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梗薰衣草是什麼

時間 2022-05-15 20:55:07

1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花卉介紹

具梗薰衣草為株形緊湊的常綠灌木,花期暮春至夏季。密集花穗由細小的深紫色芳香花朵所構成,均由與眾不同的玫瑰紫苞片所覆蓋,高於狹窄、被毛的銀灰色葉片,著生在修長的花葶頂端。用於背風的灌木花境或岩石園中,能夠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寒冷地區可能會受到傷害。

栽培可種植在排水良好、十分肥沃的土壤裡,喜日光充足。春季時進行整形,在沒有霜害的氣候條件下也可將其在開花後進行。在操作時要避免傷及老枝。

光照條件

全日照。

土壤引數

土壤排水良好。

所獲獎項

皇家園藝協會園藝共享獎。

耐寒級別

花卉為耐寒植物,在一些地區、適宜的場地或那些處於溫帶的國家可室外越冬,通常在夏季時於室外進行栽種,除在冬季無霜凍地區需要進行覆蓋保護之外(例如大麗花)。

株高冠幅

株高60厘公尺冠幅60厘公尺。

2樓:易書科技

具梗薰衣草為株形緊湊的常綠灌木,花期暮春至夏季。密集花穗由細小的深紫色芳香花朵所構成,均由與眾不同的玫瑰紫苞片所覆蓋,高於狹窄、被毛的銀灰色葉片,著生在修長的花葶頂端。用於背風的灌木花境或岩石園中,能夠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寒冷地區可能會受到傷害。可種植在排水良好、十分肥沃的土壤裡,喜日光充足。春季時進行整形,在沒有霜害的氣候條件下也可將其在開花後進行。

在操作時要避免傷及老枝。

薰衣草,桔梗花,百合花,梔子花的花語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熏衣草薰衣草的花語——等待愛情梔子花的花語是:永恆的愛,一生守侯和喜悅

桔梗花的花語是:真誠不變的愛和絕望的愛百合花花語:純潔、高雅、財富、榮譽、神聖

4樓:匿名使用者

薰衣草--等待愛情的奇蹟 桔梗花的花語是真誠不變的愛百合花——純潔、莊嚴、事業順利 !梔子花的花語是--「喜悅」,就如生機盎然的夏天充滿了未知的希望和喜悅。

5樓:匿名使用者

薰衣草的花語——等待愛情桔梗花的花語----是真誠不變的愛百合花花語-----純潔、高雅、財富、榮譽、神聖梔子花的花語是--永恆的愛與約定

6樓:納燕冀喜兒

薰衣草:等待桔梗花:執著百合花:純潔梔子花:喜悅

7樓:時彭

薰衣草:等待浪漫、唯美的愛情

桅子花的花語:永恆的愛,一生守侯和喜悅

桔梗花的花語是——真誠不變的愛

薰衣草的顏色,薰衣草是什麼顏色?

更正 薰衣草有藍,紫,藍紫,粉紅,白總共五個色系.花語都是 等待愛情 多數藍色和紫色薰衣草的故鄉是歐洲南部地中海地區和阿爾卑斯山南麓.包括普羅斯旺 粉紅色薰衣草分兩種 french薰衣草產自法國高原.lodden pink薰衣草產自蘇格蘭.白薰衣草產自蘇格蘭以及英格蘭和威爾斯北部.薰衣草是什麼顏色?...

大佬是什麼梗,大佬是什麼梗 10

sunny柔石 大佬的意思是 在某個方面在某種程度上有話語權的人,一般是資歷老,輩分高,說話頂用的人。大佬 d l o 詞語引申 1 某些地區,如廣東 浙江的口語,就是老大 大哥的意思,多為廣東人所用。2 大佬在某些語境中還有爸爸的意思,用於尊稱等。3 有時在特殊場合大佬一詞也會用來表示有著 癖好的...

白斬雞什麼梗,國足白斬雞是什麼梗?

國足 白斬雞 的梗,已經 過時 了,易胖體質的他 都瘦了 國足 白斬雞 的梗,已經 過時 了,易胖體質的他 都瘦了 國足 白斬雞 的梗,已經 過時 了,易胖體質的他 都瘦了 國足白斬雞是什麼梗?國足 白斬雞 的梗,已經 過時 了,易胖體質的他 都瘦了 國足 白斬雞 的梗,已經 過時 了,易胖體質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