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沒有一點用,我覺得我自己一點用處都沒有

時間 2022-07-16 02:05:05

1樓:xiao編

你還小,很多時候如果別人罵你能夠讓你更奮進那就是好事;不過你要知道,你的路還長的很。今天的你根本還沒有成形,現在的社會是乙個誰有能力誰有膽量誰能抓住機會就有可能被別人所敬仰的年代。

我們誰都無法預料身邊任何乙個人10年後是怎麼樣的。

所以說,不要輕易否定自己,除非死掉了,否則生活就要繼續,就需要微笑的面對困難。

別人說你沒有你就做給他看,讓他以後沒有機會再罵你,沒有理由再罵你。

這個作起來當然很難,但是主要是意識上要知道進步,別人說自己罵自己的地方是不是自己真的錯了,只要是改正了,進步了,家長老師會為你高興的。

我以前也被別人看不起,甚至我都有點看不起自己,好像自己什麼事情都要依靠別人才行,後來我辭掉了原先的工作,完全靠自己走進了編輯行業,不到兩年現在就成了資深編輯,身邊的人對我都很客氣,原因就是我的確會一些東西,有他們學習的地方。

所以說,你的路還遠,好好走,踏實走,將來是要靠你自己創造的,如果只是否定自己,那麼將來一樣沒有出息,被別人罵一輩子。

調整心態:其實有時候很簡單,甚至很偶然。你的情況,只要想一想別人為什麼罵你,舉例說,他們因為你今天遲到了罵你,那你明天提前一小時到學校,並且要他看到,也許他不會誇你,但是你心中會感覺到一種放鬆的感覺。

這只是乙個例子,很可能自己的努力得到了一點點的誇獎和承認,自己的信心就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好的方面去改變什麼時候都不晚,加油,先要放開心結,不要不自信。會成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不是你,而是你的老師

4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看看 莊子 順其自然 車到山前必有路 船到橋頭自然直

5樓:

車到山前必有路 沒路卸軲轆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們都不是沒有被老師罵過 我們不大都是在挨罵中長大的嗎?其實你只要立好你的目標 努力去做 人家罵你嘛 你就接受其中正確的話語 讓自己慢慢成熟起來 堅信你終會成功 慢慢的就不會再有人罵你了 人總要學會長大的 小事 我也是20歲 呵呵、、、、、、別那麼喪氣 沒有人敢說你是沒用的 自信點 !!!!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一句話到現在我也沒忘:連死囚犯都有改過的機會難道你沒有嗎??

好好生活吧

生活會因為你自己的高興快樂悲傷而變得更好!

8樓:用互時光

哥們 沒什麼的 我也從小被批評教育到大的,有用的就要聽進去,自己要學會改正,首先要樹立自己的信心;記住沒有過不去的坎,我和你有點相似從小成績不好,不過成績不能代表一切,主要是看以後在社會上為人處世,成績和未來不是對等式。當然學好文化支援是為自己以後能言善辯的乙個有力後盾~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罵你是恨鐵不成鋼。那時重視你,不理你,你就美樂?

我覺得我自己一點用處都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跟你有同感,感覺自己常常不如別人,但是也不要灰心啊,既然不能一下子就能做好就慢慢來唄,不要心急,越是心急越是做不好,不要總拿自己跟別人比,每個人擅長的方面都不同,可能你在另一方面有俾他好的地方,多點發現自己的長處,做自己擅長做的事情吧,或許慢慢就會發現自己其實也並不比別人差!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本事蠻大,竟然想到別人來解決自己的事。

我覺得我沒有一點優點?怎麼發現自己的優點 15

12樓:幸福這一站

啊,樓主,你的這個問題我很擅長.....

首先要恭喜你哦!因為你覺得認識自己的優點很重要,而你的這個認識很重要....

...花了一點時間來了解你.覺得你是個愛思考,關心人的女孩.希望過不平凡的生活,很有自己的品位,同時有點可愛.這個呢,是我對你的優點的看法.

呵呵,然後交流一下發現優點的一些辦法:

途徑:1,自評,就是自己花一點時間來寫自己的優點

2,他評,就是找身邊熟悉你的朋友,請他們告訴你,你的優點有那些

3,測評,就是做一些了解自我的專業測試,以了解自己的特點(人格測試,能力測試,等等)

內容:你的優點,既有你的性格方面的,也有你的能力方面的,可以分開來寫.即可能是一種人格上的魅力,也可能是競爭中的優勢(但不知道你想側重知道哪個)

還有就是你的天賦所在,從行為上來看,那些你特別感興趣的,特別學的快的,以及學起來/用起來特別得心應手的,具備以上三個特點的,就是屬於你天賦所在的.

