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用眼睛看我是什麼意思,別人用眼睛看我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4-08 22:50:22

1樓:騎韶

那個我很特別唄,或者吸引到了其他人的目光。

2樓:在卓刀泉踏步的水杉

看你長的帥氣,有才華,有氣質,非常陽剛霸氣,很優秀,你很吸引大重眼球,很討小女生喜歡。

3樓:劉繼紅

要看他用什麼樣的眼神看你啦,他用善意的眼神看你說明你很有魅力呀!這還不好嗎?只要不是用惡意的眼神,都是沒有問題的。我的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4樓: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睛可以無聲的說話,你應該能感覺到他們為什麼看你,看你是代表什麼?否則你對別人一點也不了解,沒有鍥和度

5樓:侍爾煙

是你自己的心理作用吧,誰那麼會在乎你呢?我就不覺得有男生在看我。就算是男生看最奇葩的女生也只看一兩眼就行了,除非是美得不得了的美女。

6樓:

答當然得用眼睛來看你了,因為眼睛就是用來看人和事物的。

7樓:囈顏荏苒

你肯定是和大家不一樣,所以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一是你很帥 二是你很醜,三是你打扮的特好看,四是你特另類,自己比對一下,屬於哪一種。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只是表面看看而已,眼睛看到的只是膚淺的看一下,沒有用心去看的意思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10樓:甕輝

你不看人、怎麼知道人家看你呢?

眼睛散瞳是什麼意思,眼睛散光是什麼意思?

散瞳?就是一種眼藥水?驗光前用的,因為 兒童 青少年的眼調節力很強,如果不散瞳,不僅驗光結果可能與實際不符,同時也不能把假性近視的可能排除。不過建議45歲以下的,非第一次驗光的恩不要用散瞳,否則會誘發青光眼急性發作 您好,散瞳驗光是在應用藥物使眼睛的睫狀肌完全麻痺,使之失去調節作用的情況下進行的驗光...

as with是什麼意思,怎麼用

粽子媽媽愛整理 as with的意思是 如同,和.一樣,就.而言 as 讀法 英 z z 美 z z 1 adv.如同,像 一樣 2 prep.作為 以 身份 當作 像,如同 當 時 3 conj.因為,由於 在.時,隨著 以 的方式,像 正如 雖然,儘管 短語 1 as far as 至於,直到,...

「辣眼睛」是什麼意思,網上說的「辣眼睛」是什麼意思啊?很多人在說,我都懵了

辣眼睛多用於形容看到不該看 不好看的東西。具有不忍直視 慘不忍睹 看了長針眼等潛在含義。屬於新興網路流行語,多見於微博 豆瓣 貼吧 各大論壇。2017年7月18日,教育部 國家語委在北京發布 中國語言生活狀況報告 2017 辣眼睛入選2016年度十大網路用語。 湖南初月 一般是指比較出乎意料,帶有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