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纖維瘤必須做手術嗎?有效嗎,乳腺纖維瘤可以不做手術嗎?

時間 2022-02-21 19:25:10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不要拖,早發現早**,如果大於三厘公尺一定要當回事啊,現在一經查出乳腺纖維瘤醫生都會建議手術**,

2樓:搶籯叵僨罷

建議:我以前也長過,看了不少這方面的東西,我的是多發性的,做了手術,是461醫院的那種微創的手術,術後吃的醫院配的藥,治好的。其實手術就是直接給你切掉瘤體,是最直接的治標的方法,治標以後還要調節身體治本才不會**。

其實並不一定都得做手術。年紀輕輕的人,如果纖維瘤不怎麼大的可以不做,我覺得像你的情況應該就不用做。不過也得看病理的檢查情況,一般1cm以上的就有必要做了。

如果準備懷孕的話,應該提前**好,不排除用手術的方式。哺乳期的女性如果長了纖維瘤還長的挺快的,應該立刻做手術,防止變化。年齡比較大或者絕經後仍長纖維瘤的應該立刻檢查**,還應該及時做病理檢查,防止惡變。

3樓:念夜南郜忍

這種病用藥物是不能**的,只有切除。建議複查超聲,如果腫瘤長大了,還是應該切除。如果沒有長大,可以觀察,定期複查,只要是不斷長大就應該切除,最晚也要在將來結婚生育前切除。

現在的手術都是美容手術,不需要拆線,通常瘢痕不嚴重。

乳腺纖維瘤可以不做手術嗎?

4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不要拖,早發現早**,如果大於三厘公尺一定要當回事啊,現在一經查出乳腺纖維瘤醫生都會建議手術**,

5樓:和睦家白大夫

如果確診為乳腺纖維瘤且比較小,可以不必手術,定期複查,如果生長較大後可以手術**,藥物**是否能**至今無明確研究可以驗證。

6樓:

乳腺纖維瘤是一種良性病變,如果有什麼嚴重的不適建議手術**.術前也可以用中藥調理.

7樓:戎子應寄南

你好,手術是唯一有效**

乳腺纖維瘤

手段,微創還是傳統手術則根據自己要求選擇,微創**相對比較貴。

8樓:斛倫婁昭

乳腺包塊最後診斷根據是細胞學檢查和病理檢查結果。問主說的乳腺包塊5cm,已不小了,最好醫治方案就是盡快手術,切除包塊+病例檢查,如有可疑情況最好做術中快速病理,肯定後續處理。不要猶豫了,建議到乳腺外科救治手術醫治,預祝順利!

9樓:衡希德飛蓮

問題分析:乳腺纖維瘤是屬於良性腫瘤,是乳腺內纖維組織異常增生引起的,可發生青春期後任何年齡段的女性,尤其常發生於18-25歲的女性。

意見建議:乳腺纖維瘤的**可以先保守**,平時應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經常生氣、鬱悶等情況,可以口服乳癖消、逍遙丸、百消丹等藥物。每半年到醫院複查,如發現瘤體生長較快,或有疼痛不適的症狀,應考慮手術**。

10樓:郝簡上官辭

近期沒有生育需要,建議手術切除,因為纖維瘤只會增大,長期可以惡變,切除為好

乳腺纖維瘤是不是多大都必須要做手術嗎

11樓:盈星翁樂康

你好,乳腺纖維瘤可以不必手術,可以服用藥物改善症狀,定期複查b超觀察腫瘤的大小等情況即可。

乳腺纖維瘤一定要手術嗎?

12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不要拖,早發現早**,如果大於三厘公尺一定要當回事啊,現在一經查出乳腺纖維瘤醫生都會建議手術**,

13樓:回憶

最好還是**,因為這個纖維瘤是沒有可逆性的,就是不可能自動消失!你可以上網查閱相關的資料,好像從資料上看,手術是唯一的辦法了。我自己的情況也跟你差不多,可是由於一些原因,到現在沒有動手術,從發現到現在已經差不多一年的時間了,期間它有緩慢的增長,自己可以感覺的出來,如果你不想這麼早的動手術的話,可以諮詢醫生能否在結婚以前再做。

長輩們的可能是乳腺增生,跟這個不一樣,而且這個在哺乳期的話長得會比較的快!如果你發現後來它長得比較的快了,一定要手術切除的。說不擔心是騙人的,因為長在自己身上,別人無法理解!

你也可以跟醫生好好的諮詢,**一下,到底該怎麼樣做,我們在聽從別人建議的同時也要有自己的主見。我們一起加油吧!

14樓:邢智俟朝旭

大於3cm需要手術,小於3cm就做定期檢查即可。

纖維瘤需要做手術嗎?

