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紋身,我是高中生,我很想弄個紋身,聽別人說有那個畫上去的

時間 2021-06-07 13:27:52

1樓:從此1個人

有那種,模板,用配好的染料,模板貼好,一塗就行了,水洗不掉,白醋可以清洗,大街,天橋上多很,,,

2樓:自願加入者

沒有這回事的,除非你是貼上去的彩紙,一般紋身沒有顏色的以後藥水好洗一點,但還是有印,如果是彩色的,洗都洗不掉了

3樓:日洛無常

不可以,酒精應用於殺菌,並不能除汙,如果紋身周邊的**沒有痊癒的話,會感覺疼痛。 就像傷口是撒鹽一樣。還有紋身對你有百害而無一利。不要紋了。現在酷點。以後後悔去吧。

有沒有那種類似紋身的東西用酒精擦能掉的

4樓:

有一種紋身貼,水洗不掉。

只能用醋擦掉。

我想弄個紋身!可紋身因為太疼了!我聽說有繪的!誰能告訴我有什麼紋身膏!或者藥水什麼的可以堅持一個多 70

5樓:棟醉山

網上有紋身貼,水洗是不會掉的,只有用酒精或bb霜才會洗掉

6樓:藍泡泡

紋身貼又快又美還省錢

我想紋個紋身 ,不過是曉得那種一個拇指大的笑臉。但聽說紋身洗不掉。 我想問有沒有洗的掉的紋身 不要 5

7樓:外國的哥

可以去紋半永久性紋身 就是用顏料在**表層作畫 永久性的紋身要是洗掉都會有疤的

我想要個龍的紋身。又不想弄不下來。有沒有畫的紋身工具 或者紋身貼

8樓:愈翠嵐

紋身店也有紋身貼買,但水和一般的東西是洗不掉的,有一種專洗紋身貼的藥水可以洗掉

9樓:專屬專用號碼

有貼畫的形式。用水可以洗掉。

紋身有畫上去的嗎?是那種洗不掉的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畫上去不會痛,而且也比較好洗。紋上去的才會痛,洗的話也可以洗,要到紋身店那去洗。聽別人說去洗比去紋還要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總覺得不太好看:(,大人們都不喜歡紋身的孩子,你想想試試,就買個來貼上去,紋身洗不掉的,洗了也有疤……

有沒有一種紋身,是貼的。 但水洗不掉!

12樓:商務

防水紋身貼

一般水洗不掉。

使用方法:

把身體要做紋身貼的部位清潔乾淨。

用清回水將答紋身貼背面紙(叫底紙)塗溼,或者把貼放入清水中。

看到底紙的顏色變深的時候,也就是水滲透時候就可以貼了。

貼的時候,直接把帶圖案的那面貼在**上,圖案背面用指甲輕輕刮塗。

最後用手順著**扯底紙,讓它從圖案上滑下來,然後用毛巾再壓一下,一是去水,再就是去掉氣泡,就可以。

如果圖案很多突出部分,就要把底紙往上慢點扯,看到有沒有脫下來的圖案,要放下來再壓一下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貼紙,用水很難洗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我沒玩過~哈哈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朋友弄過,不過具體你得去店裡諮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