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讓日誌豎著顯示還特長,怎麼能讓日誌豎著顯示還特長

時間 2022-07-21 14:00: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一直把一段話換行就好了,不用輸入[b/]符號,你只要點手機標點符號裡的換行符號就可以了。手機標點符號裡有個向左的箭頭,沒有圖說不清楚,我給你畫一張吧。

下面是例子,比如你要打這麼一段話

天上的雲,真是千姿百態,變化萬千。它們有的像羽毛,輕輕地飄浮在空中;有的像魚鱗,一片片整整齊齊地排列著;還有的像峰巒,像河川,像雄獅,像奔馬……它們有時把天空點綴得很美麗,有時又把天空籠罩得很陰森。剛才還是白雲朵朵,陽光燦爛,一霎時,卻又是烏雲密布,大雨傾盆……

你用了那個換行的符號就會變成這樣

天上的雲,真是千姿百態,變化萬千。

它們有的像羽毛,輕輕地飄浮在空中;

有的像魚鱗,一片片整整齊齊地排列著;

還有的像峰巒,像河川,像雄獅,像奔馬……

它們有時把天空點綴得很美麗,有時又把天空籠罩得很陰森。

剛才還是白雲朵朵,陽光燦爛,一霎時,卻又是烏雲密布,大雨傾盆……你明白嗎?

2樓:舊日謊言家

那是把模組顯示在主頁上, 那是換行的符號

怎麼能讓自己失憶阿?說教的別來,怎麼能讓自己失憶阿? 說教的別來

如果你想短暫的失憶,忘記不開心的事我有辦法,就是做點你喜歡的事,稍微放縱一下自己,在 放縱 讓自己忘記一切 如果你是感情問題想失憶 那你還是費些功夫去找你的愛吧 忘了這個他,全身心的去愛另外乙個,就ok啦 去外面,去人少點的地方,最好是晚上或是寒冷一點的時候,不斷行走 你說說教的和自殘的不行,那就只...

怎麼能讓VB 程式最小化時在托盤顯示呀

最小化的事件在resize中判斷即可,這時視窗的windowstate屬性是1 private sub form resize if 1 then 到托盤去 end sub 在設計階段,把窗體的windowstate屬性改為0或2,可能是這裡被你改為1,所以一啟動就最小化了。可能是你一啟動程式就最小...

在excel中怎麼把文字豎著顯示

葵葵演說一季 excel單元格文字怎麼豎起來,只需要新增一個字母就搞定 微微一笑回 單元格格式,對齊 選項卡中,文字方向設為豎向,如圖所示 go一個人的獨行 是這樣的嗎這樣的話只能打一個字,按一下alt enter鍵 聶小倩之青 1 選中需豎寫的單元格 2 右鍵 設定單元格格式 3 4 確定 ex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