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產品管用嗎

時間 2022-07-01 20: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管用,而且是必不可少的;五天戒菸法加上中華康泰戒菸靈的輔助作用就能成功戒掉

五天戒菸法要求在這五天中,要按照生理制訂的膳食,合理安排生活。

第一天,要早睡早起,放鬆神經。飲食清淡,多食蔬菜(蔬菜食品),水果(水果食品),喝酸性果汁和溫水,進行散步等運動(運動食品),沖澡,加速排除體內殘積的尼古丁。不要食用容易引起菸癮的高糖,高脂,高蛋白等食品。

第二天,可增加些蛋、奶製品,盡量少接觸吸菸環境,並開展勸阻別人的吸菸活動。

第三天是關鍵,堅決克制強烈地吸菸嗜欲,打消吸菸念頭,用深呼吸,喝水等來抵制,分散菸癮。

第四天,菸癮減弱,體重會增加,要注意不吃零食,進晚餐要少而早,並服些維生素(維生素食品)b。

第五天,初步擺脫菸癮的折磨。以後可逐步恢復原有的正常生活,飲食習慣。但仍要注意多吃水果,蔬菜,進行散步等體育活動。

為配合以上戒菸步驟,再加上些管用有效的輔助用品,如「中華康泰」等有效的戒菸產品則更能達到效果,這種方法的特點是,發揮集體的影響,互相幫助,主辦單位建卡,追蹤觀察,及時糾正嗜菸念頭,方法簡單易行,效果肯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戒菸靠的是毅力

借助外力是沒用的

我想戒菸到現在都下不了決心呢

3樓:冷魂軒

我個人認為用什麼戒菸產品都沒什麼用...靠自已意志力...我戒菸第13天了感覺挻好的,努力吧...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

4樓:復活者復活者

治標不治本。輔助作用。最主要得還是要靠你的意志戒菸。

有沒有戒菸成功的家長啊?你們用的戒菸產品管用嗎

最好的戒菸方法說給你,但不是太好做到,不過,我做到了,呵呵,1個月就做到了。先問你幾個問題 你還記得第一次抽菸的感覺不?為什麼第一次抽菸會嗆呢?會不舒服呢?因為煙是對身體有害的,那為什麼抽久了就沒感覺不舒服了呢?因為你老是抽,把身體抽傷了,身體就適應了煙。現在我們再來說戒菸,知道了前面的身體適應抽菸...

中藥戒菸的產品

沒有用過,不過不要擔心,考慮戒菸是正確的,對身體有利無害的。另外注意低鹽低脂飲食,多喝水,保證每天8小時以上的睡眠。如果意志力薄弱建議你使用科學的戒菸方法,我那時候嘗試過很多戒菸產品,戒菸糖,戒菸中藥等等,效果都不咋地,直到用了暢沛戒菸藥。八年煙齡,到現在都沒復吸。希望對你有幫主哦 阿寶愛次瓜 可以...

戒菸最管用的辦法是什麼?你是如何戒菸的?

我認為戒菸最管用的辦法就是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我以前菸癮很重,後來下定決心戒菸後,是從生活習慣開始的,每日早睡早起 晨練 一日三餐正常且清淡,內心也變得平靜許多,所以菸癮慢慢就消失了。1.最有效的戒菸方法是什麼?第一線,你需要改變你的吸菸習慣,故意讓自己不舒服,比如換乙隻手的煙,改變煙在嘴裡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