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昨天早上感覺頭暈,渾身無力,嗓子疼,身體發熱,用體溫計量38,以為是感冒了,就買了銀翹膠囊

時間 2022-04-27 09:55:04

1樓:增新

抓緊去醫院檢查**!

2樓:

那就不是普通感冒,趕緊去醫院,別自己吃藥,太危險。

3樓:佛山海之聲中心

去醫院檢查,應該是病毒感染

成年人症狀:渾身無力,有感冒症狀,嗓子疼痛,起初以為發燒,結果一測體溫,才35.6℃。體溫是否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體溫又點低,是否是因為勞累的原因機體免疫力下降?

5樓:簡鋒

你好,正常人的體溫一般為腋溫36.6℃-37.4℃.

一般以腋溫37.5℃-38℃稱為低熱.如果每日腋溫在37.

4℃-38.3℃波動,且持續3周以上不退,就屬「長期低熱」.長期低熱往往預示著身體可能發生了某種問題。

長期低熱有主要以下一些原因:1.感染性低熱:

腎盂腎炎、尿路感染、中耳炎、鼻竇炎等慢性病會引起長期低熱;2.非感染性發熱:包括甲狀腺機能亢進、血液病、腫瘤等;3.

功能性發熱:多見於女青年和3歲以下幼兒。4.

肺結核.人體的反應主要就同引起低熱的**有關!

頭不燙但是用體溫計量是38.9度

6樓:健康快樂

這種情況是發燒了,都38度九啊,是發燒呀,那就是體溫為準,你這次感覺可能不是那麼敏感了,因為你頭暈,不舒服的話,還是有問題的,看看是不是感冒引起的,如果不是感冒引起的,那要趕緊去醫院看看,各種各樣的原因能夠引起發熱,別耽誤你,去看看吧,祝你早日**

7樓:甘夢山

這是正常的發燒狀態,是身體中樞紊亂,體熱未散,需盡快散熱,注意拖掉衣服褲子,用酒精擦試散熱,同時用溫熱水毛巾搽掉汗水,開窗通風換氣,尊醫囑服用退燒藥。這樣慢慢就會好起來的。

8樓:在七峰疊翠感受晚秋的張角

這症狀這麼明顯,體溫計都量了,不是發燒感冒是啥,還糾結頭不熱。確實有時候頭不熱但是身體發燒的情況。你這溫度都高燒了,趕緊吃藥吧。

9樓:微笑淚傾城

是發燒了!

發燒分為高燒跟低燒,38.9度屬於高燒了。高燒時間長了就會引起脫水,所以會覺得口乾舌燥,全身無力的症狀。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天特別容易熱感冒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屬於發燒的

建議趕緊去醫院看看。別老拖著

內燒是摸額頭摸不出來的

**體溫37.3,咳嗽,喉嚨特別疼,頭暈四肢乏力,身體發熱是發燒嗎 10

12樓:_藥小二

發燒(發熱)——是指人體體溫公升高,超過正常範圍。當直腸溫度超過37.6℃、口腔溫度超過37.

3℃、腋下溫度超過37.0℃,晝夜體溫波動超過1℃時即為發熱,超過39℃時即為高熱。

低燒的時候可以服用對乙醯氨基酚或布洛芬,同時,服用退燒藥時,需注意以下幾點:

1.多數解熱鎮痛藥(腸溶製劑除外)宜在餐後服藥,不宜空腹服藥。

2.發燒時宜多飲水和及時補充電解質。

3.可採取物理降溫。

4.發熱時宜注意控制飲食,對高熱者當用冰袋和涼毛巾冷敷,可以幫助退熱;宜多休息,夏季注意調節室溫,保證充分睡眠。

5.退燒藥一般服用不超過3天,否則就醫。

6.退燒只用於緩解發熱的症狀,如果有其他症狀,請聯合用藥,加快痊癒。

你的溫度不是太高,可以用個感冒的複方製劑,如泰諾、白加黑,另外搭配個清熱解毒消炎的藥物就可以了,如:雙黃連口服液、清開靈口服液等。

渾身發熱,但不發燒,渾身痠痛無力,像感冒一樣是怎麼回事

13樓:沒事就愛瞎問

後來,樓主你是吃什麼藥好的,我現在也這樣(只是發熱+渾身痠痛乏力),求救,謝謝

14樓:蘭州中研翳院

你的症狀要考慮為感冒,有可能是受涼引起的,會引起渾身發熱和全身乏力的。

建議你可以服用三九感冒顆粒+抗病毒口服液+阿莫西林膠囊等藥物。注意休息,多喝開水,注意保暖,避免著涼。

15樓:

估計是病毒**冒,吃點藥休息幾天就沒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吃完乙個漢堡和乙個雞公尺花,多不健康。等爆發

最近半年來,我經常感冒,感冒都是乙個症狀,體溫38度,渾身痠痛,無力,有時有懼寒,都是喉嚨痛,過幾

17樓:銀幕吐槽君

我建議你去疾控中心看看,或者去大醫院做個全身檢查。

18樓:心向明月在溝渠

如果有高危行為,建議做個特殊的篩查

我早上感覺頭暈暈的,是新型病毒感染嗎?

19樓:黑眼睛的農場

如果除了頭暈,沒有其他症狀,當然不是猩猩病毒感染了。而且。你自己要明白,你有沒有接觸過?

