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冰箱可能是在製冷時聲音就很大,但是過幾分鐘或十幾分鐘聲音就沒有了,這算不算正常

時間 2022-04-09 14:00:09

1樓:天高雲淡

正常,當壓機剛開始工作時,聲音是要大一些,過一會系統執行平穩了,自然就降下來了

2樓:

冰箱有自動控制溫度功能,達到設定溫度後壓縮機自動停機,停機的時候沒有聲音,是正常的。

冰箱噪音很多是機器共振導致,改變共振頻率即可。

a、冰箱要放置水平,用線吊重物從冰箱頂部沿著邊框的角往下吊,以調節冰箱平衡。

b、冰箱的四個腳必須落地踏實,前面兩個腳可以旋轉壓緊地面,後面兩個腳是固定不可調的,但是不能有損傷變形,否則冰箱不能四腳落地,冰箱運輸中很容易損壞後面的腳,千萬要注意。

c、在冰箱四個腳下都墊上幾層自行車內胎剪的橡膠墊片,有效減震。

d、用手分別推冰箱頂上前部的兩個角,如果有噪音減低了,在相應的冰箱底腳下墊木片。這個方法是人為扭著箱體,製造乙個應力,破壞共振條件。

e、冰箱內部的隔板、瓶瓶罐罐等固定好,不要隨冰箱震動。

3樓:

正常,壓縮機運轉都那樣

過一段時間到溫度了,機組就停了,當然就沒聲音了

4樓:杰哥

非常正常,我家的也是那樣

海信冰箱製冷時聲音很大但拍冰箱一下聲音就沒了為什麼,能修好

5樓:

這種,情況可以肯定是共振。除了,內部支架以外,還要看後面的管路,有沒有互相靠著的,或是挨著箱體的地方。如果,是老式的溫控器,檢查一下是不是,溫控的管,靠在箱體上,先聽聲音是**發出的,如果是上部,基本就是保鮮室內。

如果,是下面,就應該是壓縮機附近的管線。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冰箱有共振現象,比如冰箱冷藏室內的食品架或食品沒有放置平穩,冰箱沒有放置平穩,四個支腳必須墊牢才對。

7樓:這個暱稱不可用呢

應該是裡面有雜物或者**松了,能修的。

冰箱製冷時突然聲音很大 過會兒後又恢復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製冷時突然聲音很大,過會兒又恢復正常,這是正常現像,聲音突然很大,那是壓縮機啟動的聲音,特別是變頻冰箱,壓縮機啟動時會高速運轉,產生最大的雜訊,當製冷量快達到要求時,壓縮機降低功率執行,雜訊就變小了,至到停機時,恢復正常。

壓縮機啟動的聲音大,一方面是本身雜訊,一方面是共振引起的其它響聲,可以通過一定的方法,來減小冰箱的共振噪音

1、冰箱要放置水平,用線吊重物從冰箱頂部沿著邊框的角往下吊,以調節冰箱平衡。

2、冰箱的四個腳必須落地踏實,前面兩個腳可以旋轉壓緊地面,後面兩個腳是固定不可調的,但是不能有損傷變形,否則冰箱不能四腳落地,冰箱運輸中很容易損壞後面的腳,千萬要注意。

3、在冰箱四個腳下都墊上幾層自行車內胎剪的橡膠墊片,有效減震。

4、用手分別推冰箱頂上前部的兩個角,如果有噪音減低了,在相應的冰箱底腳下墊木片。這個方法是人為扭著箱體,製造乙個應力,破壞共振條件。

5、冰箱內部的隔板、瓶瓶罐罐等固定好,不要隨冰箱震動。

9樓:匿名使用者

液擊的可能性比較大,就是製冷劑液體遷移到壓縮機吸氣腔,在啟動時會有短暫的時間液擊,這個對壓縮機的損害很大。冰箱的管路設計很重要,不能讓製冷劑液體遷移。

也有可能是製冷劑洩漏後,導致回油困難,壓縮機在開機是短暫缺油。

也有可能是冰箱冷凍室太長時間沒有清潔,結霜過厚,導致回油不正常,缺油的情況。

總的來說,需要再多觀察,偶爾出現一次沒問題,如果每次都這樣,那離壓縮機損壞已經不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聲音大的時候是製冷,聲音小的時候說明溫度達到了,進入保溫狀態了。

11樓:zm丨之上

那是因為現在的電器都很節能 只要冰箱裡面的溫度上公升到一定的溫度他就會又開始製冷了 就是放冷氣出來 這是為了節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你家的電壓有問題!

