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關於生活與健康的社團辦好,怎麼把一個關於生活與健康的社團辦好?

時間 2022-07-27 05:50:06

1樓:流淚的皺紋

我曾在學校辦過一個文學社,個人覺得要想辦好生活與健康的社團主要是平時要多舉辦些群體性的活動,最好是娛樂性的;其次要進行社團的宣講,請比較有名的老師等做講座;然後就是合作問題,要多和那些比較出名的社團合作,提高你們社團的知名度!關於資金,那就要你們建立良好的管理體系結構,然後多方拉贊助那些了!

總之,只要你有心,肯定能辦好的!祝福你成功

2樓:蒯雅容

你可以去找你們那裡的心裡諮詢中心或機構,他們非常願意免費給你們做心裡健康方面的活動,心裡健康的活動專案有很多種,你可以根據你們的受眾的物件來選擇,做活動的那天你可以幫助心裡諮詢中心發放一些他們的心裡健康方面的資料就算作回報了。要做好這個心裡健康周就這麼簡單。先給你本地的心裡諮詢中心打**進行溝通,然後上門去拜訪老師們。

他們會幫助你的。因為我就接受了我們這裡理工大學的邀請去免費給學生們做心裡健康的活動,日期也是5月25日。同學去行動吧!

你有這個能力,事情去做了你就會知道有很多好的結果、好的收穫。努力呦!

3樓:

讓你的團隊一起走!做到生活化!您以及身邊的親友...還您一身輕鬆!當然世上沒有完美的事情,每天進步一點

關於牛奶與健康的作文標題,牛奶與健康作文

幫助 問答分指南 註冊 登入。搜尋問答 我要提問。首頁 問題列表 問題。奶與健康的作文 百科 文藝作品 懸賞點數 10 徵答截止時間 1個 9次瀏覽黑龍江過客 舉報我是小學三年級學生,我要寫一篇關於 奶與健康 的徵文,不知道怎樣開始寫,按照哪些步驟寫。請大家幫忙。謝謝!登入並發表 取消。正在發表,請...

關於花與生活的作文

生活中的花朵 萬花齊綻美世界,萬民同笑盡和睦。題記 花兒為什麼那樣紅?因為美麗。生活中像這樣美麗的花朵又有多少呢?他們都有一顆善良 誠實 守信的心。在汽車上,一位老奶奶登上了滿載乘客的班車,旁邊的人見次只是把頭對住了車窗外,只有2位小同學才真正的看到老奶奶上了車。他們連忙起身扶著老奶奶坐下了他們的座...

關於“健康生活”的投稿(生活小常識)廣播站所需(看補充)

雪琪兒 1.常吃宵夜.會得胃癌.因為胃得不到休息 2.一個星期只能吃四顆蛋.吃太多.對身體不好 3.雞屁股含有致癌物.不要吃較好 4.飯後吃水果是錯誤的觀念.應是飯前吃水果 5.女生月經來時.不要喝綠茶.反正茶類不要喝就對了.多吃可以補血的東西 6.喝豆漿時不要加雞蛋及糖.也不要喝太多 7.空腹時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