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性格不和怎麼辦,夫妻性格不和怎麼辦

時間 2022-06-08 15:1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生活在一起應互相謙讓,互相理解,每個人都有缺點,重要的是彼此能容納對方,其實生活就是這樣!

記住一句話: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覺得吵架的原因就是雙方都覺得自己是對的,才會起爭執。我認為首先你不能說別人跟你的意見不一樣就罵人,這一點就不是對事,有點針對人了。

你們夫妻其實說白了也都是為你們的孩子好,誰也沒有惡意,只是千萬不要試圖說服誰,那是沒有意義的。你要學會「求同存異」,你要大度一些,要允許你妻子有和你不同的意見,而不能來大男子主義那一套。至於到底你教孩子的方法好,還是她教的方法好,現在下結論為時尚早,你們可以實踐一下,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啊。

我覺得你們之間的問題並不嚴重,可以說是每個家庭都會遇到的問題,不要把問題想得那麼壞,成熟的人是要學會如何解決、處理問題,難道你就真忍心扔了你妻子和你的孩子?其實你也就是說說氣話,傳統觀念是男人在家說一不二,但是現在時代、社會都在進行著翻天覆地的變化,你也不能執著於傳統的觀念,你覺得呢?

3樓:木屋的自由

生活是互兼容忍要互相體諒對方。你們缺少了解和溝通,沒有感覺當初是怎麼結婚的呀。意見不統一應該在一起商量出最好的。不是吵架呀。

夫妻性格相似好還是互補好,做夫妻性格互補好還是性格相似好

茄子貓 李小姐和林先生是一對夫妻,他們的苦惱是他們經常吵架,有時候甚至鬧到要分手。其實他們兩個人都是好人,但是因為性格不和導致許多問題。李小姐認為他們的性格太相似了,都火氣太大,所以才會吵架 而林先生認為是因為兩個人性格互補,也就是李小姐總需要林先生包容才導致硝煙不斷。到底是怎麼回事呢?這裡提出乙個...

請問性格迥異的婚姻,如何處理,夫妻性格不合的婚姻應該怎麼辦?

第一條路,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不管將來會有怎樣的日子,你都願意包容她,接受她!第二條路,告訴她你對她的意見或建議,看她的表態,是否有改正的信心,然後給她時間。並告訴她改正不了的後果嚴重 性。第三條路,試想一下,沒有她的日子你會怎樣,可以接受的話,並且她不願意接受你的意見的話,那麼就試著愛別人吧,也許...

夫妻感情不和,經常吵架怎麼辦,夫妻感情不和經常吵架,但我有不想離婚,該怎麼辦

ck欖 百年好合 白頭偕老 是每一對步入婚姻的新人對未來的期待,但真正能做到的,卻是少之又少,原因就是夫妻雙方不能拋開自我站在對方的角度,設身處地地為對方著想。太自我,缺乏包容心 是很多離婚夫妻的共同特點。一 成天到晚面合心不合,即使同床共枕也過著同床異夢的生活,期待早日結束,然而不懂得如何收場,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