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牙齒很難看很難看,不敢笑,門牙,做烤瓷牙冠去嗎?只是我覺得好看不禁用,不如自己的牙好

時間 2022-05-22 23:55:08

1樓:

為了美去毀自己的牙不值得。自己的牙再難看,它也是原生態的,嚼東西方便。自己不受罪。

做烤磁牙,雖然是美觀了。畢竟不是自己的牙,總有一天會掉下來,還把自己的牙磨小了。不值當。

2樓:00俊

我覺得不值得,首先你也知道,如果去做牙了,那這一輩子都離不開牙醫了,這確實是這樣的!我有個同學就是牙醫,從他那知道,就算是好牙,他們都能把你忽悠得……如果你一旦進去,那你一直都會被坑,成本很低的牙,在他們裡面那都是天價,還是持續的要保養,所以,真的別有這個想法,其實我覺得不管好不好看,只要牙沒壞,沒必要去做,父母給的啥樣就啥樣吧,從自身其他地方找閃光點會更好,或許你的牙也能容易讓人記住你,成為你的代名詞,那又有何不可,人活是種態度,只要隨心,隨性就好!

3樓:藍兮渢

最好不要做,首先做的烤瓷牙雖然看上去也還不錯,但是肯定沒有自己的牙齒好,還有一點,烤瓷牙差一點的不自然,好一點的超貴。你如果做了,自己的牙齒就要磨小,這個損傷的不可避免的,而且以後都離不開烤瓷牙了,慎重考慮吧,牙齒可以選擇矯正,但是其他方面最好不要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去做個燒瓷牙,因為你難看的是門牙,牙齒也是門面,尤其門牙。你門牙不好看,你都不敢笑,愛笑的女生才最漂亮,長此以往,你會越來越不自信,還是把牙弄了,這樣你才能不自悲更自信。

5樓:

您好,首先您得找到牙齒不好看的原因,是牙齒畸形,例如牙齒擁擠?齙牙?還是齲齒?牙齒稀疏,不同的原因,**方法不同;不僅僅只有烤瓷牙修復,還有瓷貼面、正畸等;所以不要太絕對了哦!

6樓:乙個胖墩兒

你好,這個要看具體情況,難看是指畸形還是色澤很差?如果是黑黃牙可以做貼面或者全瓷牙,如果是牙齒不齊可以做矯正,總有解決辦法。

7樓:莫惜莫失

建議做個矯正然後做潔牙,烤瓷牙冠不推薦。

門牙不整齊10年前做的烤瓷牙不好看,昨天去大醫院換成了全瓷牙。戴上新的全瓷牙冠需要等待半個月,這半

8樓:風行天下

你覺得是那就是咯,祝你健康

9樓:豆芽伴海帶

是的真是個**的機會了哈哈

我的前面門牙不好看 很快就要去做烤瓷牙了 醫生說我要換4顆牙。拔過牙的能不能給我點經驗

10樓:力量蓄積

不知道哪乙個醫生勸你做烤瓷冠,如果你確實是17歲,這時候前牙的牙髓腔過大,烤瓷冠需要磨牙,將牙齒周徑磨除將近1mm,加之你牙齒前突,前面磨除的厚度要在2mm左右,這時候殺神經是必須的,對你如此年輕的牙齒和機體,是個極大的損害,所以不建議做烤瓷冠,尤其是在20歲之前,還是選擇牙齒矯正的方式吧。

11樓:深圳博愛口腔

烤瓷牙一般不痛,不考慮拔牙。烤瓷牙需要把原來的牙齒磨小一些,然後戴上設計好的烤瓷牙冠就可以了。烤瓷牙修復一般需要來院兩次,第一次先取模,等7天後烤瓷牙做好來院裝上就可以了,期間有臨時牙戴,不會影響到美觀的。

烤瓷牙的特點是與自然牙的牙色一致,色澤好,外形逼真,表面光滑,耐磨,耐腐蝕,不變色,不變形,是一種較理想的修復體。

12樓:陽光的小樹

建議18歲後做冠矯正

牙齒難看,不敢露齒笑。很自卑怎麼辦? 20

13樓:少惜筠智悌

就很棒了!霍建抄

華的牙並不襲完美,但他依然迷人!笑並不是呲牙,只要有神態,表達開心就夠了,故意露很多牙齒反而顯得虛假,你這樣很好,你能那麼想,那麼在意別人,在意別人看法。只要牙齒潔淨就可以了現在這已經不是問題!

因為有了牙套麼!而且中國有「笑不露齒」的審美觀。你可以理所當然的含蓄美,最重要的是,你的自卑其實是很可愛的表現,說明你為別人著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的人最美,隨意不做作才是從容

15樓:匿名使用者

帶陣子牙套吧···

現在都自卑了

有希望的自卑不是更好嗎?

16樓:如果我堅強

整牙唄!!我妹妹去整牙,哇~變了乙個人,臉型氣質什麼都變了,漂亮!還很多人喜歡了。

17樓:

樓下說的有道理壓力都是自己給自己的!自己自信起來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整形,我弟弟的牙以前超級亂,整完牙後,很整齊,樣子也比以前帥啦!

