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牙齒經常出血怎麼辦啊,一刷牙月也出血

時間 2022-04-04 03:35:12

1樓:禽穎卿揭媚

考慮是上火牙周炎引起的症狀,及時的調理,可以改善症狀的。建議: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口服炎立消膠囊、牙周寧膠囊之類的藥物,多喝水,及時的刷牙漱口。

2樓:不興聊璧

牙齦出血常見於維生素c缺乏。建議:您好,建議服用維生素片,或用含維生素c的牙膏刷牙,平時多吃水果蔬菜,用溫水刷牙。祝您健康。

3樓:沃桂花稽琴

牙齒出血即牙齦出血,排除部分由身體其他因素影響之外牙齒經常出血,多數是牙周炎的症狀,如果口腔可見明顯牙石,容易出血部位牙齦顏色深紅發紫,則可斷定為牙周炎的症狀。建議:牙齦出血多出現在牙周炎的前期,到了牙周炎的中後期,病菌佔了絕對上風,牙齦就不會出血了,隨之出現的是更嚴重的牙齦萎縮和牙齦膿腫。

因此,出現牙齦出血,應及時注意護理。

4樓:恭培勝召畫

牙齦出血可能是缺乏維生素,也不排除牙周炎建議:飯後半小時補充維生素c片,多吃水果蔬菜,注意口腔衛生清潔

刷牙經常牙齦出血?怎麼辦,刷牙時牙齦出血怎麼辦?

緣分那,我也跟你一樣!早晨一起來還能吐出一口帶血的痰來。牙齦出血是牙周病或全身疾病在牙齦組織上出現的一種症狀。祖國醫學稱 牙衄 治宜辯證審因,標本兼治,以診治全身疾病,消除誘因為主,對症 區域性止血為輔使病癒血止。1 敷藥 處方 白砂糖 石膏各10克 用法 共研細末加冷開水適量調成糊狀,塗敷牙齦患處...

我有朋友一刷牙就牙齦出血這是怎麼回事?他也試過去潔治可是下次刷牙的時候牙齦還會出血這又是為什麼呢

我是口腔醫生 您說的是牙齦炎症,可以嘗試用雅皓牙膏。去專業的口腔醫療機構做潔治和刮治。 1 牙齦炎 2 牙周病 3 維生素c缺乏 缺少維生素b,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吃點藥片就好 潛水魚魚 多吃青菜,充足睡眠 缺維生素b2,多吃點胡羅卜,西紅柿一系列 你是缺vc,多吃一些含vc的水果,如橘子等,或吃點維...

我最近牙齒總是出血,怎麼辦啊,最近我總是牙齦出血 怎麼回事?怎麼辦?

我和你一樣啊。一出血就一口一口往外吐很嚇人的。應該是身體中缺少微量元素吧。去看一下吧。看口腔內是否有殘根,殘冠,牙結石.如果有建議到口腔科進行處理.刷牙可選則中草藥物牙膏,每日刷牙3次,每次3分鐘左右.一定要用軟毛牙刷.同時可適量補充vc,vb等.如症狀不緩解,且越來越重可到醫院做血常規化驗。多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