呃,我可是非常用心的在回答你的問題喲!希望能對你有所收穫!

13樓:黑金剛智慧型工業

就一直找自己的缺點,然後想著想著,沒想到的其他的就都是優點了。不要太自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不存在完全沒有優點的人

只有完全不能發現自己優點的人

15樓:這珠子有點硬丿

首先你覺得自己沒有優點 其實這就是很謙虛 這就是你的優點。

16樓:

問別人呀,,就現在看來謙虛就是你的優點*^_^*

17樓:我女用了

無論怎樣自己事最棒的!加油!

我覺得自己不會,一點也沒有用

18樓:歲月是流氓

你有一些內向,大部分人都會在青春期改變,內向時間長了,會變成一種社交障礙,你應該慢慢嘗試開朗

19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情都是從不會到會,都有乙個過程的,祝開心

20樓:神撾景思

慢慢來,總有人接受的慢

21樓:林韻卿

慢慢來,在學習中不斷成長。

我感覺自己好沒用,一點存在的意義都沒有

22樓:蘭

我也有這樣的感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害怕走進社會,自己死亡的情景也曾浮現在我眼前。我活的一點也不開心,自己就是多餘的

23樓:阿呆

我也在糾結這個,可是為什麼要有意義才能存在?

24樓:should愛

來和我打csgo,很有用。

感覺自己一點用都沒的,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跟你有同感,感覺自己常常不如別人,但是也不要灰心啊,既然不能一下子就能做好就慢慢來唄,不要心急,越是心急越是做不好,不要總拿自己跟別人比,每個人擅長的方面都不同,可能你在另一方面有俾他好的地方,多點發現自己的長處,做自己擅長做的事情吧,或許慢慢就會發現自己其實也並不比別人差!

26樓:未x末末

天生我材必有用,不要老是跟別人比,什麼事盡力做了就行。誰都有不足之處,要學會善待不完美的自己。多用點時間充實自己,有了收穫就不會那麼自卑了。

27樓:

首先,自信的女人才美麗。其次,擺正你的心態。再次,找出問題根源所在(為什麼別人能做好你做不好?

)。最後,改進,再改進,持續改進,力求完美。還是要碼字告訴你,要自信。

相信你是最棒的!曾經你打敗一億多對手呢!

28樓:開心小蜜桃兒

你是女孩子嗎?為什麼說自己不漂亮也不高呢?我也不漂亮也不高。

但是我每天還要生活,而且要比別人更堅強一些的去活著,因為要面對一些自己不想看到的那些看自己的眼神,要面對不想聽到的那些冷言冷語,可是我們不要放棄自己,一旦放棄了,自己就真的讓人瞧不起,真的不如別人了。所以我們要堅強,要努力!你只看見朋友比你強的一面,你比他們強的一面,你為什麼看不見?

如果真的是朋友,就會支援鼓勵你,和這樣的人玩吧,他們給你正能量。鄙視自己的朋友,就不是朋友,放棄吧。因為身邊有很多人和自己同時活著!

我很胖嗎,我覺得自己很胖啊咋辦,我總是覺得自己很胖怎麼辦

荷香九鯉 看 不覺得胖,雖然你有美化過 了,但是鎖骨還是挺明顯,看起來不會顯胖。其實前面兩張看起來比最後一張還好看,因為最後一張看起來太瘦了點,而且沒有前面兩張神采飛揚。其實身體健康,身高體重符合標準就好了。 哈比得 哪張都好看,像明星,想 就要靠自己,調整好飲食,我覺得還是吃素好,素食又健康又 不...

最近對與人交往一點心情也沒有,我覺得我有人際交往障礙,一直都深受其擾,該怎麼辦呢

雨希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針對您目前的情況 我的建議 1 首先你要接受 認可你的這種性格,並且要知道內向性格不是不好的性格,內向性格不等 於不善於交際。無論是內向性格的人還是外向型的人的都有其性格的優勢和劣勢。其次學會 善於發揮自己性格中的優勢,善於降低性格中的不足。看看下面的敘述吧,它能給你一些...

我為什麼覺得自己活得好累,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活得很累

可能你的事業 感情 生活都覺得很壓抑,所以你會覺得很累。你需要放寬心對待每件是不要想太多這樣會輕鬆點。跟我學一學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浮傲南陶天 看你怎麼想了,你知道塞翁失馬吧,為何他能樂觀的去看待得與失呢,如果你也凡事樂觀的去看待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誰也不會天天笑逐顏開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