19樓:果0果

牙科整形

也不要了多少錢的

你才初二

要趁早去

晚了就不好弄了!

門牙蛀了,從保護牙齒上來講,應不應該去做烤瓷牙冠

20樓:黑瑪瑙手鐲

如果不磨小,除非加個超大的烤瓷牙,那麼醫院都不會答應的。

乙個選擇是數十年帶兩個大齙牙,

乙個選擇是正常大小的牙,我就是烤瓷牙十多年了沒有任何問題。

就算萬一你的牙掉了。花兩小時去醫院裝上不就行了自己比較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齲壞去補就好了啊,如果到了牙髓,做了**後再做烤瓷套子

粘好做好是不會掉的,不過你最好是去找醫生 看,能補就補,不要輕易做烤瓷,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但要做好的,這樣看起來才比較真實,好的烤瓷牙可以用幾十年。你要是要用烤瓷牙就要磨小,不過磨小了好難看的了,做好就不要出門了,呵呵

23樓:崔迎堂

如果蛀的不太嚴重,或者在裡面不影響美觀的話建議不要做。當然如果做了也不是沒有掉下來的可能,真掉了就再去做…呵呵

我男的,我的上門牙壞了一顆,都爛掉一半了,好難看,特別是和女生一起的時候,都不敢笑了,怎麼辦啊?

24樓:橋興發

可以去魏公村那邊的北京大學口腔醫院去補牙,我覺得那裡看補得還挺好的。

25樓:石星光

現在去牙科搞一下,現在的科技假牙比真牙好啦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醫院做顆烤瓷牙啊,很簡單的。

別去外面做,太黑。

27樓:

補一顆好嗎?長期缺少牙齒會影響相貌的,沒見過沒有牙齒的老太太的樣子麼

28樓:藍寞雪

可以去修補,應該有辦法的。

29樓:

消消炎!在鑲上!!!

剛剛做的烤瓷牙,好後悔呀,我勸大家不要做,以前我的門牙中間縫隙大,牙齒還有點黃,就去問了乙個醫生朋 10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牙醫

根本沒有責任心,我也是上門牙縫隙太大,原本想鑲一顆牙,我也沒有上網查,無德牙醫建議我做8顆烤瓷牙,效果才好,磨小了我上牙6顆,帶上烤瓷牙,非常不舒服,一連幾天吃飯沒味,夜不能眠,後悔死了。烤瓷牙帶時間長,有可能裡面的基:牙也會壞掉。

這個代價是不是太大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找牙醫拔掉蟲牙,但牙醫說不用拔牙,說我的門牙不好,需要做烤瓷牙十顆,當時把我的門牙及兩邊牙磨了小很多,現在我的牙是酸酸的,好後悔,烤瓷牙還沒裝上,醫生說裝上就好了,會是這樣嗎?當時我選擇做鑽鉻牙,牙醫說要十一顆,苦九千塊,費錢要傷牙。撞法的朋友,告訴我這件事可以去維權嗎?

32樓:c砍柴的王子

這個不用同情什麼

這樣的庸醫對他客氣什麼。

33樓:過去不斷地

現在有好多的醫院只想著賺錢,不會根本幫你解決問題。像你這樣如果不注意有可能會引起他的病症。(當然我是說有可能,不是百分百的)

34樓:小盆栽盆景奇石

做什麼牙都是這樣,只是舒不舒服有區別,最好是別動牙齒

35樓:熱心網友

主要這是醫生不負責任的表現,為了錢胡亂制,可以要求賠償費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幫助你的牙齒變白

我覺得自己很難看,覺得自己很難看怎麼辦

女人的美麗在於內涵,沒腦子的女人再好看也沒用的,你自信了肯定能漂亮不少的,堅持自己 還好的啊,不錯的哦,自信一點你才會更美麗的。我的乙個閨蜜,以前對自己的身材老是不自信,總喊著要 我就說她是吃飽了撐的。她還從來就沒有成功過,我說她堅持不了還不信,不是我要打擊她,是我覺得她根本就沒有必要 每天該吃該喝...

我長的很難看嗎

不會呀,嗯說不上很好看,但是還是可以非常可愛,非常有女人味。不是很難看,但是不漂亮,而且你選擇的角度聯想一下會發現是大眾化的,女人美不美重在內在,外在可以靠化妝打扮改變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明顯不是一般的漂亮啊!年輕就是資本啊!不知多少人羨慕你的年華!來張素顏的啊,不要用俢圖軟體,或許是別人看到...

我害怕自己跳舞很難看,怎麼辦

小談說劇 害怕自己跳舞很難看,說明沒有足夠自信和紮實的基本功,這就需要勤加練習,方法如下 1 練習舞蹈技巧 技巧可以將人物的特殊心態表達出來,使觀眾和演員形成共鳴。技巧可以吸引觀眾的注意力,可以更好地展現演員的情感走向。在進行舞蹈表演時,演員動作幅度的大小 線條的長短必須與所要表達的情感一致。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