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的一點兒也不多,但還是天天長胖。怎麼回事呢,多吃點什麼水果呢?多列舉幾種。謝謝

時間 2022-04-18 20: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少,還長胖,是排洩功能受到了阻礙,多出汗,多運動,每天堅持吃一根香蕉,青菜要多,少吃肉食。

2樓:摩穀玉

嗯,體質問題,睡前運動個小時,一切零食飲料都要忌口,我也是這樣,不過我最近瘦了。

3樓:不能你困了

早吃好 午吃飽 晚最好不要吃 晚上吃零食會發胖因 還有多運動 **要靠毅力 不是一天兩天就會瘦得很明顯

4樓:l名爵

以你的體質那會越吃越胖的!

5樓:蘇然

水果一般都是美容養顏他也沒有**的效果呀。

6樓:

早上起來先喝杯溫檸檬水,要新鮮的檸檬,水溫不要超過四十度,平時也可以多喝檸檬水,多吃火龍果,對消化有好處,

7樓:卯成天

吃雞,牛肉,羊肉,排骨,魚,別喝水

8樓:唯美半永久美妝

肥胖百分之八十是遺傳,一般胖的人都是虛胖,抵抗力也不太好,因為體內缺少一種酵素梅,可以試試纖梅

9樓:匿名使用者

■【增肥長胖】在經歷了吃吃睡睡後如果無效的話(基本上都是無效),試下面的方法吧。

■【增加脂肪】猛吃1天然後餓1天,如此迴圈,直到你肥起來。惡意擾亂消化系統的穩定,達到「預設」飢餓狀態,消化液增加,吸收能力增強,身體會大量囤積脂肪。個人覺得缺點就是無法控制,消化系統不會立刻調整回正常狀態,這「慣性」將增肥到你恐懼。

而且基本不會按照你的意圖,肥在該肥的地方,脂肪堆積基本是在你最少運動的部位,和脂肪細胞分布最多的部位。其實瘦只是1個缺點或缺陷而已,但如果是**體還長一身肥膘就是2個缺點了。雖然在視覺上體形有所改善,但實際上等同於背了個24小時「包袱」,而且這個「包袱」是長在身體上。

其對身體的影響根據肥肉分布的部位與重量會對人體產生不同損傷。因身體瘦弱,所以其承重能力,和肌肉的輔助強度都要比正常人弱,而一旦增加了「包袱」,那麼瘦弱身體因承重增加,關節受力也將增加,而周圍肌肉組織並沒有強化,所以將導致脊柱歪曲、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膝踝關節炎症等等……進1步骨骼結構將會改變,導致關節變形、積壓內臟、壓迫血管等等……因脂肪的增加,血脂也將增加導致血稠度增高、進而導致血流速下降、為保證正常的血流量輸送養分血壓不得已上公升、而血壓高到一定程度血管因高壓而爆裂,如果發生在腦部好象叫腦溢血,民間俗稱中風,也就是隔壁左手7右手8左腳點地右腳畫圈的吳老二造型,長期會導致造成心臟負擔加重而產生心臟病等等等等……一般人都是不懂才說想增肥,所以精神上要是沒啥問題,沒有那個傻子想長一身肥膘。

■【增加肌肉】做無氧運動或負重運動(爆發性的短跑、衝刺跑、負重蹲起、蛙跳、槓鈴、健身房的高負重器械也包括),總之要超過你日常的狀態。你要是想區域性增加肌肉,完美下曲線的話,就運動你想完善的部位,增加負重即可。如果你不知道你的區域性運動是否有效,可以運動後等到第2天,如果你想增加肌肉的部位感覺痠痛的話,那麼就是有效。

如果不痠痛那幾乎無效。如果痠痛的部位不在你想增加肌肉那個部位,說明你應該換個動作進行塑型訓練。理論分析涉及若干學科專業知識,附帶200w字的大本課程,由於本人的無知,全部以……概括,此法弊端:

就是累!都不願意做這樣的運動。(這個方法與增加肥肉的區別在於,它可以強化骨骼承重結構和肌肉輔助能力,不會發生增加肥肉那樣的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有問題。去醫院看看吧。

11樓:貝殼小風鈴

你可能是內分泌失調造成的,平常不要熬夜

我要**,請問多吃什麼,少吃什麼比較見效快?

12樓:海底酷酷魚

多吃白肉(如:蝦、魚等肉色為白色的肉)少吃紅肉(如豬肉,即肉色為紅色的肉)

多吃蔬菜水果,高纖維素食物(如玉公尺),容易有飽脹感,少吃富含脂肪的食物。

多運動,少坐著或躺著。

13樓:楣毅然

早餐要吃,午餐八分飽,晚餐只喝青菜湯。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蔬菜水果,少吃含脂肪食物,晚上盡量不吃或者少吃東西

吃什麼東西容易飽還不發胖呢?

