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耳朵很不好了,聽別人說話很費力,怎麼辦

時間 2022-07-17 10:30:06

1樓:好**人民路

突發性耳聾是一種突然發生的原因不明的感覺神經性耳聾.**主要營養神經,血管擴張劑, 激素類藥物 ,高壓氧**及混合氧**.大部分患者可以**,極少數患者聽力無法提高。

**突發性耳聾都是經驗**,時間超過2周及伴耳鳴的效果不佳。三個月後聽力還沒恢復的話,儘早佩戴助聽器。

2樓:

有幾種保健方法可以試試:一、兩手按耳,做開合動作,連續20次;二、兩手中指塞入耳洞旋轉90度,然後拔出,堅持20次;三、兩手向後,捂住耳朵,用兩手的中指敲擊後腦勺,大約20下。如果感興趣,可以試試。謝謝!

3樓:老百姓助聽器

你可以先去醫院做個檢查,看看是不是有什麼耳朵方面的疾病,如果沒有這方面的疾病,那就去專業的聽力驗配中心,根據你現在的實際聽力情況配一款適合你的助聽器,讓助聽器來幫助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神經性耳聾引起的症狀,需要去醫院進一步的進一步的檢查 需要做聽力的檢查。

首先需要注意飲食的調理,不可以吃辛辣的食物,避免在嘈雜的環境,可以服用耳聾左慈丸 炎立消膠囊之類的藥物。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下吧,看看醫生怎麼講的

不好了,聽別人說話很費力,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說的情況看,主要還是體質比較差些。建議你平時可以適當加強鍛練。跑步是個不錯的選擇。剛開始可能會更累些,但是過一段時間會明顯好起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辦。費力就費力咯、。

8樓:匿名使用者

突發性耳聾是一種突然發生的原因不明的感覺神經性耳聾.**主要營養神經,血管擴張劑, 激素類藥物 ,高壓氧**及混合氧**.大部分患者可以**,極少數患者聽力無法提高。

**突發性耳聾都是經驗**,時間超過2周及伴耳鳴的效果不佳。三個月後聽力還沒恢復的話,儘早佩戴助聽器。向左轉|向右轉

耳朵聽不清別人說話怎麼辦

9樓:海之聲興源旗艦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為耳鳴引起的,可能是由於貧血或神經性耳鳴引起,可以做血常規檢查幫助排除,發現有異常時可以採用藥物進行對症**的。

我一個耳朵聽力不好,一個耳朵聽力好,最近感覺跟同事說話特別費勁,怎麼辦?

10樓:

這個還是建議你去檢查一下你的聽力狀況,然後根據你的聽力來選擇適合你的助聽器,這個要早發現,早干預的

11樓:成都海之聲

建議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檢查聽力,根據聽力選配適合的助聽器裝置進行干預

12樓:海之聲北京

如果兩隻耳朵都有聽損一個耳朵聽力好,一個聽力不好,這種不對稱性的聽力損失也是建議雙耳佩戴的,不用擔心佩戴效果。專業的聽力師除了會按照兩邊的聽力給選擇助聽器外還會做兩邊的言語評估。根據不同的言語識別率進行除錯後會讓患者聽得更舒服,言語識別的更好。

對於單邊聽力損失的佩戴差耳就行。 剛開始可能感覺不是很明顯。慢慢適應佩戴也就不會不舒服了。

建議每天單獨訓練差耳至少1小時,訓練時好耳用防噪耳塞加以掩蔽來提高差耳的聽覺功能。

耳朵突然響的很厲害,感覺聽別人說話也聽不清了,怎麼辦?

13樓:一個白日夢

您好;考慮是耳鳴,引起耳鳴的 原因很多,耳源性疾病(內耳、中耳、外耳)血管性疾病都會引起的,日常生活中如果有過度疲勞 、睡眠不足、情緒過於緊張、噪聲影響等都也是可以引起耳鳴發作的。長期的耳鳴**不徹底的話是可以導致聽力下降的嚴重的話是可以導致耳聾的。

意見建議:最好到耳鼻喉醫院做一下檢查確定一下耳病的性質、**然後對症**。不要盲目用藥。祝好!

14樓:

當然能**了,不要拖,趕緊去醫院

15樓:

最好還是到醫院諮詢醫生...趕緊去醫院檢查

16樓:海之聲拱北中心

趕緊去醫院看看吧,不能拖

老年人耳朵不好怎麼辦,說話很費勁

17樓:海之聲阜陽旗艦中心

人老了,功能就會衰退,屬於正常的現在,聽力也會下降的,現在的醫療條件好了,如果有條件,可以給老人配一個助聽器,幫助老人享受晚年生活,就像配戴老花鏡一樣的道理,建議 帶到聽力中心,先給老人檢查一下聽力的情況,在試聽一下助聽器,看對老人有沒有幫助,

耳朵不好,聽不清別人說話怎麼辦

18樓:

建議你去專業的助聽器驗配機構驗配助聽器,不要隨便買來佩戴。日照路建設銀行西面有一家挺正規的,測試試聽都免費的。

19樓:

先去醫院做聽力測試,得出比較準確的數值。

然後再買助聽器。

到街上逛逛,很多賣的。

我對別人很好別人卻對我很不好我該怎麼辦

若夢q萌 別人對你好,說明你很有人緣,不是所有人都能有這樣的待遇,從你的話語裡我也能感受到別人為什麼會對你好了,因為你在別人看來也是乙個真誠善良的人,只有真正發自內心的真誠和善良,才會由衷的感覺到別人對自己太好會有壓力 有些人不把別人對自己的好當回事,沒有感覺,也不知感恩,總覺得是應該的,把別人的好...

別人說我態度不好,怎麼辦,別人說我態度不好,怎麼辦?

尊重是相互的,如果你不尊重別人,別人也不會尊重你,但是作為乙個成熟的人,應該把表面情緒藏在心裡,而最重要的是學會寬容,因為別把那些人太當回事,就忽略他們吧,別人看到你生氣只會讓他更高興,讓自己冷靜下來,把脾氣放下來,適當的拿他的短處回擊就是了,記住,不能生氣。身體是自己的!那是因為你自尊很強 在這競...

大學舍友最近突然對我態度不好,和別人能有說有笑,我問她問題就不回,有事找她也不理

口袋神奇的存在 那你可定做的什麼事情影響他了,只是你自己沒有注意到,你可以單獨和她談談,只要說清楚就好了,這種事情不能拖著,一定要說清楚。 落雪來了 1.太在乎別人的感受你就會沒有特點,人吶,記住一句話,你若花開,蝴蝶自來 2.一個舍友而已,只要你沒做什麼對不住別人的事,那就不必去自責也不用去遷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