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朝左側睡就會流口水,朝右側睡

時間 2022-07-22 07:15:08

1樓:

這個和寶寶有關係,有的寶寶愛動,有的寶寶不怎麼動,沒事的,只要準媽媽覺得怎麼舒服就怎麼睡好了,祝寶寶健康

為什麼睡覺的時候往左側睡沒事,但右側卻會流口水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一 口腔衛生不良

口腔裡的溫度和濕度最適合細菌的繁殖,牙縫和牙面上的食物殘渣或醣類物質的積存,容易發生齲齒、牙周病。

口腔內的炎症會促進唾液分泌。如口腔被細菌感染,疼痛明顯,容易流口水,需要區域性用藥促進潰瘍癒合,流口水的情形會自動消失。

原因二 前牙畸形

牙齒畸形是引起睡覺時流口水的第三個原因。尤其是凸面型牙齒畸形的患者,前牙向前凸出較明顯,常出現開唇露齒,睡覺時唇部很難完全覆蓋前牙面,上下唇常自然分開,就容易流口水。這類患者最好盡快矯正牙齒。

原因三 神經調節障礙

除了上述口腔問題外,還有些全身性疾病也可能引起睡覺時流口水。唾液分泌的調節完全是神經反射性的,所謂「望梅止渴」,就是日常生活中條件反射性唾液分泌的乙個例子。所以神經調節發生障礙,也可產生睡覺時流口水的情況。

一些神經官能症或其他可能引起植物神經紊亂的全身疾病患者,睡覺時可能出現副交感神經異常興奮的情況,會使大腦發出錯誤訊號,引起唾液分泌增加。

原因四 藥物因素

另外,像服用某些抗癲癇類藥物的***之一,就是流口水,選擇藥物時需要注意。

為什麼朝右睡不著 只能朝左睡?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你不習慣而已。我現在已經習慣到每個角度都可以睡覺,無產階級太t,m累了。

為什麼我朝左睡比朝右睡舒服?一到「吉祥臥」的姿勢就不太舒服?

4樓:匿名使用者

學佛是心性 不要拘泥於形式 不必牽強 但吉祥臥是有道理的對身體是有好處的。

左側臥時,雙腿微曲,雖有利於身體放鬆,有助消除疲勞,但心臟位於胸腔內左右兩肺之間而偏左,胃通向十二指腸、小腸通向大腸的出口都在左側,所以左側臥時不僅使心臟受到擠壓,而且胃腸受到壓迫,胃排空減慢。

正確的睡覺姿勢應該是向右側臥,近似吉祥臥。微曲雙腿。這樣,心臟處於高位,不受壓迫;肝臟處於低位,供血較好,有利新陳代謝;胃內食物借重力作用,朝十二指腸推進,可促進消化吸收。

同時,全身處於放鬆狀態,呼吸勻和,心跳減慢,大腦、心、肺、胃腸、肌肉、骨骼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氧氣供給。

我們的睡眠姿勢,因為一夜之間,人往往不能保持乙個固定的姿勢睡到天明,絕大多數的人是在不斷變換著睡覺的姿勢,這樣更有利於解除疲勞。

5樓:一語囈語

吉祥臥,還是需要堅持的。

乙個習慣的改變,必然開始的時候會有一些障礙,但時間長了,就會越來越舒服。

修行,就是修改自己的行為。

6樓:無悔天帝

因為業障重啊,所以不能得到它的功德

莫強求,觀想佛在自己頭頂放光照耀自己默念阿彌陀佛也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會這樣……

我的結論是朝左睡,睡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的向左舒服,但是他會壓迫心臟

為什麼我稍微重口一點肚子就會不舒服,怎麼調理?

你好,可能是之前你就有過腸胃的問題,有可能你沒有發現或者沒在意,腸胃調節能力下降。你說的不舒服應該不是嚴重的那種,多吃粥類 多喝清淡的湯類,這些很給胃的消化壓力不大,很容易的得到消化,堅決不要吃生硬的飯菜,這些只會加重腸胃的消化壓力,給它們增加負擔,對於腸胃不好的人來。說,要是給它們減輕負擔和壓力,...

為什麼我那麼痴情,為什麼我就會那麼痴情

哥想說你 我也是很痴情.我在高二愛上乙個很知心的女孩我們彼此很知心,我表白沒成,喜歡了6年,去年暑假,8月8 奧運會那天晚上,我和她出去,她有事很傷心找我.我們差點.只是我剎住了,我不後悔一輩子都不會,是傻了點,但是我知道我給不了她什麼幸福了,不是愛就能給她幸福的,很愛她.但是現在還是沒什麼事了,她...

為什麼我吃辣就會口腔潰瘍,為什麼一吃辣就會長口腔潰瘍?

中醫專家認為,食辣是否有益是因人而異,辣的食物只適宜虛寒底子的人食用,所謂的 寒則熱之,虛則補之 虛寒人士氣血執行較慢,經常會有手腳冰冷 低血壓 四肢無力和頭暈的症狀,所以多吃辛辣溫性的食物,便能促進氣血迴圈,有助減輕虛寒症狀。相反,燥熱 陰虛 濕熱 多汗 孕婦就絕對不宜經常食辛辣食物,不然就會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