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部毛細血管擴張吃什麼藥 治療和預防

時間 2022-07-26 03:20:06

1樓:☆你大爺

你好!首先說明肺部毛細血管擴張是不能查出來的,你的診斷有正確。只有正確的診斷,才能指導**的。 你最好把影像檢查的報告上傳,幫你分析指導。最好的檢查應該是肺ct檢查。

臉上毛細血管擴張症用什麼藥

腿部毛細血管擴張有什麼危害

2樓:納雍恬

腿部毛細血管擴張考慮為靜脈曲張,下肢靜脈曲張是一種常見疾病,尤其多見於從事持久體力勞動或站立工作的人員。主要表現為下肢表淺靜脈擴張,伸長,迂曲,產生患肢痠脹,乏力,沉重等症狀,嚴重者常伴有小腿潰瘍或淺靜脈炎等併發症。

3樓:浦山綠

建議:腿部毛細血管擴張一般與懷孕後腹腔阻力增大或長期站立所致,沒有好的**方法,亦沒有大的危害,建議去醫院檢查,以明確原因。

4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下肢表淺靜脈擴張,伸長,迂曲,早期除了影響美觀沒有別的危害,慢慢的會產生患肢痠脹,乏力,沉重等症狀,嚴重者常伴有小腿潰瘍或淺靜脈炎等併發症。因此要早期注意護理,別久站久坐,適當活動。

提問:毛細血管擴張症如何**

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就診醫院等):醫生:現在大腿外側,小腿上都有清晰可見的網狀血絲,去過中醫藥大學和醫大二院(牛永厚號,先到住院部找的你,可你去手術了),都說是毛細血管擴張症,中醫藥大學開的方是:

地奧司明片、邁之靈片。而牛永厚醫生說,吃了這些藥一點用都沒有,隨著年齡大,越漲越多,是遺傳。聽了這話,藥一直沒吃。

我現非常苦惱,現在越長越多。請問,張大夫,你有什麼妙招,哪怕是控制一下也好!平日應注意些什麼。

希望你有百忙中給予詳解。

腿部毛細血管擴張有什麼治療方法?

是不是腿上的毛細血管明顯,有點擴張,腿上毛細血管擴張是下肢靜脈曲張的表現,上根據病變的不同階段採用不同得 方法。對於僅有淺表血管顯露的早期病變,可以通過改變生活習慣,比如避免久坐久站,減少重體力勞動或者活動,休息時平躺腿伸直抬高,穿醫用二級壓力彈力襪等。同時,可以口服馬慄種子提取物 地奧司明 羚苯磺...

毛細血管擴張的基本定義,血管擴張是怎麼回事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常常看到一部分人面部 泛紅,並且肉眼就能看見一條條擴張的毛細血管,部分呈紅色或紫紅色斑狀 點狀 線狀或星狀損害的形象,這就是毛細血管擴張症,俗稱血紅絲。是一種發生在面部或軀幹部位的 損害,大多數是後天性的,也有部分患者是先天性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是影響美容的主要原因,多發於女性,臨床...

毛細血管破裂嚴重嗎,毛細血管破裂是什麼導致的?

手機使用者 正常人偶爾都有毛細血管破裂,如果發生率高,建議去血液科看看。頭疼原因很多,建議先看看神經內科。 成都川蜀醫院 血管佈滿全身各臟器,分為動脈 靜脈和毛細血管。微細的動脈 靜脈和毛細血管分佈在 和粘膜,毛細血管擴張指 或粘膜表面的這些血管呈絲狀 星狀或蛛網狀改變。為鮮紅色,玻璃片壓迫後不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