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常規血紅蛋白91,是不是偏低了?該怎麼補

時間 2022-05-09 07:15:04

1樓:更愚

成年女性:110~150g/l ,你的血紅蛋白91,有點偏低,輕度貧血。

蹲久了起立會頭暈。還有點低血壓。

貧血是血液裡紅血球、血紅蛋白少,如果輕度貧血可以適當補鐵。

血壓低就是血壓低於60-90。一般就是突然站起來的時候容易頭暈,基本上不用**。要是很低很低就要吃藥了。

貧血一般較易發現,面色差是判斷有無貧血的一面鏡子。貧血的人不但面色蒼白,眼瞼和指甲也常是蒼白無光的。貧血有輕有重,也有乙個發展過程。

貧血需補充含鐵豐富的食物:豬肝、牛肝、雞鴨肝、豬腰、豬肚、牛腰、牛肺、牛肉、蛋黃、銀魚、黃魚、魷魚、海蟄、蝦公尺等葷菜;

菠菜、油菜、薺菜、金針菜、韭菜、芹菜、南瓜、胡蘿蔔、豆腐皮、豆腐乾、花生,以及蘋果、桃、橘、棗等水果。

以動物肝臟最好。

無論是哪一種低血壓病人,都可以適當多吃些鹹一點的食品,因為鹽能使血壓上公升。每天多喝水、多運動能增加血容量,還可吃些桂圓肉、大棗、紅小豆等,不但能增加營養,還有利於糾正低血壓。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妻子懷孕8個多月了 卻在辦理准生證時遇到了難題 原因是他的戶口不在長春,而且年齡也偏大 辦理准生證時要出具雙方的初婚未育證明 而戶口所在地及暫住地的社群都稱不了解他的情況,拒絕開具證明 事情是這樣的

3樓:杏林學子

你就是貧血啊,,補鐵,,打促紅素把

血常規檢查 血紅蛋白含量偏低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急,我教你看血常規化驗資料時最需要注重的:主要看紅細胞計數、白細胞計數和血小板計數,只要這三個資料沒問題,那一般就不會有什麼問題,沒事的 放心吧。 最多有些貧血..

我爸爸也是血常規不正常...我問的,你參考看看.

5樓:清泉的店鋪

這沒什麼的,低這麼點原因很多,包括機器的誤差,你抽血前喝水太多,或者本來就是這樣,沒什麼大不了的,每個人檢查血常規都會有幾個稍微高或低的。這些臨床意義很低,放心吧

6樓:阿爾邁凡

沒什麼大問題,可有就是有些輕微的貧血,沒多大關係,多吃點補血的食品,增強鍛練,還有要定期的複查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補血吧, 據說熟地黃能增加血紅蛋白, 不清楚是不是.

8樓:羊秀英檀鳥

你化驗的血紅蛋白,紅細胞壓積是多少啊。紅細胞數正常,紅細胞變小,再複查一次血常規吧,需要到醫院找血液科醫生進一步檢查。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孕29周血紅蛋白91.這個值很低嗎

9樓:蘇厚子

你的情況是血紅蛋白低,說明您有貧血的症狀。女性110倒150正常,按照低的情況分輕中重三種,您屬於中度貧血。而中性粒細胞屬於白細胞的一種,說明有炎症。

但是一般懷孕夫婦的中性粒細胞是要比正常女性高一些的。

建議:貧血平時多吃補血的食物,如大棗豬肝等,口服補鐵藥物。至於中性粒細胞增高可以不想特殊處理。

白細胞(血常規):3.8;血紅蛋白:91.0低是什麼原因?有什麼問題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輕微貧血,多吃點含鐵豐富的食物,比如豬肝、瘦肉、牛羊肉等,加強營養,不要節食。白細胞低於參考值範圍一點,可以不用理會,休息好,避免疲勞,多運動。

11樓:史淑榮血液專家

輕度貧血接近中度,白細胞減少症。具體原因不能明確,可以當地找醫師會診病情用藥**

12樓:血液科王浩華

加強營養,觀察血常規;

血紅蛋白偏低 跪求,血紅蛋白偏低是什麼原因

紅細胞和血紅蛋白減少 一般成年男性血紅蛋白 120g l,成年女性血紅蛋白 110g l為貧血。根據血紅蛋白減低的程度貧血可分為四級。輕度 血紅蛋白 90g l 中度 血紅蛋白90 60g l 重度 血紅蛋白60 30g l 極度 血紅蛋白 30g l。1 生理性減少 3個月的嬰兒至15歲以前的兒童...

血紅蛋白偏低,如何調養,血紅蛋白偏低怎麼辦?

景田不是百歲山 1 飲食 如果小孩子的症狀不是很嚴重,那麼則不需要進行特殊的 只要注意日常生活中的營養補充即可,可以讓孩子多吃一些補血的食物,比如紅棗和紅糖水之類的食物,還可以多吃豬肝等內臟。2 用藥 如果小孩子的症狀非常嚴重,那麼就要在醫生的指導之下服用一些補充鐵和維生素的補劑進行調理,還可以進行...

血紅蛋白偏低,吃什么好,血紅蛋白偏低,吃什麼好,

病情分析 這是最常見的一種貧血.鐵是合成血紅蛋白的原料.缺乏鐵質可引起低色素性貧血,即血紅蛋白的減少比紅細胞數的減少更為明顯.正常人體製造血紅蛋白的鐵主要 於衰老紅細胞破壞後釋放的鐵,而鐵的吸收和排洩量很少.一般飲食中的鐵已足夠補充人體的需要,不易發生缺鐵現象.意見建議 缺鐵性貧血,首先要了解造成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