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家中有個大嫂,自打嫁到我家沒幾天,就原形必露,三天兩頭就又哭又鬧經常要鬧到晚上十一二點也不罷休

時間 2022-07-11 00: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嫂和你哥還想繼續過日子,要讓你嫂子知道事情需要溝通解決後日子才能過得安穩,家庭之間如果沒辦法與她溝通,可以由社群來協助調解。實在沒轍,這樣鬧到深夜嚴重影響家人或鄰里休息的,硬法子就是可以找民警協調。

當然那是會鬧得不太愉快,如果可以開家庭會議,心平氣和的聊聊是再好不過了。勸和她坐下來說明事情緣由,事情說開了好解決矛盾,但先要讓他知道不管是出於何原因而鬧到現在這樣,在大家庭中生活最基本要知道老幼尊卑,以禮待人。好話說盡,如果還是無理取鬧,純粹不想好好過日子,我勸你大哥就提出離婚協議,大哥若不捨,那他也要顧全這一家子人,帶大嫂出去單過。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弄清楚大嫂是怎麼回事?有病,還是故意,或者不滿意你家人的態度。不行的話,就讓你哥離婚唄,收集證據,這樣的生活法院也會順利辦理的吧,若是她真的有病,那就麻煩了。

3樓:激辣女孩與野痞

你說了這麼多但是沒有告訴我們你大嫂哭鬧的理由,方便說出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哥是男人不?這些破事都要自己家人處理。

5樓:一顆牛白菜

找到問題的根源才能解決問題。還得從你嫂子的哭鬧的原因開始。

6樓:拿破崙十

哎。看你哥咋辦。你改變不了

7樓:陌路人之情

她的鬧要找到原因,為什麼鬧,如果她的鬧合理,那就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如果她無理取鬧,那就要看你大哥的意思了,他們想好好過,就可以搬出去住,不想好好過,早散早開始,個人意見

8樓:匿名使用者

難為你們一家大小了,忍了那麼久。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原因讓你嫂子三天兩頭就又哭又鬧,然後找出問題所在

本人想去越南胡志明市工作,不會越南語家中有人在那邊開廠請問一下老前輩們越南的工資房價還有一

街健海拔 越南的中國人應該很多吧。 e莎服裝 既然家人在越南,何不家人?本人想去越南胡志明市工作,不會越南語 家中有人在那邊開廠 請問一下老前輩們 越南的工資 房價 還有 100 嬤嬤噠小童鞋 請問一下你的老前輩在越南開的公司現在還招人嗎?我也想去越南胡志明工作,我老婆是越南人她在中國待不慣,所以我...

到法國人家中做客應該注意什么,到法國人家中做客應該注意什麼

進門不要脫鞋,要脫大衣,最好準備一點有中國特色的小禮品 比如絲巾,男的可以選一些字畫 需要提前約好時間,法國人很講究預約,不要太客氣,熱情一點。至於法國式的親吻,因為中國人沒有這種習慣,所以不用刻意嘗試,要不然不自然反而顯得尷尬,可以改用握手。法國民俗 服飾 法國人是把收入的最小部分用於穿著的歐洲國...

家中有子女家中財產全歸兒子所有,再贍養老人方面,女兒

樂觀的靚哥哥 兒女都有贍養父母的義務,不能因為父母把財產歸兒子所有,女兒就不盡贍養義務。老年人權益保障法 第十三條 老年人養老以居家為基礎,家庭成員應當尊重 關心和照料老年人。第十四條 贍養人應當履行對老年人經濟上供養 生活上照料和精神上慰藉的義務,照顧老年人的特殊需要。贍養人是指老年人的子女以及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