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有沒有治療痤瘡青春痘較牛的醫生?給點建議

時間 2022-06-27 14:20:03

1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可以到正規的**美容醫院進行雷射祛痘**。

雷射祛痘是針對**深層的組織進行作用的原理是通過雷射對面部有青春痘的區域進行照射。殺滅引起青春痘的各種細菌,快速達到祛痘的效果,而且可以有效抑制**,由於**過程中只有雷射只對青春痘的地方進行**,所以不會對**造成額外的損傷,一種非常先進的青春痘**方法。

絲絕不影響工作和生。雷射祛痘印效果明顯。雷射是目前公認的去痘印的最有效的雷射**之一。

雷射祛痘印安全性高。用畫素雷射去除痘印時,雷射祛痘印方便快捷。每次**時間在20-30分鐘之間。

只有稍微的疼痛感,不會灼傷肌膚。

2樓:低調

兩種途徑,一,做手術整,太原不行,而且費用高,極高,說便宜那都是騙人的。二,慢慢調理,主要調整內分泌,最起碼內分泌正常了,不起了,再說恢復情況,我的建議,去中醫研究所看看,開方子吃藥,調理一下,然後我在告你下一步吧,下一步就是**了,不可操之過急

3樓:匿名使用者

痤瘡俗稱粉刺,是一種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臉部的青春痘疤痕去除是根據疤痕的特點決定的,痤瘡形成的疤痕主要是由於表皮細胞排毒除垢功能降低和色素沉澱造成,在疤痕體質患者和非疤痕體質患者中會產生不同的結果:非疤痕體質患者的痤瘡感染消失後往往只留下色素沉著或萎縮性疤痕(即凹陷型疤痕),而疤痕體質患者則易在兩腮部或胸、肩背部產生增生型的疤痕疙瘩。

4樓:忽然之間

頑固的痘痘真的有難度吖,但近段時間的堅持,用了一款精華,幫我消滅了它。濃茶、咖啡、可可、巧克力等也易激發油脂。主業有分享。

5樓:

痤瘡發病在表皮,但其**在體內,想要改善不反覆調理痘痘肌膚,必須內外雙調理,在查明**的基礎上,根據患者的具體病症,對症規範**,恢復內分泌平衡等,從根源上進行**,才能取得良好療效,有效防止反覆。

痤瘡注意事項:

1、千萬不要用手擠,千萬不要用手擠,千萬不要用手擠(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擠痘痘較易留疤和感染。

2、慎用藥物,私自用藥物會引起**角質增厚及毛孔堵塞,產生大量青春痘。

3、慎用雷射,雷射醫學越來越被大家熟知,雷射祛痘容易造成**變薄,而且不除根,反反覆作,變薄肌膚日曬後毛孔粗大、長斑,而且雷射**昂貴。

太原能有效**青春痘的地方是哪啊?謝謝

6樓:太原九州

你好,建議你注意以下幾點,可以有效地緩解痘痘這種情況的產生

1.飲食調整。飲食宜清淡,避免食用油炸食物、奶油、乳酪、各種奶類、冰淇淋、色拉、巧克力、肥肉、可可和咖啡類、糖果、防腐處理過的水果;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蔬菜、魚類、瘦肉、雞肉、穀類食物、復合碳水化合物,大量飲水,並保持規律飲食,保持大便通暢。

2.保持**清潔。臉上皮脂分泌過多,油膩明顯的病人應經常洗臉,保持臉部清潔。一天應洗臉2~3次,宜用溫水,不要用鹼性較大的香皂和油性大的洗面奶,而應選擇一些偏中性或酸性的洗面乳,這樣有助於去除多餘皮脂,有利於毛囊孔的排洩通暢和炎症消退。

秋冬季氣候乾燥,可適當用一些油膏類化妝品以滋潤**。春夏季氣候炎熱,不宜使用油膏類化妝品,也不應化濃妝,以免堵塞毛囊口。

3.生活要規律。經常熬夜或夜生活頻繁的人,**抵抗力下降,面部就易出現痤瘡。因此,要適當調整作息時間,使生活規律化,保證充足的睡眠。

4.長了痤瘡,切忌擠壓,擠壓患處會擴大和加深感染,加重病情,同時還應注意不用手觸控,以免引起感染。

7樓:

你好,青春痘是一種常見的**病,俗名粉刺、青春痘、暗瘡,醫學上統稱為痤瘡,想要**徹底一定要去正規的**病醫院,這樣才能保障效果。

8樓:

你可以到大藥店買"冰王痘克"軟膏,抹一抹,我就是用這個的,現在痘痘沒有啦,,效果很好的,使用期間別吃油膩,辛辣,油炸食品.