15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不要拖,早發現早**,如果大於三厘公尺一定要當回事啊,現在一經查出乳腺纖維瘤醫生都會建議手術**,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甲醫院要七千左右吧

乳腺纖維瘤一定要手術嗎

17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不要拖,早發現早**,如果大於三厘公尺一定要當回事啊,現在一經查出乳腺纖維瘤醫生都會建議手術**,

18樓:doting丶

可以先服用中成藥如乳癖消、平消片等**,有希望能消退,必須定期複查超聲,觀察大小的變化。需要注意的是纖維瘤往往是在乳腺小葉增生的基礎上出現,如果小葉增生不控制,往往纖維瘤切除後還會再發。因此應該針對小葉增生進行**。

可以參考我的科普文章「乳腺小葉增生的**」。求採納

19樓:耿玉枝鄧水

乳腺纖維瘤大於1cm就必須要動手術了。不過你現在只是有這個可能而已,並沒有確診。建議你多找兩天乳腺醫療機構再檢查檢查,最好是能拍個鉬鈀**確認一下。

20樓:良業皋語林

乳腺纖維瘤是常見的良性腫瘤,該病一般不會惡變,和個人的體質以及內分泌相關。較小的纖維瘤可以暫時不用手術,服用逍遙丸、乳癖消等藥物調理,如果是纖維瘤比較大的,還需要考慮手術切除。

21樓:六良龐昭

乳腺纖維瘤是最多見的乳腺良性腫瘤,好發於20-39歲之間的育齡女性,要手術的.

22樓:闕長征沃君

多發乳腺纖維瘤不能手術

注意情緒調理

手術後容易**

請補充年齡症狀

乳腺纖維瘤一定要做手術嗎?

23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不要拖,早發現早**,如果大於三厘公尺一定要當回事啊,現在一經查出乳腺纖維瘤醫生都會建議手術**,

24樓:大神

需要住院,總費用需要幾千元左右,是醫保的自己只需出2000-3000元左右。

請問乳腺纖維瘤一定要動手術嗎?

25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不要拖,早發現早**,如果大於三厘公尺一定要當回事啊,現在一經查出乳腺纖維瘤醫生都會建議手術**,

26樓:從寄瑤

我今年21也是這個手術的。當時發現兩個 那時候不知道有微創,做了普通手術,醫生說有乙個太小了打了麻醉就找不到的,只給我開了乙個,,我是疤痕體質,現在那個疤痕很 不好看的。 7月份又發現了乙個新的纖維瘤。

換了個醫生看,選擇了微創,把兩個一起做掉了。疤痕很小和痘痘一樣目前為止沒有**。]

27樓:叛逆尊

這個東西 18到25歲容易長,我19歲的時候做過中藥很難吃好的,塗藥膏能好,那是騙你的最好是做手術,沒有超過2cm的可以做微創你那塊貌似已經有2cm了。趕緊去醫院問能不能做微創吧再好的手術都有**的可能所以平時多注意飲食和生活習慣就好了~]

28樓:析鵬蒿鵬翼

根據您的情況需要看它的大小,長的速度,不過最好還是手術切除

誰知道乳腺纖維瘤這種病做手術後容易復發嗎

乳腺纖維瘤這種病做手術後容易 嗎?答案是肯定的 非常容易 乳腺增生結節與乳腺纖維瘤的切除,不算是大手術,也無手術風險,傷疤也不大。但你也不必問醫生了可問問你自己 手術切掉了,它就不會再生長了嗎?病就算是治好了嗎?手術刀能保證把腫塊割乾淨了,但手術刀怎麼能決定了以後再長不長呢?手術切除其實就和割草是一...

乳腺纖維瘤嚴重嗎 怎麼治療,乳腺纖維瘤嚴重嗎?怎麼醫治

乳腺纖維瘤是一種 狀但是觸控有腫塊的疾病,其患病後腫塊的大小不會隨著月經改變而改變。一般增長的速度比較慢,早發現早 常用的 方法 1 心情保持愉快 保持心情愉快也是一種增進免疫力的好方法,另外平常的生活作息也要正常,這樣才能讓免疫系統正常運作。2 飲食調理 少吃油炸食品 動物脂肪 甜食及過多進補食品...

痔瘡要做手術嗎,痔瘡必須要做手術嗎

持久吃 槐角丸 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喝酒。痔瘡必須要做手術嗎 藥物 外痔瘡只能是做到緩解作用,外痔最好的方法就是手術 手術 外痔效果最好,也能 痔瘡。我的痔瘡就是做的手術。在河南省 肛腸診療中心做的,我感覺還不錯。一般分為內痔 外痔以及混合痔。長痛不如短痛,做個小手術就可以了。慢的話個把子月就能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