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走路不穩是怎麼回事呢,走路不穩是怎麼回事呢?

時間 2022-04-19 09:20:06

1樓:深夜車主

走路不穩,很可能是身體的某個部位出現了問題。這是你應該馬上去醫院外科去,讓醫生給檢查一下。到底是**出現了問題?

要早發現早**,那樣病情才好得快。走路不穩是有很多原因引起的。有可能是頭部,也有可能是腰椎,也有可能是腿部出現了問題。

無論是哪個部位出現了問題,就應該馬上去**。要到正規的大醫院去。那裡的醫術高明。

才能更好的**病情。那樣才好的更快。

2樓:

小孩走路不穩是大腦沒有發育全。大人如果走道兒不問的話,大腦出現了問題,血栓。神經病變。還有積水麼,都引起走路不穩,

3樓:幽幽的菠蘿油

這種情況被認為是大腦供血不足,是指大腦某一部分供血不足導致的大腦功能障礙。腦缺血的**與腦動脈硬化有關。首先消除危險因素,如高血壓的**、戒菸和禁止過量飲酒。

抗血小板藥物:抗血小板藥物能有效防止血小板聚集成塊狀,這有利於血液迴圈和大腦的血液**。抗凝血藥物:

抗凝血藥物和抗血小板藥物具有相同的作用,可以疏通血液,增加大腦的血液**,減少腦缺血的發生。

誰知道走路不穩是怎麼回事呢?

走路不穩是怎麼回事呢?

4樓:暨高潔

我覺得這個要看年紀吧!是幼童,還是年輕人,或是老年人,每個年齡段走路不穩的原因是不同的。建議還是及早去醫院查一下吧。知道了原因,才有辦法及時對症**。

5樓:妞木頭兒

神經系統解剖結構中,與走路不穩關係密切的部位有前庭、小腦、脊髓後索、基底節、大腦皮層等,即這些部位如果有病變都可能出現走路不穩的症狀。如果老 年患者突然出現走路不穩,伴頭暈和肢體無力,應考慮腦血管疾病的可能;如果患者逐漸出現走路不穩症狀,伴身體發僵、運動減少並進行性加重,應考慮帕金森病的可能;如果患者逐漸出現走路不穩症狀,伴有痴呆表現,應考慮老年性痴呆、腦萎縮的可能。另外,長期服用某些藥物也可能會引起上述症狀。

建議你盡快去神經內科就診。

6樓:沙鋼熱處理

頸椎病中有一種型別是脊髓型頸椎病,該種頸椎病一般下肢症狀會出現的早並重,有緩慢進行性的雙下肢麻木、發冷、疼痛、僵硬發抖、行走不穩、步態笨拙及無力等。經常打軟腿,易絆倒,有的患者有行走踩棉花感、頭重腳輕,步履蹣跚;嚴重者下肢痙攣、行路困難、臥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上肢現象出現較晚,有些患者甚至不出現,有麻木、痠脹、燒灼感、疼痛發抖、無力以及活動不靈活等症狀。

所以出現走路不穩時一定要警惕頸椎病的原因。 頸椎病的併發症: 頸椎病在未得到及時**的情況下,會出現一些併發症,如腹脹便秘、吞嚥不暢、胃腸不適,嚴重者有頸心綜合症、癱瘓等,而麗麗出現的吃不下飯就是吞嚥不暢方面的。

頸椎病並不是絕症,在接受合適的**後是能到完全**的,患者要做到的就是及早發現,及早**,避免產生一些無法逆轉的併發症。 廣大朋友要做好頸椎病的預防,應先了解一些頸椎病的誘發因素,過度勞損。勞逸結合,是應對一切疾病的最基本守則,除此之外,可多了解一些不同頸椎病的症狀表現,以防出現萬一時,可以輕鬆應對。

7樓:但晴利

1 首先去除危險因素,如**高血壓、戒菸、禁止過度飲酒。

2 抗血小板藥物:抗血小板藥物可以有效地阻止血小板凝聚成塊,對血液迴圈有好處,有利於腦部的血液**。

3 抗凝血藥物:抗凝血藥物和抗血小板藥物的作用相同,都可以使血液暢通,增加腦部血液**,降低腦缺血的發作。

4、改善迴圈藥物及營養腦細胞**。

走路不穩怎麼回事,走路不穩是怎麼回事呢?

感覺走路不穩,可以見於以下幾個方面的病變 1 小腦 小腦與人的平衡,協調肢體的隨意運動有重要的關係,小腦病變的患者可能無法走直線,出現步基比較寬,走路左右搖擺,稱為醉漢步態,此類情況可能會出現走路不穩 2 深感覺 深感覺出現問題時會有走路不穩的情況,有踩棉感,也可以描述為腳底下沒根的感覺 走路不穩如...

走路不穩是怎麼回事呢,走路不穩是怎麼回事?

來自永和塔直率的仙人掌 走路走不穩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下肢肌力下降,可以見於腦梗死 腦出血 脊髓疾病或者周圍神經疾病,引起下肢的不完全性癱瘓,患者走路往往向癱瘓側偏斜,走路時拖曳,第二種情況是有共濟失調,包括深感覺性共濟失調和小腦性共濟失調,患者表現為走路時搖晃,蹣跚步態或者醉酒步態,有時有踩棉花感...

老年人走路不穩是怎麼回事,老年人走路不穩是什麼原因

左枋菲 第一 缺乏維生素b族,個體缺乏維生素b12容易出現雙下肢無力 走路不穩等症狀,不少老年人常由於不適當的飲食習慣導致維生素b12缺乏,比如,飲食過於清淡 不吃葷辛腥 過於素食的,維生素b12的主要 是,肝臟 魚類 牛奶 還可以通過維生素b12的片劑補充。第二 缺鉀低血鉀,最突出的表現就是四肢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