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纖維瘤用什麼藥比較有效,乳腺纖維瘤應吃什麼藥?

時間 2022-05-22 20:45:03

1樓:良藥握在手

乳腺纖維瘤的**:內分泌失調,雌激素分泌高。中醫認為是易躁易怒易憂、思想壓力大、多愁善感、焦慮上火、肝火太盛、肝脾之氣淤結而成。肝火太盛必影響內分泌等。

別吃蜂王漿、激素餵養的動物肉,內含雌激素成分。不吃避孕藥,不**,否則會導致雌激素紊亂。多吃豆製品。

有中藥良藥可治。目睹了大量乳腺增生、乳腺纖維瘤以及淋巴結炎、淋巴結核中藥治得很典型,驗證了祖國中醫藥的獨特。如果只單純手術割掉乳腺當中的腫塊,它會接茬繼續生長,**率非常高。

2樓:名醫**網

**乳腺纖維瘤,這些常見的方法你都了解嗎?

3樓:叔琦柔音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建議最好可以進行手術**,用藥只能緩解疼痛。平時好好休息,注意飲食調節。

4樓:盈柔公孫俊弼

看病情是否穩定,穩定的話切除後**的還是很少的,或者不管它,如果在短期內增大了,提示病情進展或者有惡變的可能,需要立即手術清除。很常見的疾病,不必過於擔心。

5樓:舒曼麗鮮可

你好!乳腺纖維瘤容易**,對於乳腺纖維瘤來講藥物對它沒有什麼作用。如果瘤體不大,疼痛症狀不嚴重,增長不快,定期複查即可,否則只能手術**。

6樓:稽宛絲柔靖

你好朋友別擔心,這種情況建議您最好注意採用逍遙丸,嚴重的話最好及時採用手術來**的

7樓:池曠曲韋曲

不要吃過多的大豆,蜂蜜,蜂皇漿.它裡面含有生物樣的雌雄激素。可能加重症狀的啊。最好應該每年去醫院做一次專科檢查,必要時做彩超,紅外線乳透或鉬靶照相檢查.

8樓:東雯本壁

意見建議:

對於乳腺纖維腺瘤來講藥物對它沒有什麼作用,如果瘤體不大,疼痛症狀不嚴重,增長不快,定期複查即可,否則要手術

如果有疼痛不適的症狀,可以通過一些藥物對症**,用藥的目的並不是消除纖維瘤,也是不可能的,主要就是為了緩解疼痛.

9樓:譙麗甫昊焱

纖維腺瘤是一種良性腫瘤,是由於乳腺纖維組織過度生長導致的,沒有擴散性.導致它的原因一般是青春期後雌激素分泌水平增高及其他一些原因.纖維腺瘤是有包膜的,與其他正常組織沒有直接接觸.

手術對身體不會有影響也不會有後遺症.是個小手術.根據你自己的個體如果腫瘤生長,還是建議手術,如果很小很小,可以適當用藥物。

乳腺纖維瘤可以用什麼藥來貼

10樓:麋鹿與雛

我也是乳腺纖維瘤,為這擔心的吃不下 睡不好

工作生活都受影響 後來抹的 茹

貝源, 裡面的 疙瘩 沒了 這 才 ,不發愁 了

我得了乳腺纖維瘤吃什麼中藥**最好

乳腺纖維瘤必須做手術嗎?有效嗎,乳腺纖維瘤可以不做手術嗎?

不要拖,早發現早 如果大於三厘公尺一定要當回事啊,現在一經查出乳腺纖維瘤醫生都會建議手術 建議 我以前也長過,看了不少這方面的東西,我的是多發性的,做了手術,是461醫院的那種微創的手術,術後吃的醫院配的藥,治好的。其實手術就是直接給你切掉瘤體,是最直接的治標的方法,治標以後還要調節身體治本才不會 ...

乳腺纖維瘤怎麼引起的,女人得乳腺纖維瘤是怎麼形成的

乳房纖維瘤是怎麼引起的,乳房纖維瘤的出現總是讓女性出現很多憂愁,讓女性的身心壓力變得越來越大,乳我們要明白乳腺纖維瘤是怎麼引起的,來一起了解下吧。1 不良的情緒表現。情緒會營子昂內分泌的變化,乙個人長時間的情緒不穩定,很容易導致內分泌的失調。2 飲食不注意,內分泌會造成紊亂現象。如果在日常的生活中不...

乳腺纖維瘤怎麼治療,乳腺纖維瘤該怎麼治療?

乳腺纖維瘤切除了就沒事了,也不用怎麼著急。這種纖維瘤還是盡早看好 濟南乳腺病醫院不錯的,效果也挺好的。千萬不要切除現在純中醫就能治好,以免造成終身遺憾浙江患者,手術化療,生物 等都用過,但是都 了來院前兩個8公分大的肉瘤,經絡消瘤法 了45天瘤體完全消失 化療的目的在於殺害體內的癌細胞,但是殺死癌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