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腳被燙傷了,該怎麼防治禁止哪些食物呢

時間 2022-06-18 16:30:04

1樓:無名

樓主你好,剛好我現在跟你是一樣的。一定不能讓它受到感染。每天用鹽水清洗傷口,買燙傷藥抹。

吃的東西的話:花生,牛肉,鴨肉,辛辣,酸等類得忌口。不過,最好還是請你去看下醫生,讓專業人士看看安全點。

祝你早日**,謝謝

2樓:阿遲

**燒燙傷,主要靠外用燒燙傷藥物來防止創面感染,促進創面癒合,傳統的中醫藥在**燒燙傷方面有著獨特的療效,推薦藥物:長河古典.抗菌噴劑,純中藥水劑,不新增任何西藥成份和激素,無毒***。

具有很好的抗菌消炎、促進創面癒合功效;還能抑制創面增生,避免留下增生性突起傷疤。而且使用方便,換藥簡單,不干擾觀察創面情況。不像油膏藥物,換藥麻煩(清洗不乾淨,殘留藥膏會影響藥效,甚至引起創面發炎。

我們**過很多因**不當造成創面感染發炎的患者),而且上藥後,粘乎乎一層,會干擾觀察創面情況。(**/拍拍網有售) 藥物**的同時,調節飲食:忌食辛辣食物(如辣椒、酒水等)和高熱量食物(如羊肉、狗肉等),宜多食高蛋白質食物,特別是多喝些鯽魚湯、黑魚湯、牛奶等流質易吸收的食物,利於創面細胞增長,加速癒合。

還有,上藥後要抬高腳靜臥休養

請問腳燙傷了該怎麼辦

小邊 破了一定要注意衛生啊,別感染了。我這裡有14種關於燙傷的緊急處理的小辦法,簡單實用也很有效,有燙傷發生的朋友不妨參考一下或試一試!如果燙傷比較嚴重的還是建議去燒傷科去診治。燙傷的 一 先用涼水把傷處沖洗乾淨,然後把傷處放入涼水浸泡半小時.一般來說,浸泡時間越早,水溫越低 不能低於5 以免凍傷 ...

寶寶被燙傷了怎麼辦?孩子被燙傷了怎麼辦?

寶寶燙傷千萬不要再用土方法了,第一時間就是放在涼水裡面沖泡。孩子被燙傷了怎麼辦?孩子被燙傷基本處理流程 衝 脫 泡 蓋 送。衝 孩子燙傷後,立即用流動的涼水衝患處15 30分鐘!目的是盡快帶走燙傷部位的熱量,降低組織損傷!注意事項 涼水的意思是指和室溫差不多的水,千萬不要用冰水 水流要適度 如果燙傷...

被高溫鐵皮燙傷了怎麼處理

2017遺忘的角落 被高溫鐵皮燙傷傷口怎麼處理具體如下 採取 冷散熱 的措施,在水龍頭下用冷水持續沖洗傷部,或將傷處置於盛冷水的容器中浸泡,持續30分鐘,以脫離冷源後疼痛已顯著減輕為準。用蘆薈,把切開帶肉的一面敷在燙傷部位,定時更換,也可以使 不留燙傷疤痕,效果非常好。燙傷只損傷 表層,區域性輕度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