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喜歡女孩卻又不能去做,那怎麼辦

時間 2022-07-22 03:0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由於說明你不愛她們中的任何乙個。你只是覺得這個「是乙個你追到就會好好跟著你的人」。比較安全而已。

也許因為你的女友給你的安全感不夠。你覺得她隨時會離開。

我建議你和你現在的女友換一種溝通和了解的方式。因為既然她是你女友,說明你們還是有感情基礎。

至於你現在喜歡的女孩,也許因為了解不夠,以後交往的時候會發現很多和自己想想的不一樣的地方,且你如果放棄現在的女友去追她,發現性格不和以後很可能爭執會很嚴重。因為你放棄了,你覺得她應該要珍惜之類。你覺得她做的不對。

等等等等。

2樓:

有時候愛情就是這樣,跟著自己的心走吧!心裡到底愛誰多一點,就選擇誰,這也不會讓你自己後悔,也不會讓兩個女人傷心!想想吧,到底喜歡誰?想和誰在一起比較快樂!

3樓:敖忻慕

跳樓吧這麼好的都8要,你...

4樓:我想要個機器貓

那你問問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啊?

喜歡人,卻又不能和她在一起,怎麼辦

愛乙個人,就可以愛一輩子不變嗎?每對熱戀中的情人都渴望一生一世山盟海誓,但,承諾了一輩子,就真的可以幸福美滿了嗎?人的心思,大概是最難捉摸也最難預估的,有時候,也許是一件事 乙個觸發 乙個領悟,就可以改變乙個人的思想,雖然不至於讓乙個人徹頭徹尾轉了性子,卻也可能讓乙個人的行為與之前有了差異。說不定,...

如果想哭卻又不能哭怎麼辦,如果我很想哭,卻又不能哭,那我該怎麼辦

曲淼徭夢雲 如果實在是憋不住了,只好找個沒人的地方哭夠了,回來的時候最後裝作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過 橋笛斐思菱 聽傷感 就可能哭出來 勁爆有活力的歌聽了就會忘了哭,忘了傷痛。 淦博涉督學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

當你很想人又不能見的時候該怎麼辦

仲安杉 你一定有難以啟齒的苦衷?很想一個人卻又不能相見,只能深埋心底,把她當作一段美好的回憶吧。有時候放下也是一種愛。 撐傘在細雨中 當很想一個人,但是又見不到的時候,如果有那個人的 那肯定是和那個人聯絡呀,打 發資訊都可以。如果沒有那個人的 或者一些原因無法聯絡那個人,那就只能把那份思念放心裡,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