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一膠囊可以長期吃嗎

時間 2022-05-09 19:30:08

1樓:

參一膠囊是膠囊劑,內容物為白色粉末;味微苦,其成份是人參皂苷rg3。具有培元固本,補益氣血的作用。與化療配合用藥,不僅能提高原發性肺癌、肝癌的療效,而且可改善腫瘤患者的氣虛症狀,提高機體免疫功能。

一般是飯前空腹口服,一次2粒,一日2次。8週為1療程。具體可以吃多久?

諮詢【華夏腫瘤**會】。

需要注意的是少數患者服用參一膠囊後可出現口咽乾燥、口腔潰瘍。如果過量服用可能出現咽痛、頭暈、耳鳴、鼻血、胸悶、多夢等。在臨床試驗中,高劑量組有一例受試者用藥期間出現轉氨酶輕度異常,但尚不能確定是否與服用本品有關。

有出血傾向者忌用;火熱證或陰虛內熱證者慎用。

2樓:先森丶郝僕

女性益生菌越吃越嚴重,合生元益生菌可以長期服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參一膠囊是以多種中草藥所研製而成的中成藥,因為參一膠囊可與放化療聯合**,能增強**效果,減少放化療所致的不良反應,從而能使癌症快速**。

參一膠囊飯前空腹口服,一次2粒,一日2次。8週為1療程。如需長期服用,請在醫生或藥師指導下服用。

參一膠囊要正規渠道(如:康德樂大藥房)去買!以免受騙上當,買到假藥偽藥!

沒有並可以吃益腦膠囊嗎,益腦膠囊可以長期服用嗎

補腎益腦膠囊是乙個中藥的製劑,裡面有很多的補益腎陰 腎陽,還有滋補氣血的中藥成分。這個藥主要具有補腎益氣,養血生津的作用,是用於氣血兩虛,腎虛精虧所導致心悸 氣短 失眠 健忘 盜汗 腰膝痠軟 耳鳴耳聾等症狀的病人。用法是1次4 6粒,1天2次就可以。這個藥的使用沒有明確的禁忌症,但是因為裡面含有硃砂...

一直吃頭孢拉定膠囊可以嗎,頭孢拉定膠囊可以長期吃嗎?抗生素有什麼副作用?

一般的消炎藥不要吃太長!俗話說是藥三分毒,所以持續時間長了會增加腎的負擔!像頭孢這樣的消炎藥跟青黴素差不多的藥效,不宜多吃,也不要過長,持續一個星期就差不多,再說了,咽喉炎是慢性病,最好是一次性 好!頭孢拉定膠囊可以長期吃嗎?抗生素有什麼 不可以。是藥三分毒 一般服用7 10天可以停藥了。長期應用可...

蘆薈可以吃嗎,蘆薈膠囊便祕可以吃麼

錦羿航成 蘆薈的種類有很多,可以吃的種類比較少,大部分都不能吃。不能吃的蘆薈可以外用,美容效果很好。 小小辣椒 蘆薈是百合科多年生多肉質植物,原產於非洲南部,屬內共有500多個品種。蘆薈含有數十種營養物質 如維生素b2 b6 b12 以及8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和礦物質,且有清熱通便 殺蟲 生肌治傷 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