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現在不能說話和書寫大哥和二哥自願放棄房產請問該我怎樣繼承房產

時間 2022-05-23 12:45:09

1樓:公證法律成都

1,因為你的父親不能說話,不能書寫。那麼很可能被鑑定為無行為能力人。那麼所立的遺囑就是無效的。(沒有哪個鑑定人敢鑑定,而且沒有公證處會受理這種遺囑)

2,根據《繼承法》第二條:繼承從被繼承人死亡時開始。

你父親現在還在世,那麼就無從談繼承。

3,因為沒有繼承發生,你的兩個兄弟也就不可能有權放棄繼承權。

4,假如你的兩個兄弟確實不要以後可能繼承的份額的,只能在你父親去世後,他們去公證處辦理乙個放棄繼承權宣告書。

5,建議你最好等你父親去世後,按照法定繼承,你兩個兄弟放棄繼承權,由你繼承,根本就不用你父親立遺囑。

假如你現在辦理遺囑,假如你以後兄弟提出異議被認定為無效遺囑的,依然要按照法定繼承的。

6,有問題可以和我**

2樓:東方朔達人

第八條 繼承權糾紛提起訴訟的期限為二年,自繼承人知道或者應當知道其權利被侵犯之日起計算。但是,自繼承開始之日起超過二十年的,不得再提起訴訟。

也就是說你們想提起訴訟重新分家產,已經不可能了,已經過了訴訟有效期。很遺憾。

現在能做的就是讓你母親找居委會或村委會出面要求你們所有兒女支付贍養費,先這樣找到所有子女協商,協商好每個人怎麼出錢。

若協商不好,再讓你母親向法院起訴,要求所有子女支付贍養費!而且是免費的,對於起訴要求支付贍養費的,一般免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與你的二個哥哥簽訂協議,約定你的哥哥們自願放棄對房屋的繼承份額無條件的轉讓給你。再公證一下。這樣你父百年之後,你就可以按照法定繼承來繼承房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想的太多,只要相信你大哥二哥,你父親百年以後就自然是你的。到時候再辦手續也不遲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乙個無利益關係的鑑證人,一名醫生證:明您的父親是清楚狀態,一名律師:一邊問,您父親用點頭還回答,最後鑑證人和律師簽名

關於歪歪語音不能說話問題,YY語音 不能說話是為什麼?

弄自由發音.我的yy也是按f2不能發音.據說是被什麼程式遮蔽了 歪歪說話沒聲音怎麼辦?每個人的系統不同.效能也不能.歪歪有時會出現不同的問題.歪歪玩家處理時按以下來處理 問 為什麼歪歪只能聽而說不了話呢 我按建發音也設定完了 麥克分也放大過了 可 就是沒反映 一點聲音都沒有 只能聽別人在那說 我問他...

腦出血後不能說話

首先需要臥床休息,要有樂觀開朗的心態,對疾病的 要有充分的信心,與我們密切配合,積極 早日 有的患者會出現一側或雙側手腳不能活動 無力,或者出現暫時性的不能說話,可能在日後生活中有一定影響,您對自己的疾病要有正確認識,只要及早藥物控制,進行各種功能鍛鍊和語言 訓練 如數數 看圖說話等 並持之以恆,這...

我父親腦梗犯病,不能說話了,怎麼辦啊

朋朋學習 第一時間去醫院 輸液。一刻不能耽誤,第二靜靜等待奇蹟發生吧,語言區受到影響了,如果不是很嚴重要不了多久其他區域的大腦部分會代替這部分實現說話功能的。如果一點不能說了這個我就不知道了,我媽媽就是說話不清楚經過了5年了差不多現在好多了。越來越好的,細心照顧多勸勸老人家叫他不要著急啊。好一些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