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生的還能長高嗎?女生,2023年生的還能長高嗎?女生

時間 2022-05-16 08:20:04

1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大部分女孩到19歲生長基本結束,極少數人可以長到21歲單從年齡來判斷,你還有長高的空間,不過長高的幅度不會太大。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

合理飲食、充足睡眠、適當運動。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簡單地說,能夠增進食慾、促進睡眠、給予骨骼一定程度縱向壓力的運動對長高都有益。具體地說就有慢跑、跳繩、跳舞、打籃球以及打排球等。

有助於長高的運動

選擇喜歡的運動為好:排球、籃球、芭蕾、伸展體操、跳繩、慢跑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一下,這是我半年前的原創答案,不過在中途作了許多調整,都是我長高的經驗和精華...我不是來騙分的..誠心幫助想長高的人..因為我以前得到過幫助...

鑑於最近很多人複製我的原創答案去騙分,因此故作宣告,請認準 gangyeer 煩惱--青春期-分類名人堂排名第二的gangyeer 很樂意為大家服務 )

呵呵,看了以上回答,覺得好笑那

讓我來好好回答下你的問題吧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

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

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

並且我18--19歲還長了2厘公尺,到20歲時長了半厘公尺

我現在23歲,185,我也滿意了

在這裡,給你一些我曾經長高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

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乙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公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公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游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朋友,祝你能長到自己理想的身高! 加油吧!~

believe in yourself!!

我是2023年生的,我可以找2023年生的女朋友嗎

當然可以,只要二人合適,年齡不應該是問題和障礙。祝你好運 麼凌寒 我覺得找一個比自己年齡小的女朋友也是很正常的。因為戀愛,沒有年齡的限制,只要兩個人合適就行。 十六香 怎麼不可以啊?只要你喜歡就行,女生比男生大四歲很正常的,只要真心相愛,年齡也不是問題的,好多女的比男的大十歲都會長久,何況才大四歲,...

我是2023年生的,我找了2023年生的女朋友,她帶了七歲的兒子

千念邪 她兒子也要過來,那麼你以後就要承擔撫養她兒子的責任,並且很有可能最後他都不會感恩於你,畢竟7歲了,你不是他親爸,有些事情孩子都懂的。那就意味著你要養兩個孩子,如果你再要二胎,那就是三個孩子,這些你都能接受那就沒什麼問題。如果你沒有那個能力,還是她的小孩歸男方吧,這些你們都要談清楚說明白,免得...

我是2023年生的,我可以找2023年生的女朋友嗎

其實是可以的,在戀愛中年齡不是本質的問題,相差幾歲完全是可以的,只要你們有感情基礎,有共同的愛好,為了你們美好未來的目標一起努力奮鬥,而且你年齡大一點還可以照顧你的小女朋友,對於女朋友的一些小任性都是可以包容的,你們感情更加穩定,所以我認為是可以找一個這樣的比自己小女朋友的。 又來逛 可以的,現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