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纖維瘤嚴重嗎 怎麼治療,乳腺纖維瘤嚴重嗎?怎麼醫治

時間 2022-03-09 11: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纖維瘤是一種**狀但是觸控有腫塊的疾病,其患病後腫塊的大小不會隨著月經改變而改變。一般增長的速度比較慢,早發現早**。

常用的**方法:

1、心情保持愉快:保持心情愉快也是一種增進免疫力的好方法,另外平常的生活作息也要正常,這樣才能讓免疫系統正常運作。

2、飲食調理:少吃油炸食品、動物脂肪、甜食及過多進補食品,要多吃蔬菜和水果類,多吃粗糧。多吃核桃、黑芝麻、黑木耳、蘑菇等。

3、最重要的就是口服思*妍*乳*樂*通,每天2次,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就有明顯的變化達到**乳腺纖維瘤的目的。

2樓:杜農談辰沛

不嚴重,但是也要及時**哦,乳腺纖維瘤主要有2種**方法,手術切除和中醫**。手術切除適合年齡大的,瘤體大的患者,手術**綠還很高。中醫gggg苗```方乳```腺```膏gggg**後不**

3樓:快快快古風歌

乳腺纖維瘤主要**方法為手術**,但術後容易**,多一次**,就多一次惡變的危險。所以還是建議中藥外貼的方式**,福乳堂醫用乳腺貼不知你聽過沒有,反正我使用了1貼可達到緩解疼痛的效果,1至2週期竟然徹底**了。

4樓:飛贊向

乳腺纖維瘤嚴重,應該通過手術**,術後要用藥物來維持。

5樓:平凡快樂之

乳腺的纖維瘤不是嚴重的,它應該是良性的疾病,不要是很害怕了,這個要看大小了,特別小的時候就觀察,如果大一點的,一般般,是要給他拿掉的

6樓:

不會,很多女生有,特別是青春期或者生育期。要是瘤子大的話,手術切掉就是。

7樓:塞子璇

乳腺纖維瘤屬於良性腫瘤,生長不可逆,但癌變機率不高,一般年輕女性的纖維瘤可進行手術**,也可以進行觀察;但老年人發生纖維瘤需要警惕,因為老年人發生纖維瘤的癌變機率比較高,一般建議進行手術切除。有一種青春期巨大纖維瘤,也需要進行手術切除。年輕女性考慮到美容問題,進行手術時,可以選擇乳暈切口;另外,還可用過脈脈通進行旋切術,但**率較高。

8樓:少年張三丰的師傅

這個如果是前期的話,是可以化療治好的。

乳腺纖維瘤嚴重嗎?怎麼醫治?

乳腺纖維瘤怎麼**,這個會不會很嚴重?

9樓:

乳腺纖維瘤不會出現什麼不適,如果不是特別大,可以考慮用中藥調理,金賢中醫館的褔乳堂乳腺貼效果很好的,還有就是定期複查就可以。發現長的特別快,那就可以選擇手術切除。不過如果你在它變大之前就調理好,手術就沒必要了。

乳腺纖維瘤怎麼**?

10樓:開放型斯履

乳腺纖維瘤是一種**狀但是觸控有腫塊的疾病,其患病後腫塊的大小不會隨著月經改變而改變。一般增長的速度比較慢,早發現早**。

常用的**方法:

1、心情保持愉快:保持心情愉快也是一種增進免疫力的好方法,另外平常的生活作息也要正常,這樣才能讓免疫系統正常運作。

2、飲食調理:少吃油炸食品、動物脂肪、甜食及過多進補食品,要多吃蔬菜和水果類,多吃粗糧。多吃核桃、黑芝麻、黑木耳、蘑菇等。

3、最重要的就是口服思妍乳樂通,每天2次,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就有明顯的變化達到**乳腺纖維瘤的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方子了對,哪種方法呢多種的,嬌如令對乳腺纖維留一直是全域性觀,不只是切了,著眼於長遠。

12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乳腺纖維瘤是個良性腫瘤,不會轉移,不會擴散,它只是乙個良性的腫瘤,但是從腫瘤學的角度來講,這個纖維瘤可以不切。但是因為本身乳腺纖維瘤它會逐漸的增長。比較年輕的,未婚的愛美的女性在早期的時候是可以通過微創手術**,沒有疤痕切除的。

但微創手術,它的對於體積是有要求的,大過兩厘公尺以上的就沒有辦法再去做微創了。做完之後這個地方有區域性的是乙個凹陷,所以根據年齡不同,你可以決定是盡早切除,還是觀察觀察再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原來也有乙個在乳暈的地方 看中醫說生氣引起的 開了中藥也沒好 後來控制自己不生氣就不疼了 就沒管它 現在生完寶寶餵奶後纖維瘤沒有了 你別生氣 大夫說手術後愛生氣有可能還會長的。

14樓:康韻茹貝源組合

根據你所描述的這種情況,乳腺纖維瘤如果不是很嚴重,並且沒有其他不適的症狀是可以進行觀察的,但是需要每年進行複查,如果乳腺纖維瘤比較大並且有不適的感覺是可以考慮手術**的。

15樓:桑軼焦冬萱

你患上了乳腺的纖維瘤並且是良性的.

良性的纖維瘤吃藥效果不是很好的.最好是手術**因為雖然現在是良性的纖維瘤但是有惡變的可能所以還是手術是最佳選擇.生活護理:不要吃美容養顏的保健品.因為含有激素類.