15樓:冰糖兩勺

**期間能吃的低脂食物太多了,與其幫你一一枚舉出來還不如我直接告訴你乙個原則。這個原則是:只要100g熱量在20-30大卡左右的食物那麼每餐都可以任意吃到飽。

當說如果非要推薦一些容易飽腹的低熱量食物,**期間可以吃一些含膳食纖維的粗糧或粗糧餅乾、乾果、水果、雞胸肉等等。

1、雞胸肉。雞胸肉是**健身愛好者的首選,因為雞胸肉熱量非常低,如果嫌水煮的味道太淡難以下嚥,可以試著用油鍋煎著吃,但是要注意控制油的用量,不要做得太油膩。

2. 燕麥。 注意這裡所說的燕麥一定是不加任何新增劑不甜的原味燕麥, 早餐和晚餐吃比較好 , 做成牛奶燕麥或直接用開水沖泡當粥吃都是不錯的。

吃大體積的食物會更容易有飽腹感, 燕麥就是這樣的大體積食物 ,當然如果是澳洲燕麥會更好 國內的澳洲燕麥很少用普通燕麥代替也是可以的。

3. 各種粗糧饅頭,粗糧纖維容易造成飽腹感,且熱量也不高,基本上吃半個就飽腹了,實在飯量大的話乙個饅頭的分量足夠讓你飽腹了吧。

4、玉公尺。玉公尺是粗糧的代表,也是人們最喜愛的粗糧之一。將新鮮玉公尺去頭去蒂後,充分沖洗乾淨,剩

一、兩片葉子,然後連葉子和冷水下鍋同煮,水滾十五分鐘後撈起,最能保持玉公尺原味。一整根水煮玉公尺啃下來,不只填飽肚子,還滿足了口腔咀嚼的慾望。

5、西紅柿。西紅柿富含果膠、茄紅素以及膳食纖維,能夠加速腸道蠕動,並降低膽固醇,讓血液變清澈,加快新陳代謝,消除身體氧化的氧自由基。西紅柿可以生吃或煮熟了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吃含脂少、糖量低,纖維素含量高的食物。以下幾種是典型的**食物:

1.魔芋

含有大量的食物纖維和水分,還有一種叫做葡萄糖甘露聚醣食物纖維的礦物質。葡萄糖甘露聚醣不能被消化酶分解,不能作為熱量被利用。也就是說,魔芋幾乎不含熱量。

魔芋是怎麼吃都不會胖的,而且食用魔芋後會有很強的滿腹感,自然就會抑制對其他食品的攝取,但魔芋中的營養不全面,不可以靠吃魔芋過日子。

2.小水產品

如你不愛吃素食,象蝦、海蟄、章魚、蟶子、海參等小水產品是最好的選擇,它們蛋白質含量很高,而脂肪含量極低,很少有脂肪超過1%的。

3.香蕉

便便出不來的女生都會被建議,吃香蕉試試看吧!因為香蕉含有豐富食物纖維,維他命a,鉀質等,所以有很棒的整腸、強化肌肉、利尿軟便功能。對於常便秘、肌膚乾燥的美眉而言,這是款又瘦又美的水果!

此外以糖質為主成分的香蕉,吃了以後可以馬上消化,迅速補充體力。

而且香蕉很有飽足感,只要吃上一根就可以果腹,而且熱量卡路里頗低的,可別因它甜滋滋的就以為他不利**。

4.蘋果

早在好幾年前,就有人為蘋果量身定做出一套**來,還曾經引起一陣蘋果**法的熱潮呢!事實上蘋果的確是**的風雲水果,它有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腸子與毒素做結合,加速排毒功效並降低熱量吸收,此外蘋果的鉀質也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腫。慢慢的咀嚼有點硬度的蘋果,將成分釋放出來,不僅有飽足感,而且他的卡路里熱量也不高。

5.蘿蔔

"冬吃蘿蔔夏吃姜,一年四季保安康",中醫把蘿蔔當藥已有千年以上的歷史,蘿蔔能使腸管緊張度增高、腸蠕動增強,縮短食物在腸道的存留時間,利於食物代謝及廢物的排出,不用節食而達到節食的功效。

蘿蔔所含熱量較少,一公斤也只含200卡熱量,含豐富的水溶性纖維,能降低膽固醇和血糖。吃後易產生飽脹感,這些都有助於**蘿蔔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但維他命a為脂溶性,最好和葷菜一起煮。

擴充套件資料:

春節**食物:

綠葉蔬菜

大多數綠葉菜為鹼性食物,可以起到中和飲食中糖、肉、蛋及人體代謝過程中產生的過多酸性物質的作用,使體液保持弱鹼性,從而清除血液中的有毒物質。日常生活中,可多吃蘿蔔、青菜、油菜、菠菜、大白菜、胡蘿蔔、菜花、甘藍等蔬菜。

2.粗糧

常吃紅薯、土豆、玉公尺、蕎麥等粗糧,有助於保持大便通暢,使體內毒物不會久滯在腸道中。粗糧中含有許多細糧和精加工食品所缺乏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而這些營養素有助於調節腸胃內的環境,易被人體吸收並提高抗病能力和免疫功能。

