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維免疫力差會胖嗎

時間 2022-07-27 15: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肥胖症是一種由多種因素引起的慢性代謝性疾病,以體內脂肪細胞的體積和細胞數增加致體脂佔體重的百分比異常增高並在某些區域性過多沉積脂肪為特點。

肥胖症的**主要有遺傳因素、社會環境的因素、心理的因素和與運動有關的因素等。

肥胖症的**主要有:

1.適當減低膳食熱量。攝入熱量低於消耗熱量,負平衡時體脂逐步分解,體重逐步下降。

2.用低熱值食品代替高熱食品,用家禽肉、瘦肉代替肥肉。用雞蛋、牛奶、豆製品代替糖多、油大的點心。巧克力、奶油冰激凌、糖果應不吃。

3.在減少糖多、油大、熱值高的食品的同時增加蔬菜、豆類、豆製品等;莖類蔬菜如芹菜、油菜、小白菜;瓜類蔬菜如冬瓜、西葫蘆等。

4.優先考慮消減主食。主食和肥肉一樣吃得過多都會引起單純性肥胖。

5.逐步減少糖多、油大、營養價值不高的食品,如甜點心、油炸小吃、西式快餐、甜飲料等。

6.補充各種維生素。不邊看電視邊吃東西。不飲酒。

7.有氧鍛鍊,如步行、慢跑、有氧操、舞蹈、騎自行車、游泳、跳繩、爬樓梯等。

8.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合理營養,積極鍛鍊,充足的睡眠,善於調節心理壓力,保持穩定情緒;不吸菸、不吸毒、不酗酒。

下面根據生活經驗,介紹一些科學**小竅門:

9.**秘招,不論胖上面,還是胖下面或全身胖,建議為:

1)泡服天然植物來消除脂肪,多泡澡或足浴,每週至少三次,以促進血液迴圈並強化新陳代謝。配合網友推薦的某福建泉州中藥**秘方「龍荷山茶」,乙個月能減個10斤左右。

2)絕不能胡亂的節食,或採用不當的**方法,像「蘋果**」、「七日斷食法」。

3)多喝溫熱的水和飲料等,絕不能喝極度冷的飲品。否則**的成功機率會大大降低。

4)吃一點辛辣的食品,如生薑、胡椒、花椒、辣椒等。對身體加溫有很大的作用,會提公升新陳代謝功能。

5)不要吃白糖,可用紅糖、蜂蜜代替。泡麵、味精也不要吃。

10、溫開水的**妙用

1)喝溫開水能夠提高體溫,提公升身體的基礎代謝率,幫助脂肪燃燒!

2)零熱量的溫開水會產生飽足感,遠離暴飲暴食!

3)溫開水能暖胃並活化小腸,改善體質成為易瘦美人!

4)溫開水能美肌,徹底改善乾燥敏幹肌膚!

5)提公升免疫力,抑止體內活性酵素,維持血液清澈,抗衰老!

11、飲食**原則

1)科學安排一日三餐**

在正常生理情況下,一般人習慣於一日三餐。人體消耗最大的是在一天中的上午。由於胃經過一夜消化早已排空,如果不吃早飯,那麼整個上午的活動所消耗的能量完全要靠前一天晚餐提供,這就遠遠不能滿足營養需要。

這樣長期下去容易引起急性胃炎、胃擴張、急性胰腺炎、冠心病、心肌梗塞等。如果吃夜點就會產生超額能量,剩餘的能量轉為脂肪蓄積起來就容易發胖。所以在睡前三小時以內不要吃任何東西是最理想的**方法,特別注意不要喝酒、肉類食物。

**2)控制主食和限制甜食**

如原來食量較大,主食可採用遞減法,一日三餐減去50克。對含澱粉過多和極甜的食物如甜薯、馬鈴薯、藕粉、果醬、蜂蜜、糖果、蜜餞、麥乳精、果汁甜食,盡量少吃或不吃。副食品可採用瘦肉、魚、蛋、黃豆製品和含糖分較少的蔬菜、水果等。

3)多餐少量**

在**的過程中,最好是遵循多餐少量的原則,將一日三餐的食物總量分配到一日五餐當中。並且一天最後的一餐最好在睡覺前5--6個小時的時候進餐。 **

12、膳食纖維**

膳食纖維**:纖維能阻礙食物的吸收,纖維在胃內吸水膨脹,可形成較大的體積,使人產生飽腹感,有助於減少食量,對控制體重有一定作用。人吃含纖維多的食物就能在一定時間內很好的進行消化吸收而後將廢物排洩。

飲食中食纖維多的人,咀嚼的次數也多,因此進餐速度減慢,結果使小腸能夠慢慢地吸收營養、血糖值難以上公升。由於食物纖維能促進腸道蠕動,若大量食用,則便秘也自然減少,大腸癌的發病率也會下降。

13、適量飲水或喝湯**

飲水是人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需要。夏季可食用西瓜、西紅柿等解渴。西瓜汁、冬瓜湯且能利尿。

過分限制水,能使胖人汗腺分泌紊亂,不利體溫調節,尤其是尿液濃縮、代謝殘渣不易排淨,還可引起煩渴、頭痛、乏力等症狀。適量飲水,可以補充水分,調節脂類代謝。喝湯對人體健康有好處。

研究發現湯是一種良好的食慾抑制劑。因此,一些肥胖者就採用喝湯來**。

2樓:愛蘭

如果是您抵抗力差,首先我建議您從自身身體鍛鍊開始。如果忽視抵抗力差這種問題,很容易造成更大的身體隱患。因為現在咱們都是上班族,或者是宅族,很少有時間去戶外呼吸新鮮空氣,或者做些有氧運動,用來促進自己身體的新陳代謝,排出身體的積水和廢物。

下面的疾病是由抵抗力差會引起的,已經給您列舉了出來:感冒反**作、扁桃體炎反**作、哮喘反**作、支氣管炎反**作、肺炎反**作、腹瀉反**作……所以千萬不可小視。平時可以多做做運動,一定要注意健康飲食,少吃外面小餐館的東西,以免吃進去太多「地溝油」。

如果要補鈣,

免疫力差吃什麼好,應該怎麼補充,免疫力差吃什麼補得快?

免疫力差,應該補充一些高蛋白的食物,例如雞肉 牛肉和雞蛋等等,能促進免疫細胞的生成,提高免疫力,日常也可以補充湯臣倍健蛋白粉,有營養,搭配牛奶一起喝味道也是非常不錯的。增加免疫力是需要循序漸進的乙個過程,不可以操之過急。而且一定要注重,日常生活的護理和保養,可以適當應用增強免疫力的藥物來調節,比如,...

癌症化療免疫力差怎么辦,癌症化療免疫力差怎麼辦

化療後出現噁心 嘔吐 肝腎損害 白細胞降低等 其實主要原因是在化療的過程中化療藥物對正常細胞造成一定的損傷,導致自身免疫力快速下降,出現一系統的機體反應等。此時服用今幸可以提高t淋巴細胞 b淋巴細胞 nk細胞 巨噬細胞比例,上調免疫分子如細胞因子 樹突狀細胞表面分子cd86和mhcii分子等,還能下...

自身免疫力差,怎樣改善體質,免疫力低下的人應該怎麼改善體質?

1如果愛就深愛 抵抗力差的主要原因,簡單的說是因為 蛋白質的攝入量或者是身體的攝取能力的問題。1.多晒晒太陽多到戶外走走 其實太陽正的是我們的生命之源,因為維生素d只有這樣才可以吸收。2.心情,少上火,保持愉快的心情,有好的心態!3.注意休息,少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營養均衡 營養要跟上,多吃水果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