16樓:廣州復大諮詢

病情分析:建議:若您纖維腺瘤體積較小,且不伴隨其他不適的症狀,可不用進行任何處理,但您需留意觀察;當您的纖維腺瘤較大或出現增大的傾向,您應立即就醫進行相關檢查後做手術、微創等方式切除**,以防病情加重。

17樓:

乳性纖維瘤病是一種頑固性慢性疾病,讓很多正直生育期的女性煩惱,因為此病的發病內因是乳腺結構不良,內分泌功能性紊亂,雌性激素異常增高引起的,或者說是乳腺纖維細胞對雌素異常敏感,導致細胞過度增生形成腫塊

1.手術**:採用的方法是手術切除,它的優點是快速將纖瘤切除,缺點是**率極高,接近100%,現在此種**方案適合較大的單個的纖瘤及絕經婦女效果好.

2.西藥**或中藥加西藥**:此種方法是一種激素**,見效較快,但停藥即發,適合手術前的腫物縮小,便於手術,以及適用於生長較快的腫物.

3.中藥**: 缺點是消瘤速度比手術及西藥**慢,優點是***小,抗**率效果好,能穩定病情不擴散,不轉移,去除效果相對較好,目前接受外用茹貝源**的患者都比較滿意。

18樓:

高劑量高壓hot幹細胞釋放**

乳腺纖維瘤嚴重嗎

19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不要拖,早發現早**,如果大於三厘公尺一定要當回事啊,現在一經查出乳腺纖維瘤醫生都會建議手術**,

20樓:匿名使用者

恩,這種疾病確實挺嚴重的,最重要的是這種疾病目前來說沒有明確的**方法,要想**確實比較困難,但是我們建議你能採用五行緩控平衡**,這種**最最要的是沒有***,你可以放心接受**。

乳腺纖維瘤嚴重嗎?

2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不要拖,早發現早**,如果大於三厘公尺一定要當回事啊,現在一經查出乳腺纖維瘤醫生都會建議手術**,

22樓:留遐思侍醜

乳腺纖維瘤的**:是內分泌失調,或是體內雌激素分泌高造成的,乳腺纖維瘤好發於18-25歲婦女,屬於良性腫瘤,生長緩慢,數年無變化,但妊娠期可最大;該瘤屬良性,但也有少數惡變可能,如瘤體大於5cm的,或短期內發現生長迅速的,都應手術切除並送病檢。平時應該經常複查;**以手術切除為主;小妹沒別害怕,惡變可能性極少;不是嚴重的疾病;

乳腺纖維瘤怎麼**?

23樓:酒璞伊新語

最快的方法是手術,效果最好的是中藥**,不會影響生育,但是有可能會影響哺乳。

24樓:堯棠曠夢寒

手術比較好,不會影響懷孕,可能會影響哺乳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一般都是良性的,好像不是很嚴重不需要**的吧,建議每年檢查一次看情況。不然你用用沛力琦的**乳腺纖維瘤貼,這個聽說效果不錯,一天貼一次,一般三個療程就能好

26樓:宓夢姓成龍

纖維腺瘤是一種良性腫瘤,是由於乳腺纖維組織過度生長導致的,沒有擴散性.導致它的原因一般是青春期後雌激素分泌水平增高及其他一些原因.纖維腺瘤是有包膜的,與其他正常組織沒有直接接觸.

手術對身體不會有影響也不會有後遺症.是個小手術.根據你自己的個體如果腫瘤生長,還是建議手術,如果很小很小,可以適當用藥物。

乳腺纖維腺瘤嚴重嗎怎樣治可以治好嗎?

27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不要拖,早發現早**,如果大於三厘公尺一定要當回事啊,現在一經查出乳腺纖維瘤醫生都會建議手術**,

28樓:福州福興諮詢

乳腺纖維腺瘤是由腺上皮和纖維組織兩種成分混合組成的良性腫瘤,好發於青年女性,與患者體內性激素水平失衡有關。

29樓:敬奕琛田香

1、微創會有乳管損傷,所以會影響哺乳;2、現在做可以避免懷孕時腫物因為激素水平增高而突然增大,又因孕不可手術;3、南院的傷口一般縫一針,北院的傷口為3mm;4、傷口正常的話3天可以恢復;5、對於年輕的女性,多發乳腺纖維腺瘤有**可能。

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乳腺外科-李海燕住院醫師

乳腺纖維瘤怎麼治療,乳腺纖維瘤該怎麼治療?

乳腺纖維瘤切除了就沒事了,也不用怎麼著急。這種纖維瘤還是盡早看好 濟南乳腺病醫院不錯的,效果也挺好的。千萬不要切除現在純中醫就能治好,以免造成終身遺憾浙江患者,手術化療,生物 等都用過,但是都 了來院前兩個8公分大的肉瘤,經絡消瘤法 了45天瘤體完全消失 化療的目的在於殺害體內的癌細胞,但是殺死癌細...

乳腺纖維瘤必須做手術嗎?有效嗎,乳腺纖維瘤可以不做手術嗎?

不要拖,早發現早 如果大於三厘公尺一定要當回事啊,現在一經查出乳腺纖維瘤醫生都會建議手術 建議 我以前也長過,看了不少這方面的東西,我的是多發性的,做了手術,是461醫院的那種微創的手術,術後吃的醫院配的藥,治好的。其實手術就是直接給你切掉瘤體,是最直接的治標的方法,治標以後還要調節身體治本才不會 ...

乳腺纖維瘤怎麼引起的,女人得乳腺纖維瘤是怎麼形成的

乳房纖維瘤是怎麼引起的,乳房纖維瘤的出現總是讓女性出現很多憂愁,讓女性的身心壓力變得越來越大,乳我們要明白乳腺纖維瘤是怎麼引起的,來一起了解下吧。1 不良的情緒表現。情緒會營子昂內分泌的變化,乙個人長時間的情緒不穩定,很容易導致內分泌的失調。2 飲食不注意,內分泌會造成紊亂現象。如果在日常的生活中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