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中藥調理生男孩女孩的準嗎?會有害嗎

時間 2022-04-02 23:25: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准,不是一般的害人,是特別大的害人。

孩子的性別在受精卵的時候已經形成,把觀音請過來都沒辦法改變的。

別相信這些,

不想孩子又是就安安心心的,別亂吃。到時候有個畸形,陰陽人的話讓你後悔

2樓:生男孩我有偏方

任何藥都是只是提高機率。也不可能是百分百的。只要孕婦健康。沒事的。安全的很。

3樓:左丘忠仙鶯

中藥養生,調理身體五行,至於吃中藥能主生男女之事屬無稽之談,生男女是由父體跟母體內的染色體的組合決定,這是不能強求,準備受孕前最好不要吃任何藥物,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有疑問,可追問

4樓:始永修桑雪

中醫有理論學,還有玄學。理論學左右不了先天,即性別遵從概率。玄學認為男屬陽,女屬陰。

陰陽誰主決定性別。認為男子體質好能增加生男孩的概率,反之亦然。本來我不支援玄學,但是近年來男子菸酒色過度,身體素質下降,女孩出生率逐年公升高,讓我動搖了。

5樓:樓秀花蕢巳

怎麼可能相信這些,中藥調理可以補氣補血,讓生出的孩子體質好點,無法決定性別

6樓:雙清竹局汝

多吃蔬菜,少吃肉,少喝純淨水,不喝筒裝水,多喝白開水。多吃五穀雜糧和esg益生鹼,這是最方便最快捷的辦法。

孕前需要喝中藥調理嗎

7樓:燦爛星光官方

備孕期間真的需要中藥調理嗎?

8樓:慈滿天下

如果身體正常的話就不用調理啦

懷孕前夫妻兩人一定要去醫院做個檢查,然後看看**需要調理。

還有平時多找些備孕的資料看看,要是調理的話還是用藥食同源的好,安全。

《如何備孕才能生個健康聰明的寶寶,準爸媽一定要看》我覺得這個寫的不錯,參考下。

9樓:塔妹

「醫生,我做過孕前檢查,都沒發現什麼問題。但我還想吃中藥調理身體,等過段時間再要孩子。」有孕婦諮詢在孕前是否可用中藥調理身體。

鄭大一附院專家介紹,在其門診中有不少像張女士這樣到了育齡期的女性,前來諮詢孕前是否需要進行中藥調理的問題。她說,隨著中醫藥的不斷發展與傳播,孕前女性利用中藥調理身體已開始流行。 一線案例 孕前調理出好氣色 市民吳女士在孕前,曾吃過中藥來調理身體。

吳女士介紹,在孕前她曾去做各種檢查,檢查結果顯示各項指標都在正常範圍內。但吳女士覺得自己並不健康,經常有腰痠腿痛、頭暈頭痛等症狀。為了生個「優秀」的寶寶,吳女士決定去醫院找中醫看病。

吳女士介紹,經醫生診斷後,醫生建議其服用中藥進行排毒,然後調內分泌、建立乙個好的子宮環境。 吃了3個月後,吳女士發現氣色好了一些。雖然並沒有太多的改變,不過能感覺到身體能保持到比較平衡的狀態,很少出現不適的情況。

「中醫能夠做很多西醫做不到的事情,懷孕前先調理下肯定有好處的。」現已為人母的吳女士提醒,中藥調理是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求子心切的女性最好不要看到補藥就吃。 原因分析 多數女性亞健康 現在的女性,要承受不少的工作、生活壓力,很多人處在『亞健康』狀態。

,這類女性在醫院做各項檢查時發現一切正常,但經中醫望聞問切的診斷,卻存在著肝氣鬱結、氣血不足等症狀。人體陰陽、氣血的偏盛偏衰均可導致「亞健康」狀況的發生。中醫認為人是乙個整體,在預防疾病上強調「不治已病治未病」。

另外,隨著社會的發展,優生意識越來越強,因此女性將孕前身體的調理看得越來越重要。「在市民的意識裡,普遍認為,中藥比西藥的***小,所以很多女性在孕前都有做中藥調理身體的需求。」 「雖說中藥的***比較小,畢竟『是藥三分毒』,即便是中藥,是否會對胎兒有影響呢?