用溫水清洗乾淨後,抹上去感覺很清涼的,很舒服.我買的23.8元.真的,不騙你.你可以先買一管用用!

太原**去痘痘治的好

9樓:北京痘博士

**痘痘的時候,可以選擇醫院的**科去進行**,大多數人出現痘痘都是因為**油脂分泌過於旺盛而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因為身體出現了內分泌紊亂現象造成的,在**的時候可以針對內分泌部來進行調理,然後在生活之中多注意做好自己的**清潔工作,這樣就可以改善痘痘的症狀。

10樓:太原九州

長痘痘還是和自己的生活習慣有不可分割的關係,要注意平時自己的生活習慣,不能吃辛辣的食物,注意做好臉部清潔,不能因為祛痘心切,不能盲目用藥。

11樓:

內分泌失調是青春痘發病的根本原因。人體雄性激素分泌過於旺盛,促使皮脂腺分泌活躍(過度分泌),導致皮脂肥大、增多,產生丘疹等青春痘症狀,從中醫角度上說,青春痘發病歸結於四個字:濕熱上炎。

濕熱內生,陽熱上公升,產生青春痘炎症,因此,**青春痘,首先需應用中藥漢方從內部進行調理,恢復患者的內分泌失調;調理內部機體環境,消除濕熱。

12樓:匿名使用者

意見建議: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建議你可以到當地三甲醫院**科給予檢查,確診後可以給予對症**的同時需要你定期到醫院給予複查的

太原哪個醫院治痘痘效果最好?

13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痤瘡是種常見的**病,**較為複雜,主要為內分泌失調。另外,細菌感染、神經精神因素、飲食等也會誘發痤瘡。我建議你到正規醫院**科確診,查明**後,接受專業**。

14樓:

平常多多參加戶外活動,放鬆心情。在此同時注意平常的飲食,不能吃辛辣的食物,戒除生活中的不良習慣,做好面部清潔,多喝水,促進身體迴圈。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的原因很多的,可能是上火,也可能是你自身的身體素質,體內的毒素太多無法排出,導致臉上長痘痘,根本的辦法還是排毒,我是在惠民醫院看的了,現在沒痘痘了,**也比以前的亮很多。

16樓:

太原苗老祖不錯的,樓主可以去看看的

太原市****能治痤瘡?

17樓:

痤瘡是由激素不平衡、毛囊油脂旺盛以及脾胃失調等等很多因素引起的,藥物幾乎是肯定無法祛除的,而一些美容院雷射、面部針挑等等方法往往會破壞肌膚水分及油脂**平衡,建議患者還是找正規**病醫院的醫生、在醫生診斷後**,再根據自身患**素定製最佳的**方案。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專治痤瘡的偏方,是我外婆留下的,有些動手術割掉痤瘡可還是要**,我外婆的偏方只要用幾次就可痊癒,而且不疼,花的錢也少,可我外婆去世了,留下了方子,我們又不認識那些草藥,我只認得一些.

太原有治療癲癇病的治療偏方嗎

雖然癲癇的 比較困難,而且是需要乙個漫長的過程,但並不是不能 專家研究發現,只要及時 選擇正確的 方法,百分之八十的患者還是可以完全控制不發作和 的,所以說,它並不是不治之症。其原因是長期以來不少患者對癲癇缺乏系統性 正規性 使本來可以 的病人失去了機會,造成反 作,使病人失去信心。所以才造成了人們...

太原有沒有地鐵,太原現在有地鐵嗎

太原有地鐵。太原地鐵服務於太原市及太原都市圈各地區的城市軌道交通系統。線路網路分別由太原市軌道交通網 包括市域2條 晉中市軌道交通網 瀟河產業園區軌道交通網組成,總規模266.2公里,合計總里程529公里。太原地鐵第一輪規劃包括1 3號線三條線路。1號線一期西起西山礦務局,東到太原武宿機場。2號線北...

有沒有治療腦血栓的中藥偏方

中藥的配量是根據藥理藥性來決定,要根據君臣佐使來配定,一般是在10 15克左右,高的可用20克。最好找個老中醫給配量為好。 扶陽者 一般中老年人體重來在60公斤以上源者可用一下這bai個量 柴胡 10克 du,赤芍15克zhi 川穹12克 香附 15克鬱金15克 益智仁15克 菖蒲dao15克 黃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