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白天重啟晚上一點事沒有

時間 2022-07-08 03: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結論:很可能是濕氣問題。

分析:(台式)很可能你的主機有濕氣,導致某些元件電壓不正常,主機板保護,自動重啟。不過感覺你的主機也本身有問題了,是什麼問題不確定。一般濕氣導致重啟的只是偶爾潮濕天氣才發生的。

解決辦法:關機後,電風筒使勁的吹,最好把主機板拆出來吹。要是再發生這樣的情況,可在這些元件針腳作防潮處理(只能找維修電腦的幫忙)。

ps:不少維修電腦的人,在換主機板某些晶元的時候,也是很少注意到濕氣問題的,在換之前,應當對晶元加熱吹走濕氣的。我的電腦就是這樣換過音效卡晶元,結果潮濕就沒聲音,用風筒吹吹,就有了。

2樓:興平安

聽你的介紹,這應該和電壓有關,可能早上是用電高峰,你所在地區的電壓不穩,還有如果是軟體原因,你可以用360急救箱修復。

3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估計是電壓不夠的原因(因為晚上沒事肯定不是硬體問題),但是一般都是電腦自動重啟的可能原因

4樓:昆昆的小蟲

是不是你們那個地區白天電壓**不足呀 夏天太熱了 白天限電的

5樓:煙**

可能是感染了病毒,防毒,然後重灌一下吧.

6樓:瑞星卡卡樂園

將防毒軟體公升級到最新版本進行一次安全模式下的全盤防毒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邏輯盤(d\e.....盤)感染了病毒

晚上睡覺腰疼(男),白天一點事沒有是什麼原因

引起腰痛病的原因很多,約有數十種,比較常見的有腰部骨質增生 骨刺 椎間盤突出症 腰椎肥大 椎管狹窄 腰部骨折 椎管腫瘤 腰部急慢性外傷或勞損 腰肌勞損 強直性脊柱炎等。在傳統觀念中,在一般檢查排除疾 素後的慢性腰痛常被當做 腰肌勞損 其實,有 4成腰痛者患的是慢性骨筋膜間隔綜合徵,但由於得不到對症 ...

為什麼一到晚上我就怕死,白天覺得死一點也不可怕,為什麼

黑夜,孤寂,人的內心最脆弱的時候,渴望光 人的一生,要經歷太多的事情。有些事情,會讓我們痛不欲生,在很長一段日子,甚至一生都無法去平復。往往在這些時候,我們感到很無助,感到沒有人能了解自己,感到生命沒有意義。也許經過朋友親人的勸慰開導,也許經過自己的調節,這些事情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慢慢消淡,但那些留...

為什麼這幾天白天老是覺得有一點一點的東西好像螢火蟲一樣。一閃一閃的在我面前,飛來飛去

釐耶耶耶椰 你是不是得飛蚊症了?趕緊去眼科看看啊 一紙胖紙 這個有可能不是真的有實物在飛來飛去而是眼睛由於疲勞等原因造成的 龍天 趕緊去看看醫生,檢查一下,是不是白內障 我是快了的小 有可能是飛蚊症,及時到醫院檢查一下吧 星星像一盞盞小燈籠一樣,一閃一閃的,閃爍在天空中.該怎麼分析 天羿致嘉志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