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治療腦血栓的中藥偏方

時間 2021-07-24 14:04: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的配量是根據藥理藥性來決定,要根據君臣佐使來配定,一般是在10-15克左右,高的可用20克。最好找個老中醫給配量為好。

2樓:扶陽者

一般中老年人體重來在60公斤以上源者可用一下這bai個量:柴胡 10克

du,赤芍15克zhi 川穹12克 香附 15克鬱金15克 益智仁15克 菖蒲dao15克 黃芪60克 地龍10克 當歸15克 桃紅12克 懷牛藤15克 雞血藤20克 烏鞘蛇10克 威靈仙12克。

3樓:1黃芪

劑量要根據具體症狀使用,不能亂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個方子吃了有效果嗎?我也有輕微的腦梗塞。

尋找治療卵巢多囊的中藥偏方,有沒有治療多囊卵巢綜合症的中藥偏方?

你好,中醫治病是講究對症施治,所以不要相信偏方,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建議你找乙個好點的中醫看一下,專家會根據你的舌苔 脈象 檢查結果等針對性用藥,這樣效果才好。你好,中醫講究對症 需在醫生的指導下對症 祝早日 有沒有 多囊卵巢綜合症的中藥偏方?30 1.服用維生素c和維生素e 研究表明,若每天服用...

治療腦血栓有心得的請看看!跪謝,治療腦血栓有心得的請看看!跪謝!!!

你好!腦血栓,是指腦動脈管腔內形成血栓,造成血管狹窄或閉塞,血流受阻,引起腦梗死的一種急性缺血性腦血管病。多見於50歲以上中老年人群。你父親這個年齡發病,可能與高血壓動脈硬化 高血脂 冠心病 糖尿病及菸酒嗜好等相關。發病後經 語言能力尚好,意識無障礙,沒有偏癱,這種情況一般預後較好。病情穩定可以出院...

胃竇癌中藥治療,請問。胃竇癌晚期有治療的偏方嗎?或者是好的中藥方子。謝謝

1 腹水是癌症出現轉移 病情加重惡化的表現,出現的水是癌水 2 如果沒有抗癌 只是單純利水,那是治標,效果是不好的,因為新的癌水在不斷生成,就如同水池裡積滿了水,如果不關上水龍頭,再怎麼疏通下水道排水,水池裡的水也是排不淨的 3 所以,要想祛水,最重要的是加大抗癌力度,抑制新的癌水繼續生成,在此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