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也會患低血壓嗎,為什麼肥胖的人也會血壓低,缺乏營養呢?應該怎麼解決啊?

時間 2022-05-20 18:05:15

1樓:

胖子得了低血壓,可能是心衰,就只能去醫院**了。

為什麼肥胖的人也會血壓低,缺乏營養呢?應該怎麼解決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血壓低跟肥胖無關

除了因遺傳體質所導致的本態性低血壓之外,以下五種因素則會影響體內迴圈和內分泌,引起繼發性低血壓

.1、心臟疾病 罹患心不全、心肌梗塞、大動脈瓣狹窄症時,都會影響心臟搏出血液的功能,使心臟輸送血量減少,以致迴圈障礙而引起低血壓。

2、末稍血管擴張 因細菌或毒素侵犯末稍血管,使血管失去收縮功能,導致血管擴張、血壓下降,產生迴圈障礙性低血壓。

3、甲狀腺機能低下 甲狀腺機能減弱時,會出現氣力減退、身心疲憊、畏寒、**乾燥等現象,而引起內分泌障礙性低血壓。

4、艾狄遜氏症 罹患此症會影響副腎皮質荷爾蒙的分泌,使患者出現**變黑、噁心、嘔吐及低血壓等症狀。 防治低血壓的養生方

如果起床後感覺精神差、早上注意力無法集中,並且容易疲倦、目眩、耳鳴及食慾不振,可能是血壓過低所致,但血壓低並不一定是有病。醫師建議低血壓患者如果沒有特別症狀,並不需**,只要從日常的生活、飲食及運動三方面加強養生保健,比服用公升血壓劑,來得有效。

低血壓的生活養生

1.測量血壓 經常測量血壓,並注意變化。

2.充分休息 勞累、睡眠不足,會使血壓更低,因而應保持規律生活,避免過勞、熬夜;此外,睡覺時枕頭不宜過低。

3.洗熱水澡 熱水澡可加強血液迴圈,改善低血壓症狀。水溫以43度c左右為佳,洗澡時間不宜過長,洗三分鐘左右後,應休息片刻再洗。洗完澡若能坐著休息一下,效果更佳。

4.避免久站或突然改變姿勢 拾取地上東西時,不宜直接低頭,應先蹲下;起床時,不要猛然站起身,應先確定身體已平衡,再慢慢起來。

5.注意環境與穿著 不宜處在悶熱的環境,以免血管舒張、血壓下降。領帶勿系太緊,少穿衣領太高、太緊的衣服,否則會壓迫到頸動脈竇,引起血壓驟降而昏倒。

為什麼肥胖的人會得低血壓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體質性低血壓,一般認為與遺傳和體質瘦弱有關,多見於20-50歲的婦女和老年人,輕者可無如何症狀,重者出現精神疲憊、頭暈、頭痛,甚至昏厥。夏季氣溫較高時更明顯。並不是說肥胖的人就比平常人得的機率大

4樓:點焊揚

血壓的高低和體重沒有絕對的關係,據你所述的情況,可能是溫度過高,**,肌肉等部位的血管擴張,血容量增大,從而導致回心血量不足,引起血壓降低,

胖子也會低血糖,低血壓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低血壓低血糖與胖瘦沒什麼關係.可以食用南瓜粥、玉公尺羹、土豆、饅頭等含糖或含澱粉的食物,堅持食療

6樓:匿名使用者

胖子也會出現低血糖、低血壓等等病症。有沒有這種疾病需要經過醫院醫生檢查。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些營養品就不會了

人為什麼會低血壓高,人為什麼會血壓低

在人們觀念裡高血壓就是收縮壓高,其實判斷高血壓的標準中不管收縮壓多少,只要舒張壓高於90mmhg就能診斷為高血壓。造成舒張壓高的原因是血管動脈粥樣硬化,舒張壓高的危害比收縮壓高為大也更難於 所以它也是造成高血壓病人併發症 比如腦出血,腦梗塞,高血壓腦病,心臟病,慢性心力衰竭等等 的主要原因。我國目前...

為什麼低血壓早上起來會賴床

腦部供氧就越不足,頭就會越暈會引起賴床 中醫養生保健專業可以升本嗎?50 中醫內科學 鍼灸推拿學 中醫康 復專業 各地區的中醫藥大學都行這個看你學得怎麼樣了,學的好的話無論是自己開診所還是幫別人搞都可以.我覺得中醫 專業的前景最好.因為有錢的人特別愛這一套的但是可能更辛苦一些 s秋風落葉 現在我們國...

血壓低是為什麼,低血壓主要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1樓 百度網友 血壓很低考慮營養不良,迴圈血量不足,某種原因造成血管擴張血管擴張藥,某些神經因素等加強營養,戶外運動,服黃芪精,生脈飲等,或去醫院檢查。2樓 趙小唐 回來呀,吃 幹,骨湯,木耳紅棗。血壓偏低是什麼原因,怎麼做才能讓低血壓恢復正常?3樓 抱著你發夢 恢復血壓的辦法也非常的正常,只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