」孕前有中藥調理需求的女性,多數會存在這樣的困惑。 現在女性因為生活、工作等方面原因多處於亞健康狀態,中醫講究治未病,若在懷孕前調理身體時,注意合理中草藥用藥,並遵醫囑服用,善於辨證施治就能達到調理身體的目的。運用中草藥通過調和陰陽氣血、調理五臟六腑等的功能入手,達到天地人三氣同步,進而保胎助孕的目的。

如此讓孕育自然而然完成,不用過多擔心毒***的問題。另外,對於育齡女性的身體調養,醫生大多會盡量使用藥食兩用的中草藥。

10樓:詹爵雲蕙若

孕前需要中藥調理一般來說她們服用的大多是調理月經的,當然也是根據每個人身體的不同情況進行調理的,不過一般只要身體健康,月經正常是不需要額外調理的,可以在計畫懷孕前3個月到醫院做一下優生優育的檢查,**檢查等就可以的,只要正常就可以受孕的。從計畫懷孕前3個月開始服用葉酸,到懷孕滿3個月停止服用可以有效的預防胎兒先天性神經管畸形

二胎想要女孩,孕前喝中藥調理能生女孩嗎

11樓:雋素芹賽橋

今年4月開始積極備孕,去海總做了一堆檢查,大多數都正常。只有激素六項中的孕酮和雌二醇,海總生殖中心的醫生說按照他們的標準看,偏低,但是我還是很疑惑的,明明在正常範圍內嘛,發給姐妹們看看。排卵後第三天:

lh:7.1(黃體期參考值0-14.

7)單位miu/mle2(雌二醇):66.8(黃體期參考值27-246)單位pg/mlpgn(孕酮):

10.3(黃體期參考值0.95-21)單位ng/ml然後海總就說,你可以開始試孕了,不過從月經來後第12天就來醫院,給我做什麼黃體支援。

我上網查了,所謂黃體支援,就是吃或注射黃體酮。我覺得自己本來在正常範圍內,吃激素幹嘛?而且也不一定當月就能懷,這要吃多少個月啊,對身體肯定有***啊~~~既然身體沒毛病,於是,開始轉戰中醫。

女性備孕前調理身體要注意什麼?有中醫推薦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認為,有一些適合大部分人群的備孕食物:

1、豬血:豬血可以清除肺部煙塵,富含氨基酸和微量元素,適合體弱和貧血者食用;

2、深海魚:富含氨基酸和膠原蛋白,可以促進子宮內膜生長,改善子宮環境,增強受孕機會;

3、豆製品:包括黃豆、黑豆還有豆芽,這些食物可以清除體內致畸物質,也可以補充人體的雌激素,幫助子宮內膜生長,利於胚胎著床;

4、燕窩:富含氨基酸和燕窩酸,可以均衡營養,幫助胎兒腦部發育,但雌激素高者不宜食用。

13樓:男孩

長期**或有貧血症狀、習慣性流產者,當出現以下幾種情況時,就要特別注意孕前的體質調理。

腎虛、月經週期不規則

月經週期不定,排卵期就不知道如何算起,這樣受孕困難度就相對提高了。女性經期正常週期為25~35天,經期超過35天以上就算長,低於24天以下就太短。最理想的週期是28天,也就是濾泡期與黃體期各佔14天,因為這樣容易掌握排卵期,受孕的機會就自然會比較多。

經期過長或過短多半與內分泌相關,而內分泌由腎掌管,所以,月經週期不規則多半可通過調理沖任與腎氣來**。深圳九味堂陳醫師給我調理的 現在身體基本已經恢復了

14樓:重慶中科堂中醫**

女性備孕前調理身體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保持足夠的睡眠;2、保證每餐飲食豐富有營養;3、生活工作盡量規律化;4、多吃魚蝦、山藥可增加受孕機率,有補腎、調先天精氣之作用。

女性備孕前進行中醫調理是非常明智的選擇,孕前中醫調理的的第一步就是調理好女性的月經,通過觀察女性月經的量、顏色以及週期等,判斷女性身體到底有哪些問題,然後對症下藥。中醫來調節女性的體質,達到內外、陰陽、五行的平和中正,從而達到最佳孕育狀態。

對於備孕期間,如果身體情況不太好的話,就需要通過中醫調理;如果身體狀況比較好,也就沒必要用中醫調理,可以通過平時的食物來調理。備孕是對懷孕很重要,它為懷孕提前做好準備,其目的就是要達到優生優育的效果。我知道一家中醫門診,他們的中醫效果很好,備孕前的話可以去那裡去調理,位址在沙坪壩區大學城思賢路路口,沙區小學旁邊。

15樓:

補血補氣,疏肝解鬱。深圳九味堂鄭月萍她調理身體很好,人也好說話

16樓:地瓜紅薯紅鈺

不要盲目的相信中醫,葉酸也要吃的,社群醫院可以免費領,你也可以自己買。

九味堂裡面有幾個中醫不錯你可以去號號脈

孕前還需要調理身體嗎?

