言決定...

性格直爽的女孩身邊朋友不多為什麼

中國人一般都很內斂,講隱忍。所以古話說 出頭的椽子先爛。性格豪爽,那要分場合的。平時大家聊一些無關緊要的話題的時候,你豪爽一點能給大家帶來快樂。但是涉及到一些個人 團隊利益的問題時,比如你去評價一個人,你在團隊中發表意見等等場合,你要注意學著去理解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你總是風風火火,大大咧咧的,人家...

博士和碩士待遇差不多,為什麼還有很多人要讀博呢

正能量大魔王 不過確實讀博的話,他的工資是很高的。我們這邊乙個博士的起步的話,一般都是在8000左右,相對於研究生來說,他完全是乙個特別高的工資的,你要更相對於乙個本科生來說,這簡直是乙個特別高的工資了。我們這邊博士的話是8000,碩士的話一般是個6000左右,然後本科的話一般是個5000左右。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