3.富含胡蘿蔔素的食物

現代人的生活環境因為受到空氣汙染,通過呼吸吸入大量對人體有害的毒素,而當這些有毒物質隨著食物進入人體內更是容易產生自由基。自由基會攻擊蛋白質、核酸與脂肪,使它們受傷或是引發病變。富含羅蔔素的食物可以消除人體自由基,如:

紫菜、甜瓜、胡蘿蔔、橘子、紅薯、柿子、木瓜、甘藍、柳橙、肝、牛奶、蛋黃或魚類等。

4.菌類

經常食用黑木耳、銀耳、金針菇、猴頭菇、香菇等富含硒的菌類,可達到降血壓、降低膽固醇,提公升免疫系統功能,並增加體內免疫球蛋白的作用。活化消化作用,成功分解不被消化留下的東西。

5.綠茶

綠茶中有許多解毒因子,它們容易與血液中有毒物質相結合,並加速從尿液排出。常飲用綠茶還能防癌、降血脂。吸菸者多喝綠茶可減輕尼古丁的傷害。

6.海帶

海帶含碘量很高,有防治甲狀腺腫、降壓降脂、提高免疫力、延緩衰老等功效。海帶還含有大量不飽和脂肪酸及食物纖維,他可以迅速清除血管管壁上多餘的膽固醇。並且海帶幫助胃液進行分泌,達到消化的目的。

對於腸胃蠕動有很大的幫助。常吃海帶既能滿足人體營養所需,還能達到**的目的。 五穀雜糧糙公尺飯

7.黑木耳

黑木耳能抑制血小板凝聚,降低膽固醇,對輔助**心腦血管疾病也有作用。黑木耳中的膠質有助於將殘留在人體消化系統內的灰塵雜質吸附和聚集並排出體外,洗滌胃腸。

17樓:微笑

1、有吸水作用或是含大量粗纖維的食物,如水果、大豆、海藻以及各類粗糧。

2、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也有較高的飽腹感,如各類堅果。

3、此外,紅豆、黃豆、芸豆等各種豆類都是長期維持飽腹感的上佳選擇。

4、食物的飽腹感還和口感粗糙有一定的關係,一般來說,含纖維高、顆粒粗、咀嚼速度慢的食物飽腹感會強一些。同樣是白麵包,感覺比較粗糙、嚼起來有硬度的容易讓人覺得飽;口感柔軟的麵包則不容易讓人覺得飽,胃內排空維持的時間也相對短。

擴充套件資料1、飲食的健康,來自於各種營養的全面平衡,應該選擇包括水果、蔬菜、穀類等富含食用纖維的食物。但是,膳食纖維也不是多多益善,對成年人來說,每天建議食用30到50克就可以了,如果腸胃不好,要酌情減量。

2、很多人容易將飽足感和飽腹感混淆。易吃飽的食物提供的是「飽足感」。在吃完飯一段時間,或者下一餐之前仍能讓人不餓的才叫食物的「飽腹感」。

參考資料飽腹感強的食物更**--人民網

能增加飽腹感還不會發胖的食物--人民網

求手感好一點兒的紙尿褲,求推薦手感好一點兒的紙尿褲。

七色豬紙尿褲它的手感就挺不錯的,而且它的腰圍是呼吸式的彈力腰圍一點兒也不累 拉拉紙尿褲質量很不錯,穿上也很舒服。什麼牌子的紙尿褲比較舒適貼合?求推薦 我覺得我寶寶現在用的舒比奇的紙尿褲就蠻貼合的,褲子整體也比較柔軟舒適,之前也有過一些進口的紙尿褲,沒這麼好用。根據體重 身型選擇紙尿褲 紙尿褲的是否貼...

有沒有長一點兒的古詩詞,有沒有長一點兒的古詩詞?

吳文英 鶯啼序 鶯啼序是最長的詞了 殘寒正欺病酒,掩沈香繡戶。燕來晚 飛入西城,似說春事遲暮。畫船載 清明過卻,晴煙冉冉吳宮樹。念羈情遊蕩,隨風化為輕絮。十載西湖,傍柳系馬,趁嬌塵軟霧。溯紅漸 招入仙溪,錦兒偷寄幽素。倚銀屏 春寬夢窄,斷紅溼 歌紈金縷。暝堤空,輕把斜陽,總還鷗鷺。幽蘭旋老,杜若還生...

一點兒的一讀音怎麼讀

寒芯冷 拼音 y 筆畫 1 部首 一 一 y 數名,最小的正整數 在鈔票和單據上常用大寫 壹 代 純 專 專 心 意。全 滿 生。地水。相同 樣。顏色不 另外的 蟋蟀 名促織。表示動作短暫,或是一次,或具試探性 算 算。試 試。乃 競 至於此。部分聯成整體 統 整齊劃 或者 勝 負。初次 見如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