17樓:風中飛絮

是這樣的,你本來就貧血,又想要孩子,孩子的姑娘全都來自於母體,生產時也是需要血液血液的,所以備孕前最好找中醫調理,一下,把貧血調理好,但是,沒有,那個老中醫說的那麼嚴重,你可以到醫院去化驗個血常規,看看血紅蛋白,低不低?如果血紅蛋白不低的話,就不是貧血,另外,懷孕前三個月和懷孕後三個月,男女雙方都要吃葉酸片,補充葉酸,這樣可以防止嬰兒的一種畸形

18樓:匿名使用者

孕前是要調理身體的,男的要戒菸戒酒,保持良好的身體健康。女的要多運動運動,貧血要吃點補血的食物,聽從醫囑,保持良好的生活規律,到時候再去做檢查應該問題就不大了。

19樓:

貧血跟胎兒沒有胎心是沒有直接關係的,但鐵元素從母體供給胎兒是單向傳輸,輕微貧血的話胎兒沒多大影響,要是很嚴重了,胎兒也會缺鐵的,生下來的胎兒營養跟不上會很難補的,所以還是建議你先補補再懷孕,但沒有中醫說的那麼嚴重,不用有心理負擔,平時飲食上注意吃點補血的食物,查查貧血原因,有針對的補一補,別瞎補哈

20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從備孕開始首先要補充葉酸片!去醫院檢查身體夫妻雙方身體健康適合備孕就可以了!同時要補充維生素平時多吃蔬菜水果保持營養均衡!心情放鬆!

21樓:甫盼雁

有必要的。像女性提前吃葉酸片,男性提前戒菸酒,父母雙方身體好,胚胎質量也會更好的。

中醫是可以相信的,但是別相信一些假中醫,吹捧天花亂墜的中醫,中醫不是萬能,有侷限性,要理智看待。

中醫在調理身體方面還是不錯的,我實習見過很多女性通過中醫調理順利懷孕的,也見過先兆流產用中醫保胎**的,很多孕婦感冒不敢使用西藥用中藥**感冒的也見過。中醫是可以相信的。

備孕,要雙方體檢,像很多如果有地中海貧血的人(男女雙方都有)是不適合懷孕的,還有一些疾病也是(B肝、弓形蟲感染……)都是要先**才能懷孕,這些都是流產、導致胎兒畸形的因素。備孕,就是準備過程中做好相關工作,讓以後孩子可以順利來到人世,迎接健康的寶寶。

22樓:

肯定需要的,

體質是懷孕很重要的一環,

如果體質好,

就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體質差醫生就會給出具體的建議保養身體,適不適合受孕之類的。

23樓:南北緣

貧血最好還是調理一下,自己調理好身體再懷孕,對胎兒有利,對自己也有益。

24樓:愛之物語情

需要,男人要忌煙忌酒,加強水果營養,女人要忌涼忌勞,多休息,加強心情好。

25樓:

夫妻雙方戒菸酒,提前三個月吃葉酸,每天保證0.4微克的量。男的不吃以下藥物:抗組織胺藥、抗癌藥、咖啡因、嗎啡、類固醇、利尿藥等。

意見建議:女方要加強營養,多吃堅果類的食物和深海魚類。也可以去超市買葵花籽油,裡面含有亞麻酸和亞油酸的成份。

這樣可以提高胎兒智力。我建議食補,孕前檢查抽血時你再加上微量元素一項,缺什麼再有針對性地補什麼。

現在開始不能亂吃藥了,特別你不知道哪天就懷了,孕初期用藥對胎兒危害最大,所以用藥前要慎重。

確定懷孕後要買防輻射服,再買雙大號的平底鞋,孕後要遠離電磁爐等。

孕前吃了補氣血的中藥會生男孩麼,孕前吃了補氣血的中藥 會生男孩麼

親愛的,這個真沒什麼聯絡。我個人是在醫院上班的,且不說中藥 西藥或者什麼沒有直接影響,就說試管嬰兒,人工操作都無法決定性別。真的是隨機,多少b超看的是女,生出來後都男 看的也有的是男,生出來是女。所以真的是隨機。有的人呢說自己有生兒子秘方,其實是鑽空子騙錢的,因為其實咱們該意識到,這個成功機率非常大...

生男孩有什麼方法,怎麼備孕調理的

個人覺得生男生女,這是乙個自然的概率,並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去決定生孩子的性別。所以還是要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去面對,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懷孕前的時候飲食一定清淡,有營養一些都是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平時作息要規律,也可以吃些葉酸。你想懷兒子的話可以吃益生鹼調理體內鹼性體質,富含微量元素鉀和鈉,很安全,沒...

生男孩和生女孩有什麼區別嗎,生男孩和女孩會有什麼不同的表現嗎?

在科學生理方面上來說是有區別 男就男,女就女 但在認知是沒區別的 都是人 樓主你希望的是什麼樣的區別呢?滿意請採納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很多時候,我們自以為驚天動地的...