從武漢回來的人。或者接觸過與武漢回來的人密切接觸者。而且只是頭暈的話,可能是在家躺的時間長了。

過了病毒。少部分人有頭疼的症狀,但是除了頭痛就是渾身乏力,乾咳和低熱。如果你只是單純的頭暈的話。

不用太擔心。

20樓:奇形怪狀的心

你有沒有接觸過帶病毒的人,如果一直在家裡就可能是普通的感冒,吃點藥看看能不能緩解。

發熱,全身無力,疼痛,咳嗽。這些都跟感冒類似,若有發熱就要去醫院確診

21樓:柳逸塵灬丶

不是頭暈就是病毒感染,不要太擔心,去網上查查病毒感染的症狀,如果沒有那些症狀 你可能是發燒了

22樓:夏日青綠

不要胡思亂想,除非你到過疫區或者接觸過武漢回來了人,可能是沒休息好,也可能是感冒了

23樓:考拉的生活美

自己觀察下了,先不要到處走了,量體溫,看看有沒有發燒的,如果出現了病毒感染的那些症狀的就盡早去醫院,現在這個時候都要注意一點的,是不是呢

24樓:abbc老哥

應該不是,看看發布發熱,如果噁心發熱,那就要去檢查一下咯,頭暈不一定是,祝你身體健康哦

25樓:羽伊寶寶

觀察觀察吧,說不定是睡覺睡的,或者是在家裡待的,運動運動,喝點熱水,玩一玩,找點事情做做。

26樓:阿里楊豪真

有可能哦,盡快去醫院吧。

27樓:fmy雲

剛睡醒,沒睡夠頭也暈

28樓:靜音看透

應該是沒休息好吧,或者是看手機時間長了

29樓:至尊寶的頭髮

早上起來頭暈暈的有可能是睡覺時間太長了,只要你身邊沒有有病的人,並且沒與有病源的人接觸過,是不需要有太多擔心的

今天感覺不舒服,然後我以為自己發燒了,量的體溫都不到36度,低溫,渾身無力,頭暈,感覺很難受,** 20

30樓:

長期作息不正常。越積越多。趕快先吃點東西。盡快調整回來

31樓:貝加爾湖畔

量變引起的質變,你一天沒吃東西沒事 但是你連續幾天不吃呢

32樓:小魚oo小余

受驚嚇了,說點不科學的可以去找神婆。是不感覺像自己發燒,去醫院測體溫什麼毛病都沒有吃藥打針都沒找過呢?

33樓:譚澤偉

壓力大了放鬆下自己,出去走走

34樓:聽說我的偶像叫烊烊

應該是有關的因為我也是不吃東西就大概會有一些狀況都跟你差不多

35樓:手機使用者

感冒的前兆39感冒顆粒吃一包就好了

36樓:摩箣授

去醫院吧,真心疼你。

我現在的體溫37.2℃,是低燒嗎?現在渾身肉疼,無力,嗓子疼!頭暈頭疼!是怎麼回事感冒嗎 50

3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敘述,考慮為急**冒的早期症狀,例如發熱,肌肉痠痛,無力,咽痛,流涕等,建議先服用一些**感冒的藥物看看,同時需要多飲水,飲食宜清淡,無效者則需要及時就診,就診科室為呼吸內科或普通內科,必要時需要進一步的檢查血常規,c反應蛋白等,以利更好的**,謝謝!

38樓:王者歸來

你的情況考慮是受涼感染了細菌和病毒引起的,可以用三九感冒靈顆粒,銀翹解毒顆粒**。

發冷,頭暈渾身無力,早上起來,頭暈感覺渾身無力發冷,背後發冷一陣陣抽赤。都一天了還是這樣。大腦裡面嗡嗡響是什麼原因。

拱妙單于彤雯 高血壓是常見疾病大多情況跟遺傳有關係,但是後天各種原因不良生活飲食習慣勞累過度,吃鹽過多,長期精神高度緊張,思想壓力過大都可能會發生高血壓。有時候血壓公升高有時候正常可能是勞累過度導致的,首先應該檢查排除其他疾病可能性一旦確定是高血壓疾病需要吃降壓藥少吃鹽注意多運動鍛鍊身體。 能文婁虹...

昨天早上我在網咖上網,玩了個通宵,女朋友早上8點來給我送早餐,然後她在網咖陪了我一會就回家了,事後

想問一下你們交往多久了 他都來到你身邊了 你還有心思在打電玩 重點是 早上八點送 你晚上十點才發現他刪除你 既然他都不接 了 為什麼不直接去家裡找他呢?女孩子是要哄 需要被重視的感覺 看完了 還不快點行動嗎?你這就是作死 活該不理你 通宵人家還給你送早餐 然後呢居然一天沒理她 甩你了 都是你活該 女...

分手的男朋友昨天早上發了句早上好,我回了句好,他又沒話了,晚上我說,這幾天很冷感冒了,他也沒有回覆

哈152哈 那句早上好,回答好,奠定了基礎呀 幸運樂魚 除非你還很在乎他對你的態度,不然又有什麼所謂呢,都分手了,不回就不回咯 既然分手了,何必這麼做呢? 都分手了為什麼還有聯絡啊,服了你 戀愛分手感情 小天 有的人,也許並不適合做情侶吧,做朋友也很好,不是嗎。感情 戀愛分手 恩!從這段話中可以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