還有就是你的冰箱自身出現問題了

13樓:劉毅時代

也有可能是冰箱腳位不平 或者壓縮機固定零件鬆動

冰箱製冷時突然聲音很大過會兒後又恢復正常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液擊的可能性比較大,就是製冷劑液體遷移到壓縮機吸氣腔,在啟動時會有短暫的時間液擊,這個對壓縮機的損害很大。冰箱的管路設計很重要,不能讓製冷劑液體遷移。

也有可能是製冷劑洩漏後,導致回油困難,壓縮機在開機是短暫缺油。

也有可能是冰箱冷凍室太長時間沒有清潔,結霜過厚,導致回油不正常,缺油的情況。

總的來說,需要再多觀察,偶爾出現一次沒問題,如果每次都這樣,那離壓縮機損壞已經不遠了。

冰箱製冷正常卻有手機似震動聲音大 有知道的幫忙回答,謝謝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壓縮機執行聲音,如果地腳有懸空(四點接地受力不均衡),聲音偏大。

建議調整前面的兩個接地點,順時針擰動變短,反之變長。

冰箱製冷時聲音很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製冷劑流動的聲音是正常的,如果是散熱風扇的聲音,那要看看風扇和散熱器片上有髒東西,要清理,如果要是壓縮機聲音,那麼就是空氣沒有排乾淨或壓縮機磨損嚴重(缺油)要換,如果是管道震動的聲音,自己曲折一下或固定.

17樓:你的生活小助手

回答您好!可進行以下操作

1.冰箱應放置在地面平坦、牢固的地 方,使冰箱底部四角處在乙個平面上而達 到平衡。一般廠家自帶冰箱底部四腳調整 平衡旋鈕,可調整到雜訊最小時固定。

如 沒有調平衡旋鈕裝置的,可在冰箱腳下加 墊膠皮墊等,使之達到平衡,雜訊最小。 2.檢查調整外管路與箱體之間連線加 固部分是否鬆動,從而避免 3.

如果用手緊按壓縮機後,雜訊明顯 減低,將手抬起雜訊又增大,一般是壓縮 機底座固定減振膠墊受力不均或螺栓松 動、壓縮機底板不牢固造成,應調整、擰 緊連線部分螺栓和更換失去彈力的墊圈。

18樓:

冰箱裡的冷凝回水管是不是堵了或凍住了

19樓:假面超人

冰箱有噪音有很多種,需要你有簡單判斷來做出處理,一、壓縮機本身發出的噪音,一般年頭長的噪音大些。二、壓縮機依附的高壓管和低壓管在壓縮機抖動時共振或者碰撞引起的。一般是在移動或者運輸後出現的。

三、是製冷管中製冷劑流動的聲音,一般出現在維修抽真空不淨的情況下出現的。四、冰箱沒有放平,你可以扶著冰箱左右前後擺動一下,有沒有放平就知道了。五,最嚴重的聲音是壓縮機由於年頭較長而出現吊簧老化引起撞缸的聲音。

一般要換壓縮機了!處理方式:第一種的找專業師傅換壓縮機吧。

第二種如果你是電工可以開啟壓縮機後罩檢查管路,排除故障。第三種可修也不可修,關鍵你是否在三年期保修內。第四種你可以自己擺平了。

第五種那要找專業師傅來修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好 我蘋果6sP突然開不開機了 可能是燒了怎麼辦

一 蘋果手機宕機的原因開不了機 1.手機開不了機,是分為很多種的,如果是出現宕機故障。2.那麼便不必大驚小怪,只需同時按住手機上方的 電源鍵 和 home鍵 即可。3.如果同時按住也沒開機,請記住不要鬆手,按住時間為10秒鐘左右一般情況下會開機的。二 越獄的原因 1.很多使用者反饋,在手機越獄後,手...

我是36的因數,又是6的倍數,我可能是

因為36的因數有 1 2 3 4 6 9 12 18 36 6的倍數有6 12 18 24 30 36,所以這個數可能是 6 12 18 36 故答案為 6 12 18 36 乙個數既是36的因數,又是6的倍數,這個數可能是 乙個數既是36的因數,又是6的倍數,這個數可能是 6,12,18,36 故...

冰箱不製冷,但一直有嗡嗡響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1 如果電源沒問題,那可以聽冰箱是否有動靜,比如馬達是否在振動,要是能聽到,說明壓縮機沒問題,如果沒動靜,那可能是馬達燒壞了。如果是電源線壞了,可以開啟冰箱門,檢查箱內照明燈是否點亮,或用電筆測試電源線,看電線有沒有破損的痕跡。2 如果是製冷劑缺乏,那應該是從冷藏室開始不製冷,現在的雙門電冰箱毛細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